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3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其实需要大动的那部分之前包括最近这段时间的建造已经全部完成了,接下来他们的那些东西也都是搬来搬去居多,他们给七星小学带来的损失除了这一个小洞,七星小学的校长想要再多都没有。
  之后,两位校长又就此商讨了一下华耀初中对七星小学的赔偿方案。
  两方校长其实都挺抠的,商量来商量去都搞不定对方,最后只能各退一步,每校派出一队学生去实地测量这个洞的大小以及这个洞到底会给七星小学带来怎样的损失。
  他们双方都不许插手改动学生们最后达成一致后出具的赔偿金额,将权利完全交给学生。
  “骁寒哥哥,这个洞的影响真的很大吗?”听琦琦说,好像要赔好多好多钱的样子。
  楚骁寒看了一眼,这种事情其实问崔源和梁韩煜两个消息通更清楚,但是楚骁寒也稍微知道点内幕,于是说道:“学校这几年的财务预算都超标了。”
  上学期的时候七星小学拥有了完全属于自己名下的儿童慈善会,去年的时候还在S市拿了一块地准备建分校,还有八国小学生夏令营的时候七星小学做了一次赞助方。等等等等
  简单一句话就是:学校的财政目前有些紧张,校长眼睛都绿了,能赔一点是一点。
  所谓漫天要价,坐地还钱就是这个意思。
  双方学生会成员作为两位校长派出来的代表,七星小学的校长觉得自己学校的孩子们虽然年纪小,但是人小鬼大,肯定不会让他吃亏的。
  而华耀初中的校长则在自家学生会临走前还叮嘱道:“到底是咱们理亏,你们又比那些小娃娃们年纪大,也不能太欺负人。把价格给我杀到原价的百分之一也就差不多了。你们校长我是个大方人。”
  这也就是两所学校都是学生会高度自治,不然也不至于连坐地起价和杀价的事都被学生会给包揽了。
  背负着校长的期望,华耀初中的学生们踏上了去往七星小学的征程。
  刚来到七星小学校门口,华耀初中的那位最近吵遍全校无敌手的谢皓然同学忽然开口道:“如果我们真杀价了,以后七星小学还进得去吗?第三次由华耀初中学生会与七星小学学生会牵头的友好交流球赛是不是就没指望了?”
  第一次和第二次都办的可好了,他书包里现在还装着刚刚印刷好的第三次友好交流球赛运动衣。
  其中被整理的整整齐齐的几件运动衣里,还有一个运动衣上面‘腓腓’两个小字是他们轮流拿针线绣的。会长还被针扎了好几下。
  走在一行人最前面的少年手贴创可贴,想了想忽然举了个例子:“你们说,现在的微型机器人可以通过那个小洞吗?”
  副会长迟疑,想了想:“应该可以。”
  其他人了然,那这危害可就大了!小洞不仅可以钻耗子,还可以钻微型机器人!
  七星小学的那些小孩子们也许不懂,但是他们说话可要凭良心。
  作者有话要说:无责任小剧场:
  七星小学:一倍赔偿。
  华耀初中:唉,你们年纪还小,不懂。
  七星小学:五倍赔偿!
  华耀初中:超级加倍!
  两个小时后,由于我方队伍从领导到成员被对方整队渗透,校长因无力支持赔偿金而宣告破产。


第354章
  之前谢皓然和他们学生会的副会长柳竞一起来七星小学找赵琦商量建立两校友好关系时,赵琦只是稍作思考就一口同意了。
  毕竟现在他如果还在学校的时候就把两校的关系给搞好了,那等以后他去隔壁了,那些打下来的良好基础还是他的。
  赵琦他们现在就比较愁一件事。虽然他们现在天天只要一有空就去练攀岩,而技术也已经进步到只要稍微借助些小工具就可以在两分钟之内翻过学校围墙的地步。但是这没用啊。
  墙建的再高总有人能翻过去。只是你这边刚骑到墙头上,那边安保队就把你给堵在墙上了可怎么办?
