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4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此话一出,忽然就见原本和小伙伴们说的好好的林乐腓小同学先是懵懂的眨了几次眼,然后反应过来:“是果果帮吗?”
  两分钟后
  科技馆大门前一声:“什么?!”
  其余孩子也是一脸的恍惚。
  怪不得他们这次奥数比赛的团赛成绩差,做题的,你见过有哪个学霸上来之后最先排除一个正确答案?而且排除之后就再也没有考虑过那是正确答案的可能。
  这都不拿零分谁还拿零分。
  不过相信此次过后,他们应该都会领悟一个道理:当老大的不一定非要是邪魅狂狷五大三粗的,也有可能是深藏不露的还有着嘟嘟婴儿肥的小奶包。
  ***
  奥数比赛过后,腓腓即将开始他悠闲的暑假时光。
  因为奥数比赛后为了给腓腓解释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几人不可避免的又提到了魏夜琛家里的事。
  想到夜夜去年暑假一定过得不开心,他们好歹还去夏令营了,但是夜夜就只能自己一个人伤心。于是刚好每年暑假都要被爸爸带出去和小伙伴们一起玩的小朋友想到了给夜夜打个电话,问他要不要也出去玩。
  魏夜琛此刻正在医院里。
  他那个弟弟是真的身体不太好,自从生下来后就一直总是生病。魏夜琛虽然自己带着猫搬出去住了,到现在也没被他爸的诚意给打动然后松口回家,但是弟弟生病了,他又知道了,总要来看看。
  魏夜琛在的这家医院是一家私立医院,腓腓小时候生病也经常在那里治,可见医疗水平确实不错,环境也挺好。
  魏夜琛到医院时先是去儿科看了一下,等知道是发烧没什么其他大事后,魏夜琛就因为不太喜欢病房里消毒水的味道而退了出来。
  反正他不是医生,在那里也帮不上什么忙。一个小娃娃有两三个大人看着也就够了。
  于是魏夜琛就在司机的陪同下来到了医院楼下的绿化处。
  只是还没等他在石凳坐下多久,对面一个出现的人就把他的视线给拉了过去。
  那是腓腓的三爷爷吗?
  对于腓腓的三爷爷,魏夜琛是一眼就认出来了。腓腓三爷爷是从他对面走进医院大厅里面的,魏夜琛眼看着他从右边的那个刷卡电梯上了楼。
  腓腓三爷爷忽然出现在医院,是腓腓又病了吗?
  这样想着,魏夜琛的表情一下就紧张了起来,立刻掏出手机就想要给腓腓打电话。
  结果他还没打出去,腓腓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魏夜琛在电话这边听到腓腓的邀请,直接就松了口气。还能想着出去玩,那腓腓应该是没生病。
  电话那边的小朋友有些疑惑:“生病?我没有生病啊,就是尧尧有点感冒。”
  林尧因为夏天贪凉,所以晚上偷偷把房间温度给调低了。第二天醒来时自恃身体健壮不怕凉的小胖娃直接感冒。
  “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我看到你三爷爷在医院。”原来不是来看腓腓,是来看林尧的。
  不是魏夜琛想要瞎想腓腓生病,实在是之前总是生病的小朋友给身边人的心理阴影都快弄出来了。
  魏夜琛之所以不爱闻到医院消毒水的味道,和这也有些关系。之前每次腓腓生病的时候他来看腓腓,看一次心里就不舒服一次。
  “那林尧现在病的怎么样?有没有发烧?”都病到要进医院的程度了,应该还是挺严重的。于是魏夜琛关心道。
  “三爷爷去医院?”拿着话筒的腓腓忽然一愣。
  “不是林尧在医院?”
  “没有啊,尧尧现在在家。爸爸说,他感冒快好了。”昨天感冒还咳嗽,今天就不咳了。
  听腓腓的意思好像他家里也没有人生病需要去探望?
  魏夜琛反应过来,目光开始在四下搜寻。然后便在绿化里的指示牌上找到了提示,这里不是和他之前出来的楼层一样是住院区,而是新增设的诊疗区。
  所以,很有可能是腓腓三爷爷自己生病了,而不是有人生病他去探望?
