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6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腓腓觉得小姑娘既然是生病了,那动作还是慢一点,小心一点好。
  来之前腓腓还特意咨询了一下王爷爷,主要是问一下像小姑娘的这种病在手术前能不能情绪波动过大。
  之前在山海乐园里时,腓腓在听小姑娘和她妈妈说话时隐约中好像听到了小姑娘得的这个病叫什么名字。
  然后等咨询过王爷爷,确定自己的到来不会给这个叫陈陈的小姑娘带来什么负面影响时,腓腓这才翻出了今年艾尔又送给自己的一套玩偶服。
  于是,此刻差不多已经被惊喜冲的大脑宕机了的小姑娘听话的慢慢、慢慢从床上坐起。
  等稍微消化完了自己不是在做梦的这个事实后,她才小心的张开手,问:“我可以抱一抱小绿龙吗?”
  由此可以看出小姑娘良好的家教,明明开心的恨不得立刻扑上去,但是最后还是忍住了这样的冲动,转而期待的询问起来。
  腓腓弯腰,“可以啊。但是你要轻一点好不好?这个玩偶服有点重。”
  幸亏小姑娘问了,不然如果忽然扑上来,穿着玩偶服的腓腓可能真的要摔跤了。
  于是,当电视里还放着小绿龙的动画时,小姑娘如愿拥抱到了真正的小绿龙。
  等拥抱完成后,小姑娘的眼神就没离开过自己的偶像,只是她还是想不明白,小哥哥是怎么知道她生病了,还来看她的?
  听到小姑娘这么问,小绿龙这样回答:“因为我是小绿龙,有超能力啊。”
  “我就知道,小哥哥你一定像小绿龙一样,有超能力!”小姑娘不仅没有不信,反而理所当然的点点头。
  肯定是有超能力的,不然为什么偶像一出现,她就头也不晕了,身上也有力气了呢?
  而另一旁的其他人,实话实话,他们都快羡慕疯了!
  二号病床的陪床家属拍了拍三号病床的陪床家属,然后对他说:“兄弟,你帮个忙,扇我一巴掌。”
  三号病床家属:“不然还是你先帮我个忙,先扇我一巴掌吧。”
  不仅是陈陈怀疑自己在做梦,他们也开始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了。不然眼前这忽然出现的孩子作何解释?
  再接着,他们就看着他们的小偶像软声哄着那个一号床的小姑娘重新躺下,然后给她唱了据说是她最喜欢的《小骆驼》。
  羡慕到心绞痛。
  和轻易相信偶像有超能力的年幼小姑娘不同,病房里的其他人都知道,应该是眼前的孩子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自己有一个铁杆小粉丝身患重病,在手术前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见到他,然后听他给自己唱歌。
  然后他才穿着小绿龙的装扮悄无声息的来到了这里。
  给了包括小姑娘在内的所有人一个估计以后的一生都难以忘怀的惊喜。
  小姑娘到底是身体太虚弱了,明明在听歌时还一个劲儿的睁着眼睛不想要睡着,但是等几分钟后,连最喜欢的《小骆驼》都没有听完就不由自主的睡了过去。
  不过即使是在睡梦中,小姑娘的脸上依旧是带着微笑的。
  为了不引起太多人的注意,在小姑娘睡着后,腓腓想了想,拿起纸笔用左手写了一行字,然后撕下来轻轻放到了小姑娘的枕边,这才准备离去。
  只是在离去前,腓腓忽然被人叫住,只听二号床的家属同样拿着纸笔,期期艾艾的看着面前的小绿龙问:“我是你的铁粉来着,能给个签名吗?”
  腓腓:小绿龙抬头.jpg
  不过迎着那人期待的目光,腓腓想了想,还是隔着厚厚的手套拿起纸笔,简单的几笔便在空白的纸上画出了一只惟妙惟肖的简笔画小绿龙。
  再然后,画完的腓腓抬头。
  一圈拿着纸笔的大人眼神亮晶晶的看着他。
  于是,腓腓整整签了七只小绿龙这才转身迈步。
  病房内的众人目送着他离开。并没有人出声,也没有人阻拦。
  只是忽然听有人说:“以后也要开开心心的长大,好不好?我们会永远喜欢着你的。”
  “好,谢谢。”虽然病房里的众人看不见,但是腓腓还是回头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藏在头套里那漂亮澄澈的大眼睛也弯成了一个小月牙。
  半个小时后
  其余两个病床准备接替家人陪床的家属陆续从病房外走了进来。
  结果入眼看到的就是一个病房的人全都人手一张纸在那里稀罕的场景。而且不光稀罕,还能看到有人把手指悬空在纸张上面一遍一遍的描,脸上露出叫人看了有些傻兮兮的笑。
  有人上前仔细一看,原来是小绿龙简笔画啊。这有什么稀奇的,至于稀罕成这样?
