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0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拿着一根笤帚正在扫落叶的埃里克给伊诺克算:“我们每天出一点劳动力,就可以抵消餐费。到时候再努努力,说不定我连下次去游乐园给腓腓买棉花糖的钱都赚到了。”
  然后等到下个月的时候,他的理财收益到账,刚好完美承上启下。
  伊诺克点头:“你说的对。让让,你踩到我要扫的叶子了。”
  好歹是人生中头一回靠劳力吃饭,必须得认真点。
  不得不说,腓腓也是很了解自己的小伙伴们了。
  问腓腓或者其他‘对头’们借钱?不行,哪怕勒紧裤腰带,也不能在腓腓面前丢面子。
  但是出劳力换餐费的话,我们可以!
  而且我们在这里出劳力,腓腓肯定会记挂我们的。
  哪怕这次曹小元他们再酸,也挡不住腓腓来看我们的脚步。
  简直一举两得。
  另一边,埃里克闻言让开一步,嘴上虽然说着话,但是也没妨碍他们干活。
  长长的一条林荫道,一晚上下来积了不少的叶片落下来。
  两个人扫着扫着,忽然听到林荫道的另一边好像传来了淅淅索索的小动静。
  像是扫帚摩擦地面的声音,唰唰唰。
  埃里克奇怪,走过去一看,只见腓腓挽起袖子,正悄悄的拿着一根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小扫帚在那里扫地呢。
  而在腓腓的身边,已经积了三堆落叶。
  见扫的差不多了,腓腓点点头。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纸条,只见上面画着小伙伴们勤工俭学的各个地点。
  “下一个…,是图书馆打扫卫生和整理书本。”腓腓将纸条又重新放好,然后拿着自己的小扫帚朝图书馆进发了。
  腓腓今天特意比平时来早了很多。然后准备悄悄的把小伙伴们即将要做的工作一个一个试过去。
  他倒不是想着往后一段时间都做勤劳的田螺小王子了。不然这么多的地方,就算孩子练武,体力也吃不消啊。
  腓腓主要是想把这些工作都试一试,看看有没有特别累、特别不好做的那种。如果有的话,还是要及时和琦琦沟通,调整一下每个工作岗位上的人数。
  不然的话,以大家的性子,怕是就算自己干的特别特别累,也是不会说什么的。
  而在腓腓的身后,似乎是了解到了腓腓的小想法,埃里克和伊诺克全都是一脸的感动。
  这样的感动一直持续到中午食堂午饭时。
  埃里克和伊诺克一起帮着食堂工作人员们打餐。
  也许是因为抑制不住心中的感动,也许是因为他们本身对腓腓就有滤镜。
  于是等到腓腓排队排到他们面前时,两个小少年忍不住假公济私了一下。
  给别人的都是一平勺!
  给腓腓的,是满满一大勺!
  虽然腓腓平时喜欢吃素菜和甜品比较多,但是今天腓腓光吃素菜也不充不了体力啊,孩子自己悄悄累了一上午呢。
  不多吃点肉补补怎么行,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别到时候营养跟不上了怎么行。
  这番心理活动,是成员们对帮主满满的爱没错了。
  而腓腓,他原本看到维尔在甜品区,还想等一下看看能不能趁骁寒哥哥不注意,让维尔给他拿两块小布丁。如果他和维尔配合默契的话,骁寒哥哥很可能发现不了。
  他今天是有点累了,要多吃点甜品补补。
  结果因为想着事情,一个没留神,腓腓看了看自己冒尖了的餐盘,又抬头看了看这边的食堂窗口提示【荤菜区】,如遭雷击。


第484章
  食堂西面的一张餐桌前,看着皱着一张小脸儿的腓腓,梁韩煜差点儿没忍住笑出声。
  作为校园情报小王子之一,他自然是也听说了腓腓今早做好事不留名的事情。
  经过埃里克和伊诺克的一番宣传,可是把其他人给感动的够呛。
  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孩子做了好事,咋还把人给惩罚上了呢?
