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6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所以后来郭凯之所以能把他那个狗屁不如的老子给掀下来,除了自身能力出众外,他们包括林翰在内也是出了不少的力的。
  两年前郭凯成功完成了一出复仇记,大伙商量着聚一下,好好的帮凯哥庆祝庆祝。而林翰,就是在那一次的聚会中一不小心喝醉了。
  因为家里有小朋友在,怕小朋友闻了酒精的味道不舒服,所以林翰基本上在外面都不怎么喝酒。成年前被亲爸管着不能喝,成年后又自己控制着不想喝,所以大家还真的没怎么见过林翰喝醉了的样子。
  这次一醉,酒品看着倒还好。就是看着包厢里的话筒,忽然兴头就上来了拿起话筒就说要给大家唱一首助助兴。
  林翰要唱,哥几个也就乐呵的坐在那里等着听。城子那小子见气氛热闹,还自己也拿了个话筒说他也要唱。
  结果林翰一开嗓……
  江扬只能说,他第一次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歌唱界的噪音级别选手。跑调人人都避免不了,但是跑的跟阴间吊丧似的调子大家伙是真没听过。
  这嗓音条件,如果不是真的见过,别人跟江扬说他都不能相信。而且他都想不通,明明平时说话时听着挺正常的一个人啊,唱歌时怎么能这么……参天地造化,鬼斧神工。
  偏偏自己还一点自觉都没有!
  后来林翰醒来后就不记得自己唱歌的事了,而他们为了兄弟的面子着想也就没再主动提过。
  没想到今天他听到了什么?林翰居然去给腓腓唱安眠曲?
  江扬边回忆边跑,而见江扬跑的这么快,林麒也是一愣,随后跟上问:“林翰唱歌怎么了?”
  江扬一听林翰唱歌怎么反应这么大?
  事关腓腓,江扬也就顾不得兄弟的面子了。直接回了一句:“他那条件,他只配去给恐怖片配乐。我得去看看腓腓做噩梦了没有,最好今晚有个人陪腓腓一起睡,不然我怕他害怕。”
  江扬的形容虽然稍微夸张了一点,但是倒也没完全冤枉了林翰。
  而林麒一听这形容,也顾不上他下来是干嘛来了,连忙和江扬一起快步来到了腓腓的卧室门前。
  楼下,林景历眉头微皱,也同样上了楼。
  小卧室内
  腓腓小脸儿侧趴在枕头上,睁着眼睛在思考一个他人生中的第一个哲学问题:哥哥的耳朵里是不是装了一个小小的过滤器,可以让他听到的所有声音都变的非常好听?
  思考半晌后,由于这个问题涉及到自然科学、人体构造、以及医学理论知识,目前只有小学学历的腓腓最终也没有想出个所以然来。
  躺在被子里睡意全无的孩子漫无目的的想啊想,想啊想,忽然就想到了骁寒哥哥。有点想给骁寒哥哥打电话。
  即使是自己的亲哥哥,但是在审美还没彻底扭曲前,腓腓还是觉得骁寒哥哥给他唱的安眠曲好听一点。
  但是现在骁寒哥哥有没有睡呢?他现在打给骁寒哥哥会不会打扰到他?
  而且就算没睡,骁寒哥哥每天晚上也都要上课。不能打扰骁寒哥哥上课。
  于是腓腓又翻了个身,准备数一下水饺。听源源说,数水饺比数羊更容易让人睡觉。
  还没等腓腓数够一盘水饺,忽然他卧室的门就被推开了。
  林麒和江扬进来后借着小台灯的光看到腓腓,果然还没睡。
  江扬心说:我就说,腓腓听完他哥那歌后,怎么可能那么容易睡。
  既然腓腓没睡,林麒便把腓腓卧室的灯给打开了。
  “腓腓,怎么还没睡啊?”林麒坐在腓腓床边,旁敲侧击的问道。
  而江扬因为是才从外面进来,身上的衣服他自觉脏兮兮的,也就站在一旁,和林麒一样关心的看着腓腓。
  装睡被发现,有些心虚的腓腓实话实说:“我刚刚在想一个问题,想的时间有点长。就忘了睡觉了。”
  林麒:“什么问题啊?”
  腓腓照实回答,说是一个很复杂的哲学问题。他暂时还没有思考出答案。
  林麒和江扬当即听完都恨不得到林翰的房间里把人给揪出来。原来好好一个无忧无虑的孩子,被你这一首安眠曲唱的都开始思考起哲学问题了!
