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5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腓腓严肃的小脸儿这才稍微缓和了一点。
  腓腓的共情能力太强,虽然近两年腓腓无意识间慢慢学会控制了,但是林斯年依旧不太放心,所以便只是简略的和腓腓说起这件事。
  不是想把腓腓养成一个瓷娃娃一样看不得一点这个世界上的黑暗面,而是这里面的尺度需要斟酌再斟酌,小心再小心。
  哪怕慢一点也没关系。
  腓腓总是要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才好。
  ***
  之后的几天里,腓腓有和表姐表哥通过电话,在电话那边,表姐颇有些无奈的说,表哥最近在努力学习乐理知识,好像是准备自己上手谱曲。
  一认真起来,连饭经常都忘了吃了。
  然后她想提前看看自己弟弟到底是创作出来了什么样的大作,还被杨阳发现了之后捂住曲谱不给看。
  虽然话里是抱怨,但是还是能听出来,杨君对于自从来到C市后弟弟的变化还是很欣慰的。
  在通话后,过了初七已经不怎么需要出门去拜年了的腓腓想了想,决定再去学校找一下小伙伴们。
  这次大家倒都有时间,连带着上次因为有事没能在场的林尧和楚骁寒也都参与了本次小型团建。
  这还是腓腓年后第一次见到楚骁寒,站在学校的喷水池前朝从地下车库走出来的骁寒哥哥挥手:“骁寒哥哥,我在这里。”
  楚骁寒在车还没进地下车库的时候远远的就看到了腓腓,手机视频里看不太真切,现在走近了又仔细看了一下,楚骁寒点点头:没瘦,挺好的。
  不仅没瘦,因为今天又稍微有些降温了,出门前杨玉英还特意找了一件稍微厚一点的羽绒服给腓腓穿上。
  长辈嘛,总喜欢在过年的时候看小朋友穿的喜庆一点。
  此刻的腓腓穿着红色的短款羽绒服,看起来不仅气色好,还圆乎了一小圈,脸颊两侧露出来的小婴儿肥一看就手感极好。
  知道腓腓和楚骁寒好久没见了,他们好歹年后还见了腓腓两次,所以一旁的崔源几人罕见的没吃什么味,而是应和着腓腓的声音催促着楚骁寒走快些。
  腓腓忍不住上前迎了迎,走到近前,楚骁寒伸手将腓腓戴在头上稍微有些歪了的耳暖扶了扶,然后便自然而然的和出来迎他的伙伴们一起往寝室那边走。
  “最近遇到什么好玩的了吗?”楚骁寒问。
  腓腓点头:“嗯,今年过年的时候我见到了表姐、表哥。”
  关于他被表哥不费吹灰之力扒了小马甲的这件事,他还没来得及跟小伙伴们分享。
  于是一边走,腓腓便一边和小伙伴们说起了这件事。
  腓腓只说了表哥把他认出来了的事情,却没说表哥之前的经历。
  因为表姐也在之前通话时拜托过大家,希望他们不要和林家以外的人说起杨阳的情况。
  在F国时她之所以出此下策是为了还弟弟一个公道。但是当来到C市后,有了在C市长期发展打算的杨君却不希望弟弟在还没有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就已经被另眼看待。
  腓腓自然是答应了下来。
  结果等腓腓说完后,崔源第一个不信了:“腓腓,他真的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把你认出来了吗?”
  腓腓点头。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表哥就有喊他小星星,后来腓腓才知道,此《小星星》,非彼小星星。
  “哥哥说是因为表哥聪明,天赋高。”
  崔源摇头:“不,不对。这不是天赋的问题。”
  他一眼看破关键,如果只要天赋就可以的话,早有人把腓腓和林斯年家的小朋友联系在一起了。
  刚巧,艾尔也和他想到一起了。
  最后艾尔拍板道:“这明明就是神交已久,然后成功见面了!”
  一个默默的给大家唱歌,一个默默的听歌。
  唱歌者是用变声在唱歌,而听歌者却还是在第一时间就认出了。
  这是什么神仙友情?!!
  至于亲情,别闹了,才第一次见面的表兄弟啊,就算要有深厚的亲情那也是在之后的相处中。在那之前,那都是友情!!
