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54)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哥哥。”见是林翰回来了,腓腓踩着他的自行车朝林翰的方向骑了过去。
  林翰也笑得灿烂招手:“腓腓。”
  一直老老实实跟在姐姐身后的大男孩在听到腓腓喊出第一句话时耳朵就动了动,慢半拍的抬头,刚好就看到了带着车篮子里的一只猫正骑着自行车朝这边过来的腓腓。
  等骑到近前后,腓腓从自行车上下来,林尧紧随其后。
  林翰给两个小家伙介绍身后的两人。同时也给两人介绍腓腓和林尧。
  从外表上看,杨君的肤色并不是很白的那种,反而是看起来很健康的小麦色,动作利落,眼睛很有神,半长的头发利落的扎成一个马尾,看起来就很飒气。
  而与亲姐姐相比,反而是杨阳这个男生因为常年不见太阳光,所以皮肤有一种不太健康的苍白。看向外界的目光,也不能说是懵吧,就…林翰形容的憨还挺合适的。
  这是一队利落姐姐和憨?弟弟的跑路组合。
  腓腓在哥哥的介绍下开始认识两位表姐表哥时,作为姐姐的杨君也在看着面前这两位第一次见面的弟弟。
  论起亲戚关系的话,腓腓和她算是表姐弟,但是林尧和面前的两人就真的是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了。
  但是没关系,林尧一向是腓腓怎么叫他就怎么叫。
  在林尧再小一些,大概两岁的时候,还曾经因为实在是太喜欢腓腓哥哥了,所以一不小心就认错了爸爸。跟在他五叔的屁股后面,腓腓叫爸爸他也叫爸爸。
  最后被亲爸捞起来没好气的就揍了一顿小肉屁股。
  林尧减肥成功后,五官虽稚嫩但是也能看出来日后清朗的伦廓,是个帅小孩没错了。
  但是倒也不会让人感觉过于惊艳。
  而林尧旁边的腓腓,杨君只能说:她国内国外这么多年,就没见过第二个这么好看的娃!
  人精致好看到一定程度的话,单一的用‘帅气’或者‘靓丽’形容都会有些拘泥于性别的狭隘。面前的孩子虽然好看,但是却不会让人误会这是个小姑娘。
  反而是他的那一双眼睛,有着仿佛能让人一眼就望到底的清澈与宁静,让人印象深刻。
  总而言之,这老林家的基因就是好!
  而且人孩子也会长,直接就给发扬光大了。
  对于漂亮的小朋友,总会激发出人更多的耐心。
  原本坐了一天的飞机,之后又一直一脑瓜子事儿的杨君这会儿也不感觉脑瓜子嗡嗡的了,笑着从口袋里摸出了两个大红包递了出去:“腓腓,尧尧,给,过年红包。”
  林尧接过红包,道谢,不过还是纠正道:“叫我林尧就行。”
  自从他长大了之后,尧尧这个称呼就变成了腓腓的专属称呼。其他人如果屡教不改一定要喊的话,最好要做好被林尧冷处理的准备。
  如果不换成林尧,就算叫一百声尧尧他也是不会答应你的。
  杨君从善如流:“好,林尧。”
  倒是杨君身后的杨阳,看了看姐姐的动作,又看了看拿着红包的腓腓和林尧,自己低头摸兜,没摸到。
  注意到弟弟的异样,杨君回头问:“怎么了?”
  抬头,眼神更憨了的大男孩不说话。或者说,他还没有习惯把自己所有的意愿都用言语的方式表达出来。
  倒是腓腓,见杨阳表哥这样,和他对视了一下,居然神奇的了解了表哥大概的想法。于是想了想,试探的把自己的红包又放回了表哥的手里。
  果然,就见大男孩眼中的迷茫之色稍减,外人看来就是眼神和刚刚比不那么憨了。
  再然后,学着刚刚姐姐的样子,他先把红包装在口袋里。装了大概有三秒钟吧,又把红包从口袋里一掏,双手再次递给了腓腓。
  腓腓双手接过:“谢谢表哥。”
  围观了这颇有仪式感的一幕,在场唯二的两位大人沉默了。
  走在往大厅方向去的路上时,林翰对身旁的杨君说:“先在C市住一段时间吧,住的地方找好了吗?钱够不够?”
