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5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林麒:“那不是变相囚禁?”
  杨玉英点头:“现在祐宽两口子,他们的意思是两个孩子都要,宣称那个孩子是当年走丢了现在又被找回来了,或者直接说收养的。”
  啊…这什么神奇的脑回路?
  林翰想说就这拎不清的,杨家在杨家老爷子去世后迅速败落是真的不意外。
  什么叫两个都要?
  在现在这种失乐症弥漫的背景下,林翰理解人一旦有了执念那一定是十分深重的。
  但是理解这不代表他能理解这脑子有泡的操作。
  林翰敢说,这事儿要是发生在林家,发生在他身上,他只要敢说两个都要,你们姐弟三个好好相处啊。他亲爹林景历腿都能给他打断。
  毕竟这一次换子是彻头彻尾的有预谋性的恶性事件,而非出自偶然。
  “那他们那边专门给奶你打电话干什么?”等听完全部的始末后,林翰问。
  “是君君,她要带她亲弟弟回c市。现在已经在来的路上了。说和我通个气,如果她爸妈打电话到我这里来,求我别帮她父母找她们。还说等到了之后找好住的地方安顿好就过来拜年。”
  和拎不清的父母和爷爷比,杨君一个刚二十出头的孩子反而果决的多。
  你们不是执念就是要回c市吗?杨君直接忽略了是要风风光光的回这个前提,直接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拿上证件就带着亲弟弟回国了。
  回国之前还不忘在f国的交际圈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直接把整件事给公布了出去,强制性的让两个孩子先从舆论上各归各位。
  事儿就是这么个事儿,杨玉英说过让几个孩子心里有些谱了之后就不再多说,而在下午腓腓回到家时,他们更是没有表现出一丁点儿的异样。
  只是林翰在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他们家小朋友时,不由得在心里想:这要是有人敢把他们家腓腓给换跑了,他能把那人给活吃了。
  不过腓腓小时候也不遑多让,脸颊肉嘟嘟、粉雕玉琢又惹人喜爱的小朋友不知让多少人曾经生出过想要偷偷抱走的想法,只不过这些人都根本没有再出现在腓腓面前的机会而已。
  “哥哥我脸上有东西吗?”见哥哥看着自己,腓腓摸摸自己的脸。
  林翰摇头,只是和腓腓说:“腓腓,过两天我们家可能会来一个叫杨君的姐姐带着她弟弟一起来拜年,是奶奶的侄孙女。她弟弟可能有些东西不太懂…”
  林翰的意思是他也没见过杨君她弟弟,不知道这孩子到底怎么样。惨归惨没错,也值得人同情,但是这么多年被变相囚禁下来也不知道会不会造成一些对外界的应激反应,还是要多注意一下。最主要是不能伤到腓腓。
  想着想着林翰就决定,等那边杨君在安顿的时候,他还是先看看这姐弟俩什么情况再说吧。
  结果腓腓这个小朋友却非常善解人意的点头:“没事,是小弟弟吗?我可以教他的。”
  听到有些东西不太懂,腓腓直接在脑海中浮现出一个摇摇晃晃张着小手在草坪上跑的两三岁小朋友的形象。
  作为萧琮所在的福利院连续蝉联三年的【超星星福利院最受小朋友喜爱榜】榜首,对于小小朋友,腓腓还是很有自信的。
  “哥哥你放心,到时候你安心去忙,小弟弟就交给我吧。”见多了哥哥们过年时忙碌的样子,腓腓自觉给哥哥分忧。


第444章
  见腓腓好像有些误会,林翰提醒道:“不是小弟弟,他年纪比腓腓你大。”
  今天听说这件事后林翰便在心里估算了一下杨君姐弟的年龄,好在林翰的记忆力还算不错,想了两三秒后他便回忆起来,杨君的年龄应该和他差不多,二十四左右,而杨君她弟弟的话,应该是二十的样子。
  哪里就会是腓腓以为的小弟弟了。
  见腓腓听完后好像是在疑惑:既然都是二十岁的大哥哥了,为什么哥哥还会和他说这个哥哥有些事情不太懂。
  林翰不想把这其中的污糟事儿说给腓腓听,见腓腓疑惑,便长话短说:“因为一些不太好的事情,所以这个哥哥从小就没怎么出过门。”
  似乎是赞同了这确实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腓腓闻言皱眉。
  “那我该喊她们什么呢?”
