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39)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记者们例行采访。
  当采访到前往华耀初中的交换生小队时,有记者询问他们为什么看起来这~么~的精神饱满,是因为很期待未来的交换生旅程吗?
  领头的安刚准备套官话应付过去,结果别的队伍里就有人抢先开口道:“他们心中的angel在C国,当然期待。”
  Angel
  负责采访的两位记者相互对视。
  这话听着不像坏话,但是语气莫名让人听着不太舒服。
  由此也可以看出安所在的学校校内氛围和七星小学或者华耀初中根本就没法比。
  出声说话的这个学生也是气不过。原本在安维克多他们去那个什么夏令营之前,大家虽然相互看不惯,但是他也不能说是差安太多。更别提还有家世相仿的孩子和他一起结盟。
  结果就是这一趟夏令营下来,因为他没去,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原本去之前还火药味挺浓的一行人回来之后居然都拧成一股绳了?还一起开了个社团。
  至于原因,安他们嘴太严,他也没打听出来个所以然。只是隐约知道是因为他们在夏令营里认识的一个孩子。
  就因为这!就因为这!他营造出的大好局面就没了!
  所以在安临行前,他才忍不住嘲讽了一下。
  安闻言看了出声的人一眼,眼神虽是轻描淡写,但是却是一眼就能看出的警告。
  最可怕的不是安一个人看他,而是许多人眼含警告的看了他一眼。连带着队伍外前些天那些和安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争的不行,他还以为是和安他们闹掰了的学生也在看他。
  被几十道目光盯上,明明说话的人长得不算瘦小,但是莫名的有一种被大型野兽盯上的弱小感。
  “不会说话你就闭嘴。”一个学生看似亲近的靠近了他,说话时语气中却是没有一丝和善。
  等料理完说话的人后,安这才转头对采访的记者微笑着解释道:“只是因为我们之前在C国夏令营时结交到了很好的朋友,回国之后我们也保持有联系,这次刚好可以再次见面,再加上之前就听闻C市曾经生长过非常神奇的变异植物,所以才期待了些。”
  安的这一番官方套话既是为刚刚那个学生的话解释,也是分散众人的注意力。
  既然腓腓的父亲很保护腓腓,不愿他过早的暴露在聚光灯下。那即使只是一个关注度不高的交换生采访,他也愿意遵守大家默认的约定。
  记者们了然的点了点头。
  于是等安他们上了飞机后,一篇稿子已经在教育类报纸和网络上新鲜出炉。
  题目就是:【又一年交换生活动,愿孩子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很正式的题目。
  但是安还有伊诺克他们算漏了一点,那就是他们算漏了粉丝和网友们的脑洞!
  要知道,当代粉丝可是能因为自己的偶像和某明星都在同一个国家出现,就能从蛛丝马迹中猜出两个谈恋爱了在约会的神探级选手!因为腓腓没有个人账号,所以除了粉丝群,林斯年的账号评论区也逐渐成为了追崽老父亲老母亲们的日常交流点。
  而对于这一现象,因为林斯年本人都没说什么,而且林斯年又是出了名的护崽狂魔,所以林斯年的粉丝们自然也就没怎么反对过。
  这天,一位原本日常打卡林斯年微博,想要林哥放张孩子照片出来的粉丝在打卡完成后刷新闻的时候忽然注意到了这样一条新闻。
  “愿友谊地久天长?”这位粉丝喃喃自语的念了一遍。
  之所以忽然注意到了这条新闻,还是因为新闻里这些孩子们交换的学校很眼熟。
  华耀初中,是崽崽的学校没错了。
  不知怎的,看到这条新闻时,这位粉丝忽然想起了自家崽崽的好人缘。
  夏令营,七星小学确实是有组织过夏令营没错。而且地点就在山海乐园。
  只是粉丝们默契的没去打扰而已。