  “夜夜,我想先挂一下电话,我要给三爷爷打电话。”小朋友忽然把手上的话筒抓紧了一点说道。
  等到上一通电话被挂断后,腓腓立刻拨通了三爷爷的电话。
  “喂?是腓腓啊。”接电话后的林国宏声音如常:“腓腓是不是想三爷爷了?三爷爷等一下就回家,腓腓有没有想要的?等三爷爷回去时给腓腓带。”
  医院诊疗区第三层的骨科诊疗室里,林国宏早年受伤的那条腿的裤脚被挽起,他一边任由医生带着手套捏骨给他检查,一边对着电话那边的小朋友语气慈祥。
  捏到痛处,老爷子忽然攥紧了拳头在沙发上锤了一下,还对电话那边听到声音了的小朋友解释说:“没事,就是刚刚有人看到了一只大老鼠,大家都在打老鼠。腓腓应该知道的,最近城市里打老鼠打的很厉害的。”
  说着,林国宏没忍住,一拳又砸在了沙发上。
  毫无疑问,又打了一只大老鼠。
  作者有话要说:昔有关公刮骨疗伤。
  今有林国宏诊疗室打老鼠助兴。


第361章
  老鼠打了一只又一只,并不是很懂一些套话套路的小朋友直接正面出击:“三爷爷,医院也有这么多老鼠的吗?”
  医院?林国宏眉头一皱。腓腓能这么说,说明小家伙知道自己来医院了。但是是谁告诉他的?
  林国宏今天之所以出现在医院是因为旧伤复发。
  他的腿曾经断过一次,虽然万幸的是没有留下什么残疾,但是当年因为环境和形势所限,他腿断了之后也只能待在一间小小的阴暗潮湿的地下室里疗养,刚受伤时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还是给他留下了一些后遗症。
  后来有了条件,只是不知是出于什么心态,林国宏就一直放任着这条腿时不时的隐隐作痛,也没想着再去费心治疗。
  现在的林国宏回过头去想,可能是因为不在乎吧。不在乎这个身体的健康,不在乎自己到底能活多久,似乎当这条腿痛起来的时候,整个人还活的更真切些。
  只是现在不行了啊,现在的林国宏一心想着的就是平平安安的看着家里的小朋友长大,最好他活的久一点、再久一点,活成个老妖精最好。因为这样的话,那个被他看着、哄着、抱在怀里长大的小朋友就不用在他这里遭受离别之苦。
  而一条腿,虽然不是什么有碍性命的大事,但是林国宏也要防着哪天复发厉害了一不小心就被细心的小家伙给发现了。
  自从好几年前有意医治开始,林国宏的腿伤基本上都没怎么再复发过,所以才没有让腓腓发现这件事。只是从前几天开始连绵了一阵的阴雨天后,林国宏的腿便又开始疼了起来。
  这也是林国宏会出现在医院的原因。
  “我的一个朋友看到三爷爷在医院了,三爷爷,你是生病了吗?”
  听着小家伙问最后一句时显然有些担心的语气,林国宏在心里叹了口气。他就是不想让小家伙担心,所以才没说来医院了。没想到好巧不巧还让腓腓的同学给碰到了。
  他也是一时忘记了,电话那边的小朋友虽然没出门,但是他在外面的小眼线多啊,少说几百个。随便一个发现他进了医院,还不得以为是腓腓生病了他来看,然后忙不迭的给小家伙打电话?
  “没事,腓腓别害怕,三爷爷没生病。等三爷爷回去之后再和腓腓说好不好?”旧伤复发确实不是生病,林国宏这么说也不算完全的骗小朋友。
  哄了好一会儿才把立刻就想要来医院看看的小家伙给哄的打消了这个念头,可能是听着感觉三爷爷还是很有精神的,腓腓这才被三爷爷哄着挂断了电话。
  挂电话前小朋友还不忘说:“三爷爷,那我在家等你。”
  “好,三爷爷很快就回去了。”
  等挂断电话后,从几年前开始就一直负责给林国宏治疗的医生这才开口说道:“林老先生,我还是建议您尽快的做手术。现在的医疗已经非常的发达,腿部手术也不算什么大手术,成功率很高。只要术后恢复良好,您的腿就可以彻底摆脱疼痛的困扰。”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