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79)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因为他们忽然发现了一件事,林斯年家的孩子,人缘有点好啊。
  不是他们一群大人一定要在直播间里幼稚的讨论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实在是看着看着他们忽然嗅到了一股气息,一股围绕着圆心点,也就是林斯年家的孩子所展开的友谊修罗场的气息。
  看似和谐的一群孩子中,实则暗潮汹涌!
  就比如说,刚刚他们一直不明白在干什么,直到现在才准备归队的梁韩煜,他原本是想要往里面去的,然后立刻有一个带着头盔和护目镜,看不太清面容的孩子似是不经意的挪动了一步。
  然后,梁韩煜补上了他之前的位置,这个孩子自己悄悄的往里动了动。完美融入内圈。
  观众们还想继续看,这时忽然有几个便装男人走近了C区,一直走到了镜头前,其中一个男人用手直接捂住了镜头。而另一个,则对正在进行拍摄的节目组说:“不好意思,刚刚贵节目组拍摄到了攀岩馆中的其他客人。”
  导演一愣,四下左右看了看:“拍到其他人了?”
  这些其实就是黑岩的安保人员,面对导演的疑惑,男人又点了点头。
  导演连忙道歉:“对不起,不好意思,刚刚节目组确实有几台机器在调试,可能是在调试的时候一不小心拍到了其他区域。”
  男人点点头,把被自己一巴掌按偏了的摄像头松开,但是却没有立刻离开。看着好像有原地站着监督节目组的意思。
  直播间里的观众懵逼了。
  更多闻讯赶来的老父亲老母亲们表示自己根本就没看够,怎么崽崽一下就没了呢?
  还有观众表示不满意:【这是忽然出现的,是保镖?】
  【这么小的孩子出来玩还带保镖?林斯年这也有点保护过头了吧。】
  【前面那阴阳怪气的什么意思?保镖就一定是林哥给崽崽带的?说不定是其他孩子带的也不一定。】
  【不然这些孩子里还有谁能带?】
  【呵呵,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孩子里家里有资本给他们请保镖的多了。】
  【什么保镖不保镖的,我现在就关心一件事情,这么多孩子都是我家崽崽的朋友吗?】
  【前面+1,崽啊,你能不能告诉妈妈,你到底有几个好朋友?】
  【崽说,大家都是好朋友!】
  短短几条的关于保镖的争论猝不及防的淹没在了闻讯而来的老父亲老母亲的弹幕中。
  老父亲老母亲们既欣慰于自家崽崽人缘居然这么好,不过就一个小意外而已,居然有这么多孩子站出来自发的维护他。
  同时也有些随大流的小小好奇,崽啊,这么多好朋友,你最好最好的朋友到底是谁呢,到底是不是梁韩煜啊?作为云养崽好几年了的老父亲老母亲们,我们真的对崽的交友情况很好奇啊。
  这样的好奇,一直到一个帖子横空出世,才让粉丝们渐渐有了答案。
  这是一个三四年前的帖子了,也不知道是被谁的一记洛阳铲给挖了出来。
  楼主在国内最大的育儿论坛内发帖,是有一个关于妹妹的难题想要求助各位论坛大手们。
  楼主的网名叫追风男孩,帖子的具体内容是这样的:
  主楼:【求问各位大神,针对你们育儿多年对孩子的了解,有什么办法能让一个孩子和另外一个孩子快速成为好朋友吗?这个问题是楼主替我妹妹问的,她最近遇到了一个小朋友,非常想要和他做最好的好朋友。还说如果有谁的回答奏效了,她可以贡献出她手里所有的压岁钱。吸溜。】
  【1L:看来楼主妹妹的压岁钱不少啊,楼主馋的都流口水了。】
  楼主回复:【如果我有办法,我就自己私吞压岁钱了。】
  在楼主的‘重金’悬赏之下,帖子慢慢热闹了起来。
  【2L:这有什么难的,小孩子都喜欢玩好玩的玩具,吃好吃的东西,让你妹妹多给那位小朋友带点零食玩具什么的,肯定能拿下。】
  楼主回复的很快,两分钟后就回复道:【不行啊,这位小朋友在学校里人缘特别好。听我妹妹说,就连每天给他带小布丁的那个孩子的位置都非常抢手。】
