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62)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不过等聊完正事之后,这下轮到经纪人话锋一转了:“小煜,你跟叔说实话,真和林斯年家孩子关系特别好?”
  昨天光顾着给这小祖宗忙活了,直到今天他才有空闲打电话和梁韩煜聊两句。
  不过在梁韩煜回答之前,他还是比较倾向于其实是梁韩煜瞎说的。为的就是不让自己的粉丝被挑起情绪后得罪林斯年。
  不然如果关系这么好的话,他这个经纪人怎么一点都没听梁韩煜说起过?小孩子嘴这么严根本就不科学。
  刚这样想,然后就听梁韩煜用正色的语气说道:“我昨天其实收着写了。我不是只肯给一半。”
  听完梁韩煜这话,他的经纪人只能承认,这小子没什么其他隐情,他就是单纯的嘴比较严。
  打完一通电话,车子也差不多来到了七星小学门口。然后在门岗亭停顿片刻后便往地下车库驶去。
  刚巧,和梁韩煜同时到达的还有每天用来接送艾尔和张小虎的车。
  下车后三个孩子都看到了彼此,但是和梁韩煜不同,艾尔和张小虎的眼神都格外复杂。
  如果硬要形容的话,那就是三分郁闷、三分愤懑、三分嫉妒、最后再加一分的怅然若失。
  反正就是特别的复杂。
  昨天晚上不光是艾尔气的C国语言系统掉线了,就连一向不怎么计较的张小虎也有些失眠。主要是看热搜给看郁闷了。一边看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手心莫名的就有些痒痒,直想握个拳头再砸一点什么东西之类的。
  与复杂的两位小伙伴相比,梁韩煜的心情就颇好,微微一笑看起来很是阳光。是即使昨天被其他几个夺命连环call也阻挡不了的好心情。
  毕竟,人类,你的名字叫嫉妒。他能理解艾尔他们的。
  最后当三人走近时,艾尔和张小虎也没说不和梁韩煜一起走。就是脸上那表情臭的,好像梁韩煜欠他们钱了似的。
  不对,就算是真欠钱了都没这么臭。
  就这样一路耷拉着脸进到教室,直到看到坐在座位上的腓腓之后两人的脸色这才好了一些。
  看到小伙伴们,腓腓看起来心情也很好。昨天哥哥最先发现热搜后也给他看手机了。
  腓腓看后倒是没有像艾尔他们那样一瞬间想这么多。但是他也明白,煜煜之所以这么做应该就是因为不想粉丝们吵架,也不想要自己的粉丝们说他不好。
  昨天大家吵架的时候腓腓都发现了,煜煜有点紧张的样子。
  其实腓腓真的没有在意的,煜煜是煜煜,煜煜的粉丝是煜煜的粉丝。他分的可清楚了。
  不过这样也好。
  腓腓对梁韩煜说道:“这样以后大家就不会吵架了。”
  然后想了想,又对煜煜说道:“煜煜你其实一直很厉害的。比我厉害很多很多。”
  说完还不吝比划出很多很多到底是有多少。
  腓腓觉得煜煜的演技好,演的电影都好看,会的也多。这些都是需要煜煜一个人来努力的。
  而他现在什么都没做,大家就把他和煜煜放在一起比较,这对煜煜来说不公平。
  梁韩煜眼含笑意的同样夸起了腓腓:“腓腓你也很厉害。外面那些人都不知道,你可是小学弟小学妹们心目中的七星小学老大!我以后还要靠你保护我呢。”
  在一年级的小学弟学妹们口中传的神乎其神的腓腓眨眨眼,有些不好意思了。“我不是七星小学老大。”
  说话间嫩脸颊上奶气的小婴儿肥一鼓一鼓的,如果不是梁韩煜好歹还要照顾一下后面那几束射来的死亡射线的主人们的心情,他现在都想在这小奶膘上戳一下了。
  “忍住,深呼吸。”同样也已经进到教室内的崔源在心中默念。
  关于‘如何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和腓腓是比腓腓和梁韩煜更好更好的好朋友’这件事,崔源从今天早上俩眼一睁就开始头脑风暴。
  但是奈何直到现在也没有想出来具体的章程。
