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2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骑着骑着,腓腓感觉自己的右手臂有些酸酸的,可能是刚刚抱胖胖抱的。
  刚想着要不要伸手揉一揉,忽然车轮下面一阵颠簸,腓腓的自行车车头扭了起来。
  看起来好像要摔跤。
  然后,腓腓就摔跤了。
  学车时没摔,第一次自己骑车时也没摔的腓腓,因为抱胖胖抱到手臂发酸,手臂收到大脑的指令后明显比平常慢了半拍,居然摔跤了!
  林尧一声惊叫:“腓腓!”
  作者有话要说:假如当红顶流小歌手的粉丝们知道了偶像摔跤:
  粉丝们:@万赫,你居然敢克我崽?!迷信.jpg
  【众筹儿童四轮自行车】


第421章
  也幸好腓腓听话,大家都说要把头盔和护具都戴好了才能骑他的那辆山地自行车,腓腓也一直有记得,每次汽车前都会先戴好护具。
  所以虽然摔跤了,但是腓腓并没有感觉很痛。
  可是林尧很心疼啊。把腓腓从地上扶起来后,看着腓腓擦破了的小腿和手肘,他二话不说就要蹲下背腓腓。
  腓腓摆手:“我很重的。”
  林尧一脸的不信。别看腓腓现在脸上还有些肉乎乎的小婴儿肥,实际上身上跟棉花糖一样,又轻又软,怎么会很重?
  林尧执意的伸出手,示意他要背腓腓回去。
  结果腓腓大眼睛转了转,一伸手便把擦破了的右手臂递到了林尧的手上:“那这样吧,尧尧你扶我回去好不好?我们慢慢的走。”
  林尧看着已经递到自己手里的手臂,小大人似的无奈看了腓腓一眼,知道腓腓是不想他累到了,毕竟他年纪还小。
  可是看到腓腓在以为他看不见的角度轻轻呼气,想碰擦伤的小腿又不敢碰的样子,林尧干脆找了一个干净的石凳让腓腓原地坐下,然后迅速的掏出手机拨打了出去。
  “喂?对,我林尧。我和腓腓出来骑自行车的时候腓腓一不小心摔跤了”
  林尧的话还没说完,电话那边的人就立刻问:“摔到哪了?要不要紧?腓腓哭没哭?你们人在哪?”
  等听到林尧说摔到手臂和小腿了,有点擦伤,腓腓没哭,他们在小花园后面之后,电话那边的人,也就是刚刚才起床的林翰直接说:“你们待在那里等我,我马上就来。”
  这边林尧挂了电话估计还没有五分钟,那边穿着睡衣接电话前刚刚才洗漱完的林翰就到了。
  到了之后先是看腓腓的伤势,确定腓腓身上真的没什么大的伤口后,林翰这才俯身蹲下,拍拍自己的背对腓腓说:“上来,哥哥带你回去擦药。”
  刚刚腓腓不愿意让林尧背,主要还是因为林尧年纪小,他是当哥哥的,怕累到林尧了。
  实际上腓腓现在真的有感觉自己的小腿火辣辣的,上面还有血丝溢出来,一跳一跳的痛。如果可以不走的话,腓腓确实不太想自己走回去了。
  看着哥哥宽厚的后背,腓腓乖乖趴了上去。
  “谢谢哥哥。”腓腓在林翰背上问:“哥哥我重不重啊?”
  林翰起身,神情自若的就像自己背上背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根小羽毛一样,轻轻的把腓腓往上颠了颠,林翰道:“不重,哥哥背弟弟天经地义,等以后腓腓长大了,如果想要哥哥背的话哥哥也能背。”
  林尧立刻接话:“弟弟也能背。”虽然林翰是他打电话喊来的,但是因为自己人小腓腓不让他背,林尧还是稍微有点小小的不服气。心想以后还是要多打打篮球练练肌肉了,不能光减肥。
  看林翰和林尧说的这理所当然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林逸或者林麒、林麟小时候背过林翰,或者林尧背过自己除腓腓外的四个哥哥呢。
  实际上这几个人凑到一起,不打架就算不错了,怎么可能背对方。
  一路上林翰都小心不碰到腓腓的伤口,而林尧不知道是不是出于某种嫌弃记仇的原因,两辆自行车一辆都没推回来,就任由它们在草地上躺着。
  等回到客厅后,林翰找出医药箱给腓腓上药,倒是让腓腓想起了他刚刚才给胖胖上完药的样子。
  腓腓因为昨晚睡得早,因此今天早上也起得格外早。腓腓下来后见人都还没起来,不想打扰了还在睡觉的大家,所以才会自己带着两只猫出去骑自行车。
  现在两趟来回的功夫,原本沉睡着的林家老宅才渐渐苏醒了过来。
  林国盛和林国雄刚一下楼看到的就是林翰给腓腓上药的一幕,连忙快走了几步上前问道:“这是怎么了?腓腓腿怎么受伤了?”