  造孽!
  而刚好走到卧室门边听到腓腓回答的林景历则转身往另一个方向去。
  此刻房间内的林斯年并没有睡。作为林家青壮年一代最悠闲的人,林斯年虽然打定了主意在腓腓长大之前不出差、不加班,全心全意做全职爸爸。但是奈何其他人眼红啊。
  你不出差是不是?那行啊。帮忙处理些文件总可以吧。于是在林斯年稍微一松口之后,大房、三房、连带着林景历那边的文件,全都呼啦啦的朝他涌来。
  处理完最后一封邮件,林斯年一看时间,觉得可以睡了。这时却忽然听到敲门声。走过去开门一看,正是林景历站在门口。
  林斯年一见是林景历,顿时没好气的说:“我已经准备睡了,不加班。”
  林景历推推眼镜:“你现在还睡不了。”
  林斯年轻嗤一声,“我又不是林翰,你还能强拖着我去加班?”
  然后,三分钟前还放下话说不加班的林斯年出现在了腓腓的卧室内。自愿‘加班’。
  见林斯年这个亲爸来了,其他人也就从腓腓的卧室内走了出来,把哄孩子的重任交到了林斯年的手上。毕竟现在还是让腓腓乖乖睡觉最重要。不然这么熬夜,明天肯定没精神。
  再次留下一盏小台灯,林斯年躺好后问腓腓:“腓腓,你悄悄跟爸爸说,哥哥唱歌好不好听?”
  腓腓犹豫了一下,没有说哥哥坏话,只是暗示爸爸道:“爸爸,我听完哥哥唱歌,忽然就不困了。”
  林斯年:臭小子,自己自告奋勇来给腓腓唱安眠曲,结果是给腓腓提神醒脑来了?
  面对着被林翰把睡意都给唱没了的腓腓,林斯年没有再提唱歌的事,但是为了让腓腓的睡意再回来点儿,林斯年开始自觉给腓腓更新起了:我的爸爸是大明星之征战娱乐圈第三百七十八章 。
  可能是因为从小就主动要求听这系列当睡前故事的功劳,林斯年的这个方法也很有效,原本之前还在思考哲学问题的腓腓二十分钟后便睡的一脸乖巧。
  腓腓睡了,林斯年也就没再动弹。不多时也逐渐睡去。
  第二天早上,在腓腓还没醒来前,林翰昨晚的‘战绩’就已经在大厅内人尽皆知了。
  林翰一脸的郁闷:“不可能,我要是唱的这么难听,我自己怎么没听出来?”
  听到林翰的话,林麒忽然觉得,腓腓昨晚思考的那个哲学问题可能就是这个。
  而腓腓觉得复杂那也是一定的,因为每次录歌的时候,卖力的腓腓也不知道自己跑调呀。
  不过比林翰好的不止一点的是,腓腓虽然跑调,但是遗传自爸爸的嗓音条件摆在这里,怎么跑都很难唱难听。
  而且几年下来,随着粉丝数的增多,这俨然在乐坛已经形成了一种独特的流派与强烈的个人风格。并且一般人难以模仿。
  江扬拿着一个橘子剥着吃,一边剥一边说:“我怕骗你干嘛,不信你去问城子。他那段时间看着你都想上去咬你一口。”
  “嘶。”林翰害怕了。
  不是怕纪弈城那病娇哈士奇真咬他,而是万一真如江扬所说,那他这一首歌还不得把腓腓的好感度都给唱掉了?
  于是等到腓腓下楼吃饭的时候,林翰小心再小心的观察了他弟半天,最终还是没发觉有什么异样。
  今天的他弟依旧是那个暖乎乎的小朋友,还会给他拿面包吃呢。一点都没想咬他。
  看来,还是江扬乱说的。
  腓腓临出门前,林翰状似不经意的问:“腓腓,你昨晚睡得怎么样?”
  腓腓点头:“挺好啊。”昨天还没听完爸爸到底有没有拿到那个奖,结果一不小心就睡着了。
  这下林翰更觉得江扬是在污蔑他的清白了。
  于是等到腓腓上学走后,林翰试探着在客厅唱了几句。
  几句之后,林翰被大爷爷林国雄扔出了客厅。让他该滚哪儿滚哪儿,别来祸祸他老头子的耳朵。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