  为着实地练习,目前五年级里被安保队逮到然后送到办公室叫家长的已经有二十多个了。然后这件事还被传到校长那里去了。
  最后为了学生们的安全,校长大概了解了一些原委之后直接打蛇打七寸,当着那些被抓到的小魔星们的面宣布:如果以后再有谁被抓到在学校翻墙,那不好意思,等你毕业之后立刻就会被学校拉黑名单,至少一年之内是别想进学校了。
  还有学生不服,问如果他们是真的有事要进学校怎么办?比如要拿资料或者调档案之类的。
  校长直接眯着眼睛微微一笑道:我亲自给你送出去。
  自此,在学校老师和校领导们的眼中,这些孩子们彻底的安分了下来。
  但是真的就一点想法都没有?那是不可能的。
  华耀初中围墙处
  赵琦和一位面容冷峻的少年一齐蹲在墙角那里,然后赵琦隔着小洞对墙角那边用正常音量说:“腓腓,你能听到我讲话吗?”
  而另一边的七星小学墙壁内侧,腓腓同样也蹲在那里歪头看了看,点点头:“我能听到,琦琦,我还可以看到你在对面呢。”
  腓腓其实是不在学生会的,按理来说这次的事情只要赵琦他们出面就可以。
  但是谁让谢皓然那伙原本应该气势汹汹的杀价小队在双方碰面后的第一件事居然是给对方送运动衣,在杀价之前还特意就下次友谊赛什么时候举行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协商。
  然后刚好在小花园散步的腓腓在和骁寒哥哥一起拿完衣服后,就在对方的那个会长哥哥一脸诚恳的请求下留下来帮忙了。
  听到围墙那边有小朋友的声音清晰的传来,那位华耀初中的学生会会长点头:“看来破坏是很大。”
  说完还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一个黄色的汽车小玩具,打开开关后黄色小汽车直溜溜的就自己开进了墙角那个洞里去。
  小汽车从洞里钻出来后便被腓腓看到了,然后在身旁其他哥哥姐姐的示意下拿了起来。
  “这是个可以变成成汽车样子的迷你小机器人,是会长组织我们弄的那个机器人兴趣小组的作品。刚好可以当做是腓腓你上次篮球赛赢了的纪念品。”有人解释道。
  腓腓在众人的指导下小心的把小汽车的盖子一掀,果然它自己收到指令之下,一下就自动变换形态变成了一个站着的小机器人。
  见腓腓看着那个小小的机器人,副会长柳竞还介绍道:“到了危险的时候,它还可以自动报警。”
  听着墙那边谢皓然柳竞他们一人一句的说个不停,好像完全把他们给忘到了围墙外面,那位和赵琦一起蹲在那里的华耀初中学生会会长有些后悔自己出来了。
  应该他留在那边,然后把其他人统统派到这边蹲着!
  听着围墙那边的说话声,赵琦推推身边的少年问:“你们来之前你们的校长怎么说的?”
  冷峻少年其实只是看着冷峻,实际上并不难接近。他随意说道:“先是抱怨了十多分钟说你们这边狮子大开口,然后又说让我们大方点,给你们留百分之一的报价。”
  赵琦摸着下巴思考:“其实吧,这个洞的问题可大可小对吧?要我说,既然他们把事情交给我们来决定了,我们就要有一些自己的思考,不能只跟着他们的步调走。他们自己都扯皮扯了还几天了,换我们跟着他们的思路来,不还是要接着扯?”
  冷峻少年看了赵琦一眼,直觉这小子有猫腻。
  什么问题可大可小,不就是一个没钱了借着这个洞小题大做,还有一个自知理亏但是手里刚有点钱说什么都不舍得花出去,要他钱跟要他命似的,最后两个人谁都说服不了谁嘛。
  赵琦似乎是感受到了对方的视线,摸着下巴冷笑一声:“既然利用我们这些小孩子来隔空斗法,那就要做好脱缰的准备!”
  然后,赵琦对着冷峻少年低声说了几句,少年先是微微睁眼,然后表情慢慢转为赞同,再然后更是直接说了一句:“挺好,就这么办吧。”
  等他们两人从围墙那边转了一大圈回来后,赵琦对邹东阳、魏夜琛他们比了个搞定的手势。而少年也对自己同行的一行人点点头,表示赵琦的提议很好,他已经同意了按照赵琦的赔偿方法来。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