  听到大爷爷和爷爷关心的问,腓腓有些不好意思。
  “我骑自行车的时候没看到前面有个小石头,然后一不小心就摔倒了。”
  林国雄和林国盛都没有责怪腓腓骑车时不小心,反而是心疼的看着一边涂药一边抽气的腓腓。
  他们还不知道腓腓吗,一般孩子从学自行车开始一直到上路,少说也要摔一两跤。看看林尧手里拿的,护具腓腓一样都没少戴。都这么听话小心了,再摔跤林国雄觉得这并不能怪腓腓不小心,还是小花园那片的路不太平整。
  心疼过后,林国雄上手抬了抬腓腓的两只胳膊,又抬了抬腓腓的腿,给他检查看看骨头有没有摔到。
  林国雄捏了捏腓腓的手臂,问:“腓腓你这里有没有什么感觉?疼不疼?”
  腓腓仔细感受了一下,摇头:“不疼。有点酸酸的。”
  酸?怎么会酸呢。
  林国雄又让腓腓试着自己抬了一下胳膊,白嫩嫩的手臂来去自如,一点问题都没有。
  所以为什么会酸?按理来说手臂发酸肯定是因为做了什么体力劳动,或者干了什么重活儿。可是骑自行车和写作业能算是重活吗?
  直到林尧开口说:“胖胖这么胖了,腓腓你把它一路抱回来当然手臂会酸。”
  说到这里林尧忽然想起来了,腓腓骑自行车时发挥失常,没有把住车把,不会就是因为之前抱胖胖累到了吧?
  作为一只有缅因猫血统的橘猫,腓腓小时候长不过胖胖那可不是夸张的。
  当林尧把自己的猜测说出后,一时间,几道视线齐刷刷的落到了毛发蓬松的胖胖身上。
  胖胖的毛发很漂亮蓬松,在他人看来,这为它原本就实心的体重更添了一份分量。
  这还是橘猫吗?难道不是一只橘猪?
  林翰摸摸下巴道:“看样子是要给胖胖减一下肥了。这么胖对猫的身体也不好。听说体重偏瘦的猫会比较长命。”
  数千年累积下来,现代医学科技大爆发,相较于目前大部分只停留在理论数据上的人类寿命极限,反而是宠物的寿命与几百年前相比长了不少。
  只要主人有条件支付得起昂贵的保养费用,宠物们完全可以陪主人走很久很久。
  但是这并不妨碍大家给胖胖减肥的决心。
  当然这肯定跟腓腓摔跤没关系,主要是小猫如果太胖了,真的会对身体有影响。
  像胖胖小弟小五那样的身材比例就很好,很标准。
  腓腓听到哥哥的话,想起上次带胖胖去宠物医院做体检,医生确实说过胖胖的体重有些超重了,最好给减一减。这也是刚刚林尧一说,腓腓就想到也许要给胖胖减一下肥的原因。
  于是腓腓这边还在包扎伤处,那边就又开始操心起了胖胖。
  “要怎么减肥呢?我以后多带胖胖到外面跑一跑行不行?”因为腓腓自己没减过肥,所以也不是很有经验。
  林翰提出建议:“首先是每天的零食不能吃了。一天六根小鱼干,这有点太多了。”
  腓腓心软,试图朝哥哥再给胖胖要两根小鱼干:“要不然还是两根吧,一下把小鱼干都减掉了,胖胖会不习惯的。”
  减肥也要慢慢来,让胖胖健康的瘦下去,不能光靠饿。
  林翰:“那就两根小鱼干,早上一根晚上一根。如果它再朝朝腓腓你喵喵喵的撒娇要的话,可不能心软啊。”
  腓腓点头:“为了胖胖的身体,我会尽力的。”
  林翰将信将疑。
  他们家小朋友什么都好,就是心软。估计胖胖这个心机猫可怜巴巴的喵喵喵几下,再表现出因为没有小鱼干就食欲不振的样子,估计腓腓就要动摇了。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