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35)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林麒胸有成竹的点头:“自己做。”
  他刚刚冒出来的具体的想法当然不是二十个小蛋糕,而是另外的。但是哄腓腓的话,应该还是小蛋糕更显诚心吧。
  毕竟他第一大题的阅读理解不管怎么说好歹还得了五分,结果第二大题的分数直接就被扣光了。
  而现在,原作者的肯定再加上小蛋糕的加持,被这么一打岔的腓腓果然就不像刚刚这么难过了。拿着试卷又坐了一会儿后,开始和伯伯还有爸爸坐在沙发上一起看艾尔给他发的阅读理解速成法。也就是传说中的阅读理解公式。
  连续三次的不死心自由单飞后,腓腓痛定思痛,决定扑腾着小翅膀在阅读理解上投入小伙伴的怀抱。
  虽然他还是不懂为什么标准答案大多悲凉,即使是积极的答案也有几丝摆脱不掉的阴霾,且都有更深一层的含义,但是只要腓腓想记,他的记忆力还是很好的。
  和林麒坐在一起的林麟看着这样的腓腓,忽然叹了口气:“还是太好哄啊。”
  这边看到分数马上都要哭了,那边知道文章是林麒写的后,却又可以拿着试卷对着二哥哥抿起小梨涡。
  现在痛定思痛后,居然又在爸爸和伯伯的陪同下开始坚强的投入到新一轮的应试讨论中。
  这!么!好!哄!的!崽!
  让他们这些当大人的怎么能放心的下啊。
  林逸倒是不担心,“你换个外人哄腓腓试试?”
  因为是家人,所以他们在腓腓这里永远是有特权的。就像他们对腓腓也一样。
  这边正说着,忽然那边被林国雄提溜出去的林麒回来了。他幽灵似的靠近,然后对着坐了一排的兄弟们挨个拍了一下,连小林尧都没放过。
  “干嘛?”林翰回头见是林麒还挺惊讶。原本以为被大爷爷提溜出去后,没有个个把小时林麒都回不来了。没想到这么快。
  林麒伸手:“借点钱。”
  最近林麒不光在管林家的企业,还自己创业拉了个全资的科技公司起来。众所周知科技公司那就是个无底洞的吞金巨兽,林麒除了不动产和基金外,基本上所有流动资金都被套进去了。现在要用大钱,只能找兄弟借了。
  “借钱?你不会还想投你那公司里吧?”林翰皱眉,“科技公司的前景好没错,但是这么多钱投进去如果还是没有一点效益出来的话,林麒你就要考虑收着点了。别把自己给套进去了。”
  林麒知道林翰是在好意劝他,但是却摇头道:“不是公司,公司那边已经差不多进入正规了。我借钱是…是买热搜!”
  林翰、林麒:“买热搜?!”现在小年轻创业都这么狂了吗?一个产品都还没出来呢就先拿想着买热搜了?
  林尧最先表态:“不借。”
  他还要努力攒钱,等长大了之后养腓腓呢。
  林麒解释:“我刚刚用当年的杂志邮件回执在网上认证了一个《花园》原作者的账号,然后就我当年写它时的心理历程进行了一个深入的分析。可惜没多少人看。你们确定不帮我买个热搜?”
  在文娱产业极端鼎盛的当下,作为C国最大的社交网站的热搜,那身价,可真不是一般人想买就能买的。
  以前的林麒肯定是能买得起的,至于现在的林麒,那就只能靠兄弟们凑钱帮忙集资了。
  虽然现在腓腓的分数已经下来了,但是不妨碍原作者在网上给自家小朋友‘翻个案’。
  林尧拿出手机:“账号,多少?”
  短短四个字,霸总气息十足。
  林麒笑着伸出五指比了一下。
  林尧干净利落转账,转完之后先是用眼神又督促了一下其他人也快转账,等督促完之后又抬头问:“你知道怎么买吗?”
  娱乐圈里其实一直都有买热搜的说法,因为热搜榜单里明晃晃的就有网站自己明码标价光明正大留出来的广告位。
  但是一是买得起的少,二是也不是随便谁都知道怎么买的。
  没错,明码标价归明码标价,但是一般人就是不知道怎么买。
  简单来说,就是我虽然卖,但是有门槛儿。
  于是等所有钱都到账后,林麒看了眼他五叔。
  他是不知道怎么买,但是家里不还有个专业人士在呢吗。
  但这回林麒倒是估计错了。
  只听林斯年说:“我又没买过,我怎么知道怎么买?”