  见到楼主的回答,接下来的3L回答的更全面一些。
  【3L:那就每天找他玩,老鹰抓小鸡的时候主动让他做老鹰,捉迷藏的时候永远不让他找人,他考试考差了就使劲儿安慰他,没事就给他打打电话。我儿子就是靠这一招,成功成为了他们学校教导主任的孩子最好的朋友。hhh】
  楼主:【不行啊,我刚刚把这条回答给我妹看了。我妹直接一个白眼翻给我,说是这招别的孩子都在用,她用了一点都不特别。】
  从一楼到第二百六十多楼,除了一些灌水的楼层,反正所有的回帖都被楼主从头否认到最后一层。
  后来有一位自称是儿童关系学专家的论坛15级大神都被楼主给一层层否决毛了。直接在第二百七十层质问道:【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妹想要交的这个朋友到底是有多难亲近?】
  楼主:【嗯…亲近倒是不难的,我妹说那位小朋友可好了。就是可能是因为太好了吧,导致人缘也好的过分,学校里好多孩子都想要和他做朋友。我妹妹危机感有点浓,想要再加固一下双方的关系。】
  【275L:那没救了。都说小孩子是最敏锐的,如果这么多孩子都喜欢那位小朋友的话,说明他确实是一个很好、会让人忍不住喜欢的小朋友。你妹妹要面对的竞争者太多,还是让她随缘吧。】
  ……
  【327L:楼主说了这么多,我怎么感觉这是在钓鱼呢?现实生活中哪来的这样的孩子?连给带小布丁都要竞争上岗的?】
  楼主:【我要钓鱼我转换期现在就发作,一辈子感受不到一点快乐!那小朋友肯定不是我虚构的,还是一个大明星的孩子呢。】
  这誓言有点太毒了,楼里所有人纷纷表示,相信你了楼主,憋拿失乐症开玩笑。
  不过大明星的孩子,明星的孩子多了去了。问楼主也不说,渐渐也就没人再问了。
  直到第四百多楼的时候,表示自己已经相信了的育儿大神忽然崩溃问道:【所以,这小朋友到底是有多少个好朋友?!你妹妹连个空都没有还要上来发帖求助?】
  楼主最后回帖:【据我妹妹说,最好最好的好朋友有五个。核心好朋友有十几个,然后还有大概一学校吧。当然,这个等级是我妹妹自己编的。】
  后来,这个楼主在其他网站遨游的时候偶然提到过自己的妹妹在七星小学上学。这才被人给一记洛阳铲挖了上来。
  大明星的孩子,还在七星小学上学,这是谁还用说吗?
  看到这个帖子的腓腓粉丝们瞳孔地震:最好最好的好朋友都有五个?厉害了我的宝儿。
  作者有话要说:粉丝们:宝儿,你到底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们不知道的?


第387章
  腓腓粉丝群内
  有已经在网上看到过那个帖子的粉丝们开始了激情讨论。
  毕竟佛系养崽养了这么久,好不容易现在又知道了点关于崽的新情况,再不刷出来个9999+这个粉丝群基本上就可以宣告是个死群了。
  有粉丝用隔着聊天群都能感受到的欣慰语气发消息道:【崽崽放心飞:宝宝在学校居然有这么多的好朋友,这下妈妈就放心了。】
  【草帽:好朋友还给带小布丁呢。看来我们宝宝是喜欢吃小布丁了?妈妈现在就冲下楼买它一百个!然后…然后自己吃。】
  【火焱燚:不愧是靠一个背影就能让我默默当了好几年老父亲的崽,这人缘就是好!骄傲.jpg】
  ……
  群里的消息刷新的让人目不暇接,大部分说话的一看就知道是把那条帖子来来回回看了不知道有多少遍的。
  还有人不光在群里聊的欢,现实中也悄悄的拿起了自己的追星小本本,然后拿起笔开始在小本本上更新宝贝崽的资料。
  崽喜欢吃的东西里有小布丁,喜欢玩的游戏有老鹰抓小鸡和捉迷藏。
  然后据那位楼主提供的三四年前的情报来看,可能还有一点点的小挑食。
  挑食嘛,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哪个小朋友还没有一点点。而且这都是三四年前的情况了,现在崽又长大了这么多,说不定早就不挑食了。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