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1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被腓腓这么一问,有小朋友支支吾吾,显得有些心虚。
  他们本来说好了要帮三个孩子打掩护来着,但是大家也是真的没想到,腓腓哥哥居然今天来了。
  腓腓哥哥都问了,如果他们撒谎的话,万一被腓腓哥哥识破了,腓腓哥哥会不会就觉得他们是坏孩子,以后都不喜欢他们了?
  见小朋友们表现异常,腓腓关心问:“他们不在这里吗?是不是生病了?”
  面对腓腓哥哥的担心,这些小朋友们你推我,我推你,终于,现场年纪最大的小西瓜被推了出来。
  小朋友给腓腓哥哥打预防针道:“腓腓哥哥,我和你说,你不要生气,也不要告诉院长奶奶好不好?”
  从这句话里,腓腓明白,那三个小朋友应该不是生病了。又见这些孩子们的表情实在忐忑,他于是点头:“好。”
  小西瓜这才放松了点,开始尽量逻辑通顺的叙述道:“院长奶奶年纪大了,她最近在生病,都住到医院里去了。然后现在都是原来的一个叔叔管我们。院长奶奶在生病的时候,有叔叔和阿姨来领养孩子,然后一个星期前,小凤梨就被他们领走了。”
  腓腓点头,难怪他没有看到小凤梨。
  “那你知道小凤梨现在的电话吗?”到底是归过自己管的小朋友们,给自己报过好几次数的,腓腓觉得他对这些小朋友们也是有一些责任在的。
  最起码也要确定小凤梨现在在新家里过得好不好。
  之前萧琮被领养然后虐待的事情,着实让那段时间的福利院风声鹤唳了一段时间。
  “没有。”面前的小朋友说到没有这句话时,忽然抽噎了一下,眼睛眨巴了一下,睫毛就湿了:“昨天小蜜瓜在院子里玩的时候,忽然发现墙角有一个扔进来的小石头,小石头上还裹着一个纸条。小蜜瓜说,那是他和小凤梨的暗号。”
  “小凤梨在纸上画了个哭脸,小凤梨过惨了。
  但是那个现在管我们的叔叔好凶,我们不敢和他说话。院长奶奶生病住院,琮琮哥哥和院里其他年纪大的哥哥姐姐被叔叔派去好像是S市表演一个福利院节目了,要过好几天才能回来。我们也没有电话给审判会打电话。
  大家都担心,然后小蜜瓜和小芒果就自己去救小凤梨了。”
  腓腓闻言表情同样凝重起来:“那小西瓜,你们知道暗号是什么意思吗?确定是小凤梨扔过来的吗?”
  小西瓜肯定点头:“嗯!这是小凤梨被领养前就和小蜜瓜商量好的。如果他在新家过得好的话,就不用扔暗号。但是如果过得不好,又没办法说的话,就一定要找机会往福利院的墙角扔一个纸条,因为小凤梨回新家的路上会经过福利院的一面墙。有一点差就画苦脸,非常非常差就画哭脸。小凤梨画的是哭脸!”
  说完,原本就泫然欲泣的小朋友捂着眼睛,然后伤心的抱住腓腓无措的哭道:“腓腓哥哥,怎么办?”
  小朋友们有太多担心了,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
  他们昨晚在一起商量该怎么办,受限于年龄,办法没商量出来什么,反而是对于小凤梨的情况越想越怕。
  万一小凤梨被打了怎么办?万一小凤梨被虐待了怎么办?福利院去家访的时间到了吗?如果没到的话,万一小凤梨到时候像琮琮哥哥一样被虐待了怎么办?