  看看这满满一碟的葱油鸡块给腓腓愁的。
  一般来说,人如果遇到自己比较抗拒的事物,大多数人第一反应是逃避。此刻的腓腓也是如此。
  原本没有网瘾的腓腓为了逃避今天这一顿注定艰难的午饭,此刻连手机都拿出来聚精会神的看上了。
  而且看他那一本正经、正襟危坐的样子,知道的知道腓腓是在逃避午饭,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在批奏折呢。
  “好啦。”梁韩煜看的哭笑不得,开口安慰腓腓道:“腓腓你今天的饭菜打的确实是有点多了。等一下分我们一点吃就好了。”
  说完,他朝对面楚骁寒的方向努努嘴:“你看,知道你吃不完这么多,楚骁寒今天自己都没打多少菜。”
  梁韩煜说了,但是他感觉腓腓可能是没听到。不然如果听到了,孩子怎么着也会给个回应。
  所以在看什么这么入神?
  坐在腓腓对面的艾尔把手伸到腓腓面前,挥挥手:“腓腓?你在看什么?”
  “啊。啊?”腓腓茫然抬头,没听到石锤了。
  见梁韩煜和艾尔都看着他,腓腓不太好意思的问:“艾尔,煜煜,你们刚刚跟我讲话了吗?对不起,我刚刚在看一个新闻,一不小心没听到。”
  听腓腓这么说,其他小伙伴们也难掩好奇的凑上去,想要看看腓腓到底看到的是什么新闻,看得这么入神。
  见大家好奇,腓腓也没有遮掩,把他的屏幕还在亮着的手机露出来。
  大家探过头去,只见腓腓正在看的,赫然是一条和黑岩有关的新闻。
  作为林国雄年轻时闯荡的起点,虽然在很久以前黑岩安保就已经不再是他事业蓝图上唯一的锚点,但是依旧有着特殊的意义。
  所以这么些年,不论是林国雄,还是后来的林天元、林逸…,他们都将自己的办公室放在了黑岩基地中。
  既可以办公,还可以顺道锻炼身体,连陪练的人都不缺,何乐而不为?
  一般来说,黑岩还是挺低调的,知道的人都知道,但是却很少能在新闻上看到它的身影。
  而这次少见的有了条相关新闻,结果内容还是不那么友好的那种。
  一所位于C国隔壁的国家开设的安保公司在几天前骤然向黑岩发难,其旗下的员工和安保人员更是在各种私人或者半公开场合表露出了对黑岩的敌意。
  都说同行是冤家,黑岩作为同行里绝对的大体量级,自然是树大招风,难免会让某些人觉得碍眼。
  而今天那所安保公司的负责人更是在有记者采访的情况下明确的说出要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全方面狙击黑岩的决定。
  这也是今天腓腓看的这条新闻的由来。
  看完新闻的崔源点头,难怪腓腓看得这么入神。
  另一边,楚骁寒看完后直接帮腓腓把手机收起,然后重新装进腓腓的口袋里。最后伸手在小朋友的头上胡噜了一下说道:“不用担心,林伯他们会处理好的。”
  这种事情,别说其他大人们了,就连楚骁寒都见多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最后被惹烦了也可以主动出击,没必要放在心上。
  腓腓被胡噜的头顶小呆毛竖起,他自己似乎是也感觉到了,在点头之余,还不忘自己伸手往头上按了按,把翘起来的小呆毛又给按了下去。
  等按下去了之后,腓腓才点头说:“嗯。大爷爷、伯伯还有堂哥都很厉害,我不担心。”
  他刚刚之所以看的这么入神,主要还是被黑岩这两个字吸引了注意力。
  而现在,被小伙伴们一打岔,这件事在此刻也就没在腓腓的心中停留太久。
  而接下来,更多的今天勤工俭学的小伙伴们也在工作结束后端着自己的餐盘跑过来找腓腓了。
  维尔一屁股把坐在腓腓隔壁桌的蒋漢往里挤了挤,然后等坐下后大方许诺道:“腓腓,等我工资到账之后我请你吃小蛋糕。”
  说完,就把自己餐盘里那刚用自己日结的工资多刷出来的一个小布丁放到了腓腓的面前,然后又说道:“现在条件不够,腓腓你就先吃一个小布丁凑活一下。”
  之前他都看到了,腓腓站在他负责的甜品窗口前欲言又止的,看了看小布丁,再看看他,又悄悄看了看身旁的楚骁寒,明显是想说什么话但是没找到机会说。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