  杨君点头:“找好了,我在出门前把我爸的保险箱给偷了。就算是他补给阳阳的这么多年的抚养费了。”
  她倒是不怕她爸因此报警来抓她,一是她拿的其实不算多,二是就她爸那死要面子的,肯报警然后家丑外扬才怪。
  只要姑奶这边别帮她爸找人,在不是荣归故里之前,她估计她爸根本不会想踏足C市。
  进到大厅后,一般这个时候林家人都不会在卧室里闲待着,大部分都会下楼到客厅待着,各做各的事,看着倒也一片和谐。
  这边,进到客厅内的杨君和杨玉英说话,能看出来,这么多年过去,杨家难得的出了个比较清醒的小辈来给她拜年,杨玉英还是挺高兴的。
  杨君和杨玉英说着杨阳的情况:“其实阳阳他挺好的,就是这么些年自己一个人待的多了,有些事情他还不太懂。慢慢教就行。反正我看着阳阳比那个不知道顺眼多少。
  但是我爸妈还有爷爷他们心里的结太深,阳阳现在这样子明显是担不起他们的期望的。所以才想着把那个也留着。
  但是我就是气,他们也不想想,阳阳变成现在这样是因为谁。他们不能因为阳阳现在不懂,就欺负他吧?这还是他们的亲儿子,亲孙子。
  我还是那句话,阳阳又不是傻,他智商没问题的。以后慢慢教就行。”
  最后一句话碍于杨玉英在这她没好意思说,其实她在飞机上想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妈了个擦的,直到现在她才发现亲爹妈和爷爷智商这么低,她智商这么高,不会也是被掉包的吧?
  正这样想着,忽然就听见一阵掌声传来。她那弟弟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蹭到腓腓身边了。
  见腓腓用削皮器削了个苹果,那么大个人了就蹲在人家孩子旁边,那眼神亮晶晶,憨里透着崇拜的样子,活脱脱好像是个看人徒手捏了个航母的大金毛。
  杨君忽然就有些面无表情了。
  你鼓掌是哪里学的?为什么这么多天了,你从来没给我鼓过掌?
  老娘我大半夜带你私奔的身影不帅吗?
  作者有话要说:表姐:忽然想请教一下秘籍。
  嗯…可能是因为腓腓是【超星星福利院最受小朋友喜爱榜】蝉联三届的冠军吧


第445章
  就在杨君看过去的时候,大厅里的其他人也寻声看了过去。
  只见杨阳在鼓完掌之后手里拿着一段长长的苹果皮,由于是用削皮器削的,削下来的苹果皮不仅均匀,而且还没断。
  这就是他刚刚崇拜鼓掌的原因。
  而腓腓,面对着自己面前这位一看就有些违和,表情神态浑然与实际年龄并不相符的表哥也没有露出一丝异色,反而是在杨阳蹭蹭蹭,蹭到他身边后对他笑了笑,拿起小水果刀把削好的苹果分成了三块。
  他一块,尧尧一块,还有表哥一块。
  “表哥,吃苹果。”腓腓把分好的苹果递到杨阳的手中,见他看着自己,想着哥哥之前说表哥有好多事都不明白,他也不知道表哥到底是有多少事不懂,于是便又拿着自己的那一块咬了一口,示范道:“苹果很甜。这样咬一口,甜~”
  杨阳虽然从下车后还没有开口说过一句话,但是倒也不至于连苹果都不会吃。他只是没试过和人分苹果吃而已。也没有人会帮他把苹果的皮削掉。
  于是在腓腓示范了之后,杨阳也拿着自己手中的苹果块咔嚓一口,嚼嚼,咽下去。
  一个不大的苹果三个人分,很快就被吃完了。
  等见到腓腓和林尧手里的苹果都没有了之后,杨阳眼神憨憨的看了看腓腓,又看了看苹果和削皮器。
  腓腓以为表哥是还想吃苹果,于是就又给他削了一个。
  看着面前那长长的一点都没断的苹果皮,霎时间,又是一阵掌声传来。
  这次腓腓和林尧都不吃了,于是一整个苹果就都给了杨阳。
  杨阳眼巴巴的看着自己手里这一整个的苹果,拿在手里慢慢啃。
  等啃完之后又看起了腓腓和苹果和削皮器。
  这次腓腓懂了,在表哥期待的目光中,他拿起一个苹果先插在了削皮器上,然后带着表哥来到削皮器面前,教他把手放在削皮器的手柄上。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