  一晚过去,小朋友们一连否决了好几条求助途径,瞬间感觉自己像是孤岛一样,好像被全世界抛弃了。
  而今天腓腓哥哥就像是拯救小凤梨的天使一样忽然出现,小朋友抱着他时的依赖之情溢于言表。
  被小朋友们这样依赖着,腓腓摸摸抱着自己的小西瓜的小脑袋,以一个大哥哥的身份安慰:“别怕。走,我们去找小凤梨新家的地址。”
  腓腓表现的很可靠,然而在这些小朋友们的眼中,就是腓腓哥哥手一挥,大佬的王霸之气瞬间迸发
  说着,浑身散发着‘我小弟可能被欺负了,这可不行’,在小朋友们的眼中浑身王霸之气,即为可靠的“大哥大”就马不停蹄的带着一串的小尾巴们朝福利院联系处进发。
  同时腓腓一边走一边继续问小朋友们具体情况,并且已经准备拿出手机给审判会打电话了。
  这种事情,哪怕事后因为搞错了他被审判会批评教育一下,也不能耽误了时间。
  就比如萧琮,当时如果再被晚发现一两个小时,他说不定就毁容了。
  而在一群小尾巴们的身后,果果帮帮主的五大长老们随后压阵。
  那阵型,瞬间上原本惴惴不安了一整夜的小朋友们有安全感的不行。


第491章
  三个孩子里,被领养走的小凤梨是个四岁半的小男孩,身体健康,长得很是可爱,平时性格也聪明不怕人,所以非常受前来福利院想要领养孩子的家庭的欢迎。
  不过在没有住院之前,老院长因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很怕后来从福利院里出去的孩子们再有像当年萧琮一样的遭遇,所以对每一个来福利院想要领养孩子的家庭都了解的很仔细。
  而之前那些来到福利院想要领养小凤梨的夫妻在老院长的多方了解下,都会或多或少的发现一些问题,因此领养的事情也就暂时搁置了下来。
  直到老院长由于多年操劳过度,突发疾病,不得不进入医院治疗。
  由于老院长的身体原因,做完手术后到现在都还半醒不醒的,需要一段时间的疗养恢复,所以福利院这边就只能暂时紧急由一位刚刚调过来没多久的副院长先接替工作。
  也就是小朋友们口中的叔叔。
  腓腓这次不仅要找小凤梨,还要找另外两个背了个小包袱就偷渡出福利院,急匆匆就要去解救好朋友的小朋友。
  不排除那两个长这么大,除了去幼儿园,其他时间连福利院都没怎么出过的小朋友走丢了的可能。
  这种时候,光靠自己的力量是不够的。要学会寻求帮助。
  腓腓一边带着小朋友门往联络室那边走,一边拿起手机拨打审判会下辖的儿童保护协会C市分会的电话。
  之前梁韩煜状告监护人和经纪人的案子,儿童保护协会就在其中出了大力气,其中案子涉及到的相关部门很多都是他们派人去协调和商议的。
  是一个只要小朋友们出事,不论是走失还是自身权益受到侵害又或者是其他,都可以立刻拨打电话的所在。
  “喂?这里是C市儿童保护协会吗?”
  “嗯,对。我是C市第五福利院的日常志愿者,我今天来福利院看小朋友们的时候忽然发现有孩子不见了。根据其他小朋友所说,他们是自己去找另外一个被领养后可能被虐待了的孩子。”
  也就是目前有三个孩子出了问题?
  电环那边的接线员立刻道:“请你详细描述一下这些孩子们的年龄、性别、以及特征。”
  腓腓不假思索的说:“被领养的孩子叫小凤梨,在福利院时的大名叫萧封离,男孩,今年四岁半。大眼睛,双眼皮,头发有自然卷,身高105厘米左右。”
  “另外两个孩子,一个叫小蜜瓜,大名萧弥,男孩,四岁半,身高106厘米左右,头发稍微有些长,他可能会给自己扎一个小揪揪,由于年纪还不到做手术的年龄,左脚行走时会有些微跛。
  还有一个叫小芒果,大名萧果,女孩,五岁。身高108厘米左右,短发,发型是那种带齐刘海的小蘑菇头,天生发色比较偏浅,更像是棕色。”
  听着电话那边不假思索的准确描述,不停记录着的接线员也对对面孩子福利院小志愿者的身份相信了大半。
  没错,打电话的人一口一个小朋友,实际上他的声音在年近三十的接线员看来,也是个小朋友。
  可能还是个很细心,同时也很有耐心和观察力的小朋友,不然不能想也不想的就能把那三个孩子的身高、特征都一顿不顿的都说出来。
  这样的念头一闪而逝,不过现在也不是想这些的时候。隔着电话叮嘱了一句让电话那边的孩子尽量保持手机联系通畅,挂断电话后,接线员便马不停蹄的将这件事上报了上去。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