  听见质疑,其中一人抬头:“你知道这画是谁给画的吗?”
  “谁啊?”说话那人随口问。
  十分钟后
  来接班的家属中有人捂住胸口,表情痛苦道:“医生?医生在哪里?快帮我看看,我是不是有心脏病?我感觉我呼吸不过来了!”
  “我掐死你!你刚刚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也有人揪着身旁人的衣领不停摇晃,痛心疾首。
  作者有话要说:错亿家属:生亦何欢,死亦何苦呢?


第454章
  见这边病房的动静有些大,有护士上前敲了敲病房门,表示希望家属安静一些,这里还有许多病人在休息。
  被护士提醒了后,病房内众人的音量收敛了许多,只是音量低了不代表他们接下来要说的话就堵在嘴里了。
  为了不打扰病房内的病人,只见有家属朝自己人勾勾手,示意咱们出去谈谈。而被勾手的那人在被打了个茬后还在那里欣赏小绿龙呢,并不是很想回应己方亲人的招呼。
  但是这由不得他,见表弟没反应,刚刚才来到病房没多久的女人直接一个锁喉,便将男人夹着脖子带了出去。
  病房外,女人看着自己表弟手中纸张的眼神是显而易见的垂涎,隐晦的吸溜一声,女人藏起自己有些显得过于露骨的眼神,和面前的男人商量道:“表弟,好表弟,咱俩商量一下,你把这个给我看看行不行?”
  男人倒也没太小气,点头:“行,看吧。你刚刚不就看了吗,我又没说不让你看。”
  面容秀丽的女人试图晓之以理:“表弟啊,你看,你这样拿着我看着也不方便不是,这样吧,你把画给我,我拿着看一下。看完保证还你!”
  结果听完这话后,女人的这位表弟直接翻个白眼:“我信你个鬼,你个女土匪。画给你了我还能要回来?”
  啊…这要是直接撕破脸皮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只见女人也是瞬间变脸,双手插兜,霸总气息十足的说道:“那你开个价吧,到底怎么样才能把它转让给我。”
  “无价。”男人坚定一笑。
  终于,女人强装出来的淡定再次破功,深吸一口气,一连在心中念了好几遍:莫生气,莫生气,画还在他那里,画还在他那里,打起来会伤到画的,淡定,淡定…
  等念了有一分多钟后,女人这才恢复理智,见画是一时半会儿到不了手了,便开始转而问起其他:“画你舍不得转让给我,那你总能仔细跟我说说之前病房里具体发生了什么吧?刚刚在病房里你一嘴我一嘴的我都没听清楚。”
  即使现在她的心脏依旧沉浸在错亿的抽痛中,但是她依旧选择了再听一次整件事情的经过。仿佛只有这样才能使她和小偶像的距离拉近一些似的。
  见表姐不抢自己的画了,男人点头,开始从一号病床小姑娘的父亲听到敲门声,结果开门后居然看到了一个小绿龙讲起。
  其间,女人插在口兜里的手在舒展、握拳、蠢蠢欲动,然后再舒展、再握拳、再蠢蠢欲动中循环往复。
  早知道今天陪床居然有这么大的一个惊喜砸在头上,她就算把面前的人敲昏了给绑家里她也要来。
  ……
  女人心思百转:他大爷的,这从头到尾少说也有半小时,你要是一开始给我打电话,我就算是半路掉到下水道里摔断腿了我爬也该爬过来了!
  就在第一医院的住院区某个病房内的众人正在因几幅画而上演兄弟、姐妹、兄妹、姐弟阋墙时,腓腓早已经在哥哥林翰的带领和掩护下精准避过个个摄像头,笔走龙蛇的行走于各个监控死角,然后最终到达医院停车区一辆平平无奇的黑色轿车前。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