  对于腓腓来说,每到过年的时候梳理家里的人际关系,给每一位到家里来或者去拜年的人安放到一个合适的辈分上,这都是一件有些难为孩子的事。
  因为家大业大的林家有些亲戚关系真的是太复杂了。
  林翰排了一下辈分,告诉腓腓:“是表姐和表哥。”
  腓腓点头:“嗯,我记住啦。”
  被腓腓这么一打岔,林翰原本要说的叮嘱也忘了说。等他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想起来后,林翰倒也没再去找腓腓。因为这一句话再去打扰腓腓睡觉没必要。
  ***
  初四这天上午,作息良好的林家人都已经全部起床完毕,也都陆续吃完了早餐。这会儿腓腓正和林尧一起在前面的草坪上骑自行车呢。
  这次的腓腓没有再骑山地自行车,而是换了一辆普通的前面还有一个篮子的车。此刻自行车的篮子里被塞的满满当当,正是胖胖把自己缩成了一颗大猫球窝进了小主人的车篮里。
  清晨自行车动起来时带动的细微气流将胖胖橘色的毛流吹得格外潇洒。
  见老大都这么潇洒了,小五自然也紧随其后,小主人篮子里没有位置了,便把自己窝进了小主人弟弟的车篮里。
  和腓腓悠闲的骑了会儿自行车,今天的林尧心情总算好了些,前两天初一初二的时候因为他要和父母一起出门走动,连带着果果帮这么特殊的一次团建活动都没来得及参加。
  幸好还有楚骁寒给他打底,不然估计林尧这小子的心里就更猫抓似的难受了。
  “腓腓,我想跳级了。”林尧骑着骑着自行车,忽然这样和腓腓说。
  腓腓熟练的停下自行车,然后伸出一只脚撑着地面,扭头看了看尧尧,问:“尧尧你在学校里不开心吗?为什么想跳级啊?”
  “因为我想快点大学毕业。”
  林尧觉得,和自己的四个堂哥比,自己最大的劣势就是年龄问题。
  当排在前面的一二三四都创出属于自己的事业,并且一步步正在稳健登顶时,他很有可能连大学还没上到。
  而等到他大学毕业时,林逸他们早把他给甩了。
  这十数年的时间差距,实在不是靠聪明才智就能弥补得了的。
  林尧承认,他是有些心急了。
  但是不急不行啊,他现在还只是个连自己的日程表都掌控不了,小学都还没毕业的小学生,如果他再不努力跳级的话,谈何后来者居上?
  而如果不能后来者居上的话,试想一下,以后林逸、林麒、林麟、林翰四个随时都能掏出好几位数给腓腓当零花钱,就他!他往兜里一掏,只能掏出来少一位数的卡!
  不行了,林尧现在只要一想到这样的画面,心里就有一种莫大的耻辱感油然而生。
  跳级,势在必行。
  他不能再把这宝贵的光阴浪费在小学里了。
  见尧尧的表情变幻不定,最终定格在坚定上。腓腓就知道尧尧是真的想跳级了。
  就在林尧张了张嘴还想对腓腓说些什么的时候,那边距离他和腓腓不远处的老宅大门就被打开了。
  有车停在了草坪上。
  最先下来的是林翰,再接着便从车上下来了一女一男。
  这一女一男便是今早林翰说的可以顺路去接一趟的杨君姐弟。
  其实在林翰小的时候,杨玉英的侄子杨祐宽带着儿女来拜年时,林翰还带着当时的杨君和她那个假弟弟玩儿过。
  不过后来因为那小子太骄横,犯到了林翰的头上,林翰还收拾过他。当时哭的鼻涕泡都快出来了。
  倒是现在跟在杨君身后的这个,杨君说他的名字叫做杨阳,是她给起的。她说希望自此以后,这个和她一母同胞的弟弟都可以永远自由的活在阳光下。所以叫杨阳。
  车子这一路走下来,林翰稍微分心观察了一下杨阳,性情倒是不坏,就是怎么说呢…这孩子好像是有点憨。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