  而穿的一身跟小红包似的腓腓好巧不巧还在思考,“好像是也可以这么说啊。”
  忽然,只听艾尔忽然一句:“腓腓,我行,我可以的。”
  楚骁寒、崔源、梁韩煜、张小虎、林尧理智道:“不,你不可以。”
  就艾尔这只比腓腓好一点点的跑调水平,艾尔说他可以,谁信啊?
  要可以也是除艾尔外的他们可以。
  作者有话要说:天降.表哥:高山流水觅知音~我和腓腓神仙友谊~
  竹马.小伙伴们:好棒棒哦。面无表情鼓掌.jpg


第448章
  怎么在手里已经有答案、并且已经看过答案的情况下试一下自己能不能靠实力考一百分呢?
  这是个问题。
  总不能让艾尔自己原地失忆吧。
  并不能自己让自己原地失忆的艾尔甚至想出了让梁韩煜变声装腓腓,然后自己蒙上眼睛看能不能听得出来的歪招。
  结果梁韩煜一个白眼翻过去:“之前不就跟你们说过吗,知道模仿腓腓的声音、哪怕只是变声的难度有多高不?”
  这样说着,他还不忘继续打击一下艾尔:“如果我模仿你的声音的难度是B的话,那模仿腓腓就是S+。”
  而且艾尔的B等级是属于可以模仿的很像,就算是和艾尔很亲近的人来听也要认真仔细的听一段时间才可以分出来。
  而腓腓的S+,就算是模仿出来了,那也是开口跪。形似而神不似。
  艾尔也就是突发奇想,等过了一会儿后也就消停了。
  之后听梁韩煜这么说,反而是语气矜傲且略带嘲讽意味的点头道:“那也是,不然前几年的打假怎么一打一个准呢。”
  由于腓腓长时间不露面,除了每三个月上传一次音频外,基本算得上是两耳不闻窗外事。而这其中这么大的流量和热度怎么可能连一个眼馋的都没有。
  世界上人口数以亿计,总有几个是傻逼。
  小孩子不懂事是无辜的,仅仅可能只是偶然间和腓腓变声后的声音有些像而已。但是孩子的父母或者身边的人却也有因此想要动歪心思的。
  哪怕冒充不了,捞一波似是而非的热度就走那也赚啊。
  可惜抱着这样想法的人没一个成功过,只要在公众面前活动超过三天,都不用林家人下场,自然而然的就被粉丝打假了。
  也因此,近两年他们几乎都见不到又有热搜上说某顶流小歌手又在哪哪哪露面了的新闻了。
  不过在随口一提了打假的事后,艾尔的兴趣又被刚刚梁韩煜的等级说给提了起来,于是问:“那除了我和腓腓外,你模仿其他人的声音的难度有多高?不过先说好,论模仿难度我是B,但是论颜值,我是S,你顶多就是个A-。”
  梁韩煜:“切。”
  从小一起长到现在这么大,他们这些小伙伴们的相处模式也差不多是定下来了。基本上是没有固定战线,见了面就怼,怼过就忘,忘了过一会儿之后还怼,如果长时间不见说不定还有点儿想。
  所以刚刚艾尔和梁韩煜说的话他们两人谁也没放在心上。
  这会儿见两人说起了模仿难度的事,其他正在路上走着的人也不由好奇侧面。
  然后只见梁韩煜想了想说:“我现在还没到变声期,一般是和我年纪相差不大的男生总容易仿,然后是和我年纪相差不多的女生要稍微难那么一点点。最难的其实是中年男性,差不多A-吧。”
  关于梁韩煜的这一手绝活,说一句高手在民间也不为过。
  之前大家说起粉丝打假的事还提过,说是假如让梁韩煜来冒充,说不定就能多撑几天,怎么着也得一个星期朝上吧。
  说到这里,梁韩煜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朝腓腓叮嘱道:“腓腓,以你现在的年纪说不定变声期就快到了,从现在开始你尽量能用本音就用本音,就算是学新的歌也别再用变音学了。顶多学会了之后用变音录一遍就行。”
  个体不同,变声期来临的时间也不同。但是男生的话大多都是十四到十六岁左右那个样子。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