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9)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腓腓他们这边的动静逐渐吸引到了在另外一片地方玩的孩子们。
  “勾莹,勾越,你们在看什么?”作为一群孩子里的小老大,叫做小帆的男孩看到两个弟弟妹妹原本都准备开始试着爬了,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又忽然不动了,于是开口问道。
  “小帆哥哥,你看那里。”叫做勾莹的小女孩指着腓腓那里说道。
  男孩一抬头就看到了已经在缓缓往下落的腓腓,第一反应居然很想戳一戳那个小朋友嘟嘟的婴儿肥,看起来手感一定很好的样子。
  第二反应就是,对面的那个小朋友是第一次来这里吗?反正经常来这里的他肯定没见到过,不然不可能记不住。
  不要觉得小孩子就没有爱美之心,如果你觉得他们没有的话,那纯粹是因为你不符合他们的审美。恰恰相反,如果遇到了让他们觉得喜欢的存在,他们的表现可比大人们直白多了。
  原本用来攀岩的两个小时,结果全被作为小老大的小帆用来悄悄看对面那个小朋友了。
  他不光自己悄悄看,后来还带着弟弟妹妹们一起看。
  等到某位爬累了的小朋友偶然回头往那边看去时,直接对上了好几双亮晶晶的眼睛,以及猝不及防被抓包后小老大摸摸头露出来的一个腼腆微笑。
  接收到他微笑里的友好信号,小朋友眨了眨自己黑白分明的大眼睛,还以为是他们也想到这个攀岩墙上玩。
  攀岩馆里的东西本来就是大家都可以玩,于是腓腓发出邀请道:“你们要来这里玩吗?”
  明明声音不大,但是偏偏在此刻精通了唇语技巧的几个孩子象征性的犹豫了一小会儿,大概两三秒的样子,然后就在小老大的带领下一溜烟的跑离了原地。
  ***
  下午从攀岩馆离开后,几个出来聚会顺带看娃的男人要先去接正在逛街的孩他妈们,然后一行人再去一起吃晚饭。
  接到妈妈们后,作为妈妈肯定是要问一下被爸爸带了一天的孩子们都过得怎么样。
  几个男人一脸的轻松随意:“今天带他们到攀岩馆玩了一下午,玩的都有些不愿意走了。我们去叫他们的时候几个孩子直不愿意,说去吃晚饭还说什么他们不用吃饭,等我们吃完了再去接他们就好了。”
  听他们这么说,妈妈们自然开始问起了孩子们在攀岩馆都玩了什么,玩的好不好之类的。
  经过一下午的磨合,几个孩子明显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那种生疏感,提起他们下午做了什么时全都一个接一个的说了起来。
  大人们都以为这些孩子们肯定是说的攀岩馆里怎么怎么好玩,他们爬上了几座攀岩墙之类的。
  没想到一个说:“小帆哥哥带我们看另一个小朋友了。”
  看,看小朋友?这什么操作?
  然后另一个接道:“他声音软软的,眼睛大大的黑黑的,睫毛长长的,比洋娃娃还好看好多。离近了还能闻到他身上有糖果的味道,是草莓糖!”