  秉承着有问题大家一起讨论的原则,他把这条新闻转发到了粉丝群。
  粉丝群:
  【小灰灰灰:额,嗯……】
  【暗牧囍:话说,我刚刚去看了一下,M国那所初中是幼儿园小学初高中一起的,而夏令营的话,最近的一次来的是山海乐园好像。都来山海乐园了,还会因为变异花草而惊讶期待吗?】
  【崽崽放心飞:虽然我也感觉自己脑洞挺大的,但是莫名的就是觉得:真相只有一个!】
  【小糊涂:我当初就奇怪,为什么当初爆出我崽交友情况的那个帖子的楼主会在其中一个劝他妹勇敢上,朋友再多还能多到国外去?的楼层里时隔一两年又忽然回复了一句‘你说呢?’】
  【鳗鱼饭好吃:因为真的能多到国外hhh】
  聊到崽崽的交友情况,粉丝群里瞬间热闹了。轻轻松松99+
  这还不是石锤,更石锤的,还是有人注意到安他们身上每人都有的小绿龙挂件。
  在之前的攀岩馆里,崽崽的其他好朋友有的也有呢。
  而且据有识货的粉丝说,都是限量款。
  其实一开始并没有特别实的石锤,大家只是觉得有意思,所以在粉丝群、崽崽的话题里或者林斯年的评论区聊聊。
  有粉丝在评论区里评论:【林哥,你老实回答我们一下,崽到底有多少个好朋友?笑哭,jpg】
  然后就有同样的粉丝回复:【是妈妈的漂亮惹人爱崽没错了。】
  结果粉丝们聊着聊着,不一小心就上了个小热搜。
  等腓腓拿出手机看了看的时候,刚好就看到了这条小热搜。
  这时的腓腓还不知道这热搜是说他的,只觉得热搜名字挺有趣的。
  腓腓默念热搜词条:“崽,你到底有几个好朋友?”
  作者有话要说:见过账号的好友上限吗?崽佬抽糖.jpg


第434章
  不过默念之后,腓腓倒是没有再继续看下去,因为他等一下要出发去机场接人了。
  另一边的飞机上:
  原本由于不清楚具体的出发时间,所以安和腓腓说好了的是他们学校见。但是等到真正的出发日期定下来后,大家就发现等到他们下飞机到C国的那天刚好是星期六,腓腓放假。
  有了这个小发现后,虽然大家表面上显得还是很腼腆的,也没有特意和腓腓说想要他去接他们一下,但是实际上心里的小期待还是咕嘟咕嘟的冒了出来。
  就连飞机还在天上飞时,看着窗外一望无际的天空,也有孩子眼神亮晶晶的想象:会不会他们这边出了机场,那边腓腓就在机场的某个地方朝他们招手了?
  不过如果腓腓真的没来的话,他们也不会失望。毕竟一开始是他们不想腓腓多跑一趟,这才没有提过这件事来着。
  他们这边没有提,最后却因为腓腓没有来而心里有些什么小想法,那不成不讲理了吗?
  只要到学校后能见到腓腓,那就很好了。
  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安眼看着同伴埃里克激动的跑了好几次厕所,最后不得不出言提醒道:“飞机快要下降了,你喝什么了跑这么多趟厕所?把安全带系好。”
  伊诺克有着一身看起来非常健康的小麦色皮肤,是自从那年夏令营晒出来后他就一直刻意保持的肤色。
  埃里克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忽然对安说:“安,你还记得吗?那年的夏令营,我们所有人一起坐在校车大巴上,我第一次没有家人陪同出远门,激动的把脸贴在窗户上往外看,还看到了坐在另一辆校车上的腓腓。安你也像现在这样皱着眉让我坐好,还说我是乡巴佬。”
  机舱里都是同行的同伴们,大家能听出来埃里克说起这些时全然没有翻旧账的意思,只是单纯的有感而发。
  安也像是想起了什么,眼中的笑意一闪而逝:“那个时候的我还以为腓腓是C国孩子的老大,因为这,我还暗暗观察了他很久。”
  想到安那现在在果果帮非常有名的‘霸气而有天赋’论,大家忽然一起勾起了唇角。“其实,我们很想腓腓,想远在万里之外的朋友们,也很想那段时光了,是吗?”有一人开口道。
  当听到这话后,飞机上的其他人沉默了一小会儿,然后全部缓缓点头。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