  主要是他没有梁韩煜这个明星身份带来的天然便利。梁韩煜是事出有因,而他呢?他总不能无缘无故在大路上拉着一个路人就指着热搜说:其实梁韩煜说谎,我才是他最好最好的好朋友最要好的那个好朋友。
  路人怕是以为这孩子脑袋有什么问题。并且也很难像梁韩煜这样被人大范围的知晓。
  当然,迂回的方法也是有。那就是现在让他爸砸钱捧他当童星,等到有一天他的名气比梁韩煜还大了,他也‘官宣’一次。
  只是如果崔源真的采用了这个迂回的方法,他怕他爸会以为他的智商最少也要250起步。
  崔源一脸萧索的说:“明明是我先…”
  他想说明明是我先来的。
  但是话刚一出口,张小虎就说:“不对,我算过。是楚骁寒先认识的腓腓,然后是梁韩煜,再然后腓腓生日的时候我们一起认识的腓腓。最后是艾尔。腓腓说过,楚骁寒是他的第一个朋友。”
  此话一出,不论是崔源还是艾尔,脸都耷拉的更狠了。酸溜溜的想:哦,怪不得楚骁寒坐在那里稳如泰山呢,原来人家是腓腓的第一个朋友啊。
  但是楚骁寒心里到底有没有想法,那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中午休息的时候,梁韩煜的经纪人又给他打了个电话。
  节目是推掉了没错,但是策划部那边还是想要梁韩煜开一下直播给新节目宣传宣传,预热一下。不光是梁韩煜,公司同时还请了其他一些艺人给新节目做宣传。
  光是宣传投资这一块就是不少的钱,能看出公司为了新节目确实是下重金了。
  只要不在学校里直播的话,那他在家直播一下也可以。这点面子梁韩煜还是要给公司的,毕竟他在这个娱乐公司待的还挺不错,暂时没有想要再换。
  说直播就直播,播完就省事了。
  于是等到放学的时候,听到煜煜说今晚要直播的腓腓在和小伙伴们告别前问:“煜煜,你晚上在哪里直播啊?”
  “腓腓你想看?”梁韩煜心想,如果腓腓也来看的话,他可以在中间再加一段机械舞。省的太无聊。
  腓腓点点头:“想看。”
  他要去给煜煜增加人气。虽然煜煜可能不缺他这一个小人气,但是以前他直播的时候大家也是这么做的。
  而且根据他的经验之谈,直播的时候知道屏幕的对面还有许多朋友和亲人注视着你的时候,安全感都会增加不少的。
  崔源眼珠一转:“我也看。”
  梁韩煜点点头:“那行,等我准备好之后就把房间号提前发群里。”
  他们几个人可是有一个私密的世界树小群的。
  于是等到晚上五点五十的时候,五个白板小号统一提前来到了梁韩煜提前开启的直播间内。
  原本游客号的话,五人中间只有腓腓的账号是白板小号来着。剩下的楚骁寒、崔源、张小虎、艾尔他们四个的账号全都是直播网站最高级别VIP。
  都是上次看腓腓直播时准备的。全都上了当时的直播间富豪榜呢。
  不过为了谨慎起见,他们还是默契的都换成了新的小号。
  当然,也可能是因为小号比较方便搞事情。


第374章
  时间回到进入直播间前十分钟。
  崔源创建小号,看着空白等待填写的昵称栏,他想了想,噼里啪啦打出一行几个字作为昵称。
  张小虎创建小号,同样在昵称栏沉思,最后取好昵称后点击创建。
  艾尔创建小号,同样在昵称栏停顿。
  楚骁寒创建小号。
  腓腓创建直播间游客号。
  几分钟后,梁韩煜正式用直播间链接在个人账号上发了一条动态。而经过梁韩煜公司那边的抓紧时间宣传,梁韩煜的粉丝们还有许多网友也知道了他晚上要开直播的事情。
  虽然梁韩煜寒暑假有时候也会出来拍拍电影什么的,但是除此之外也几乎不怎么出来活动,直播这几年更是少之又少。
  物以稀为贵,这次一开直播,观众人数那是肉眼可见的在攀升。
  而自从上次被网友们骂的是狗血喷头,在另一个孩子身上吸取了足够的经验教训之后,直播网站的老板也是痛定思痛,一口气直接大出血升级了服务器。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