  再然后又是另一个孩子:“他攀岩也厉害!第一次去就可以在没有教练的帮助下自己爬完一座墙了。”
  这些家长们被自己的孩子你一句我一句说的脑瓜嗡嗡的。原本以为他们是认识了新朋友还没过了热切的劲儿,没想到接下来的一整个晚饭时间这些孩子有了共同话题,俨然形成了一个大人们插不进嘴的小圈子。
  而且听他们那话的意思,居然已经开始相互约着下次什么时候再去攀岩馆了。
  另一边,正待在家里的林斯年还在和李旭打电话。
  李旭虽然是从娱乐公司那边辞职了,但是实际上林斯年的经纪人从头到尾就他一个。
  林斯年的母校百年校庆,学校方面自然想要把校庆办的尽善尽美。而林斯年的名气很大那是不用说大家也都清楚的,学校那里就想要邀请林斯年在校庆那天也就是明天到台上露一下脸。如果能再唱唱歌或者在台上和学弟学妹们说些话,那就更好不过了。
  所以学校那边负责联系林斯年的联系人自己跟林斯年不太熟,所以保险起见没有直接联系林斯年,而是找人要到了李旭的工作电话联系了林斯年的经纪人李旭。
  林斯年听完李旭的话后点头:“我知道了,你把电话给我,我自己和他们联系就行。”
  林斯年也不是什么特别不近人情的人,母校百年校庆只是想让他上一下台而已,这也没什么不好答应的。
  他在打电话的时候,已经从攀岩馆回来了的腓腓也在。
  小家伙不是故意听爸爸讲电话的,但是他现在又没有看电视,爸爸和电话那边说话的声音腓腓就算不刻意偷听也能听的清清楚楚。
  腓腓敏锐的捕捉到了几个关键字:学校、校庆、爸爸要去校庆。
  听到学校的名字后,腓腓觉得有些耳熟。想了一下想起来是下午在攀岩馆认识的那些小朋友,他们明天也要被爸爸妈妈们带着去参加这个校庆。
  而且那个小朋友十分骄傲的说:是我爸爸主动说要带我还有我妈妈一起来的。
  由此,腓腓又得出一个信息,校庆是可以带小朋友的。
  于是等爸爸挂断电话后,正在玩大拼图的小朋友抿抿嘴,开始等待起爸爸对自己的邀请。
  到时候他可以和爸爸还有哥哥们一起去,爸爸在台上时他就可以被哥哥们带着看爸爸表演唱歌。
  结果小朋友左等、右等,等的一大块拼图都快拼完了,爸爸还是没有邀请自己一起去。
  放下手中的拼图块,小家伙决定给爸爸一点提示。
  “爸爸,我明天的时间好多啊。好像有点没事做对不对?”
  林斯年打电话时就没避着腓腓,这会儿听到腓腓这么说后,坏爸爸的恶趣味又上来了,先假做想一想,然后对腓腓说:“是啊,腓腓你明天好像是没什么事做。不然明天让哥哥给你出一张课外试卷做一做吧。”


第348章
  眼看着小家伙愣神一会儿,连毛绒绒的小脑袋上那原本竖起看起来十分有精神的小呆毛都蔫哒哒的趴下去,某位坏爸爸这才停止了自己继续下去的恶趣味。
  林斯年对他们家小朋友正式邀请道:“爸爸想请腓腓去校庆看爸爸的演出,不知道腓腓明天有没有时间啊?”
  这时小家伙才反应过来爸爸刚刚说让他在家写试卷是在哄他,实际上早就想好要带他一起去了。
  放在身侧的小手动了动,原本还记着爸爸刚刚的话想要矜持一下呢,奈何到底是小奶糕一样软乎乎的小朋友,面对在意的家人时总是没什么脾气,最后只矜持了稍微一小会儿就接受了爸爸的认真邀请。
  这下倒弄得林斯年开始反思起来,他们家小朋友这么乖,他还逗他。
  于是伸手温柔的摸摸小朋友的头顶,林斯年牵起小朋友的手和他边往外走边说道:“腓腓和爸爸一起去下面问问明天其他人有没有空。”
  明天林斯年要上台讲话和表演,把腓腓一个人留在台下或者后台那肯定不可以。
  到了楼下客厅后,林翰听完他小叔的话后当然是想陪腓腓一起去的,所以第一反应是看向他爸,眼神中只有一个意思:老板,给不给调休?
  林翰自从进了林氏总公司后其实就没怎么休过假,已经积累了相当一段时间的假期。只是奈何老板是他爸,又是个万恶的资本家,压榨起人来简直就是不遗余力,所以林翰反倒失去了公司一般员工的休假自由。
  他享受的,是来自董事长亲自定制的有限自由。
  遇到关于腓腓的事情时,即使是被林翰在心里吐槽为万恶资本家的林景历也会显得好说话许多,于是林翰从他这里第一次如此顺利的拿到了一天的假期。
  而此时的林麒和林麟刚好不在家,按照大家约定好的工作日程,他们去给大堂哥林逸代班了。
  于是明天的出行行程就是林斯年和林逸、林翰带着腓腓一起去。
  林逸难得有空闲在楼下和腓腓玩,当一把把小家伙夹着腋窝举起来的时候,林逸还在心中快意的想道:俩不干正事就会把事情全都赖在他身上的小王八蛋终于滚去公司了。他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一边在办公室办公,一边只能在家庭群里看他们又带着腓腓去哪玩了。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