  没错,林斯年自出道以来就没自己买过热搜。林大影帝都是靠自己的实力霸榜的。
  “你去给你李叔打电话,他当过经纪人,他知道。”
  于是林麒又去给李旭打电话。
  这下总算是问对人了。
  当天晚上八点,在流量最多的时候,人造顶流【其路】空降热搜广告位!
  网站给安排的词条是这样说的:【十数年磨一剑,重磅回归,看青年作者其路的心路历程!】
  这么长的词条,网站也算是没有辜负大客户的一掷千金。
  网友们一脸懵逼。
  喵喵喵,你谁啊?
  点进去一看,没有自拍,没有视频,更没有出道宣言,只有一篇独树一帜的小作文。
  小作文的大概内容就是,作者本人在多年前曾经写过一篇叫做《花园》的散文,最近却发现多年过去似乎很多人都误会了他的创作意图,特此澄清。
  一时间,网友们非但没有明白,反而更懵了。
  【七七七V:就为了澄清买了广告位?这是啥家庭啊这条件?还是什么娱乐圈出道新方法?】
  【小木马嘚嘚嘚V:土豪爸爸666。】
  实际上,被外界看做是土豪的林麒已经一贫如洗,并且正在和债主们讨价还价。
  除了年纪尚小的林尧外,其他债主都表示:不用你还钱,以工抵债就行。平时你多辛苦一下,给我们挤出宝贵的回家看腓腓的时间。
  而林麒并不想以工抵债,目前形势正在拉锯中。
  看林麒应付的实在艰难,还不知道买热搜事情的腓腓还以为二哥哥缺钱缺到不行了。
  于是想了想,自己蹬蹬蹬上楼,把自己的其中一张银行卡给了二哥哥。
  刚刚二哥哥把大哥哥、三哥哥、哥哥,连带着尧尧都借了个遍,唯独没和他借,腓腓感觉自己似乎受到了某种区别对待。
  腓腓严肃脸:这不行。
  但是林麒哪能真要腓腓的‘辛苦钱’,孩子暑假的时候还在干给小绿龙配音的工作呢,银行卡里赚的都是辛苦钱。
  只是不要归不要,林麒却忍不住好奇查了一下余额。
  查完后,包括林麒在内的所有人一起沉默了。
  再看腓腓时,只觉得面前站了一个活生生的小金人儿。
  作者有话要说:不问我腓.三代首富.腓借钱是看不起我崽佬吗?


第431章
  当看到余额后,此时此刻的林翰只想问腓腓一句:腓腓你这么有钱,小叔他知道吗?
  按逻辑来说,小叔他应该是知道的。他不仅知道,腓腓的银行卡很可能也是他帮忙办的。因为腓腓未成年。
  而另一边的林麒,在看完余额后又非常打肿脸充胖子的把卡递给了腓腓,说道:“二哥哥现在不缺钱了,腓腓你年纪还小,攒钱多不容易啊,以后还可以留着买小蛋糕,嗯?”
  丁点儿大的孩子赚钱多…嗯,不容易,他怎么能乱花腓腓的钱呢?
  而腓腓,见二哥哥把他的银行卡又退了回来,反倒是微微鼓了鼓脸颊上的小婴儿肥,忍来忍去还是没忍住问:“那二哥哥你刚刚缺钱的时候为什么只问大哥哥、三哥哥、哥哥还有尧尧借?尧尧比我还小。”
  面前的孩子刚刚知道自己不小心被二哥哥‘坑’了一小下都没生气,现在这小表情,反而有种你要是不跟我解释清楚,我就真的要生气了的气势。
  奶凶奶凶的。
  这下大家才明白,原来腓腓刚刚是感觉到自己好像被区别对待,不开心了。
  怪不得刚刚林麒和林翰他们讨价还价的时候腓腓就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言不发,而且越听表情还越严肃!
  林麒当然不会真的让腓腓觉得他被区别对待了,见腓腓还在看着他,于是笑了笑,将自己的手机拿了出来,登录网页找到其中一条热搜指着对腓腓说:“腓腓你看。刚刚二哥哥我借的钱都用来买这个热搜了。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