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8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林斯年在想,腓腓身上光带林景历给的那几个定位求救器还不够,要不然再给腓腓带点儿防身的暗器?
  一时间,缩小版三棱刺、簪中藏刀、袖针、橡皮擦大小吹箭筒、魔鬼辣椒水……开始一个个在林斯年脑海中飘过。
  就是这些东西都有两个不太好的缺点,一是容易让腓腓误伤到自己和小伙伴,二是万一哪天腓腓过什么安检忘了摘这些东西,怕是腓腓整个孩子都要被扣下,然后找家长过来谈话了。
  而林国盛则在想,最近公司有什么项目是可以共享审判会逃犯数据库的呢?
  就在腓腓洗澡,剩下的大家表面上淡定,心里各想各的时,那位在动物园里偶然间拍下了腓腓力挫逃犯的珍贵照片的记者也已经以极快的速度写好了稿子上传。
  毕竟干这行嘛,最重要的就是时效性。
  这位记者一边上传,一边在心中可惜。
  原本他拍了那孩子的好几张照片,结果偶然间和那孩子旁边的几个孩子眼神对上后,那几个孩子就跟饿虎扑食似的扑了上来,和一位应该是保镖的男人一起把他相机里的底片全都给删了。
  不过幸好他已经想起来那个孩子是谁了。
  不是因为他之前见过那个孩子,而是因为他之前在新闻上见过和那个孩子同行的其他孩子。
  首先是梁韩煜、再接着是之前还上过国外校报的的安.维克多等人,能集齐这么多孩子一起出行的,除了传说中‘崽你到底还有多少好朋友’的林斯年的孩子,他不做他想。
  最主要的是,那孩子长得是真好啊。
  而且除了眉眼,主要是那一身毫无阴霾的气质最吸引人。他当时看见那孩子时,都感觉心里似乎舒心了许多。
  就这,换做是他小时候幼儿园时,他也愿意天天给这位小朋友带好吃的,带棒棒糖,然后问他我们可不可以一起玩。
  如果这位颜值爆表的小朋友点头的话,这位记者估计,就他小时候那没出息的样子,估计能开心的原地飞飞飞起来,等飞完降落之后,再每天继续给他带棒棒糖。
  抱着这样的想法,这位记者在写新闻稿的时候难免更写实些。
  原本新闻标题写:【惊!动物园忽现逃犯,竟被一孩子踢飞出去!】就已经很吸引眼球了。
  但是这位记者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在上传前把标题改的更贴近了现实些。
  由于这样的改动并没有经过上司的同意,所以这位记者发完后难免有些心虚。
  但是心虚后又立刻理直气壮了起来:刚刚去采访的时候他有同事也去了,完全可以给他作证,他说的完全是实话嘛。
  于是,当这条新闻被发出去后,有喜欢浏览网上最新动态的网友看到这条新闻就感觉有些不太对劲儿。
  你说你写稿就写稿吧,咋还在标题夹带私货呢?
  只见,这篇稿子上的被改动后的标题赫然是:【惊!动物园忽现逃犯,竟被一颜值爆表、气质超群的孩子踢飞出去!】
  作者有话要说:某记者:这,这说实话的事儿怎么能叫夹带私货呢?我作为一个新闻工作者…指指点点.jpg


第470章
  有网友看到标题后顺手点进去,心说:让我来看看到底是怎么个颜值爆表、气质超群法的。
  结果等真正点进去后,别说颜值爆表了,整篇稿子网友全程只看到了那个逃犯的丑脸。
  应该是逃犯的,不然就这粗壮刻薄的长相,怎么也够不上颜值爆表啊,除非这篇稿子的编辑者脑子坏了。
  而除了被制服的逃犯外,整张照片上还有出镜的便只有一位五十岁的中年啤酒肚大叔,以及逃犯身后那一大一小的两只猴子。
  见到这样的照片后,有网友便连文章内容都不想再看了,直接打着哈欠到评论区吐槽:【颜值爆表?气质超群?请问创作者指的是哪一位?逃犯?大叔?总不能是逃犯身后那两只猴子吧!】
  结果刚发出来,就有人回复他了:【都不是。】
  刚把评论发出去就收到了回复的网友在手机前一愣,都不是,那还能是谁?
  然后便看到有人又给他发了第二条回复:【看到照片右下角的那只脚了吗?】
  手机前的网友把网页往上拉,拉到有照片的那一页后仔细观察了起来,果然看到在照片的右下角有一只快糊出残影的脚。
  这…
  颜值爆表?
  气质超群?
  网友此刻恍然,他应该是被标题党给骗进了贡献流量了。C,现在的某些记者为了博关注真的是越来越没有底线了!
  抱着这样的想法,这位网友刚想举报一波标题党便退出,结果偶然间却看到了文章中写着‘林斯年’这三个字。
  作为一位卑微爸粉,他现在对‘林斯年’这三个字都快有条件反射了。谁让人家才是正牌爹呢。
  于是,冲着这三个字,他终于耐着性子又扫了一遍新闻内容。
  结果这一扫不要紧,扫着扫着他的手指就慢慢的退出了举报键,反而认真无比的看了起来。
  这位网友一边看还一边低声复述:“我崽去动物园了?干!还和逃犯面对面?!”
  最后逃犯身份被叫破,他崽石破天惊的一脚直接把逃犯给踢懵了,滚出去好几米。
  好!不愧当年靠一个后脑勺和一句小奶音就把我给征服了的崽!如果不是因为这条新闻,我都不知道崽崽居然这么厉害。
  而在浏览到事情具体发生在哪个动物园后,这位网友还不忘上网搜了一下,果然就在网上看到了这个动物园发现逃犯的确切消息,证实了这并不是个假新闻。
  而刚刚他在照片上看到的那位五十岁啤酒肚大叔,正是动物园的园长。
  验证了新闻的真实性后,他再返回去看照片,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他竟然真的越看照片右下角的那只jiojio越可爱。
  手指点击几下,选择了分享到粉丝群。
  毕竟有崽的新消息了,他可不是吃独食的人。
  在分享时,又看到最开头时的那个标题,这位网友瞬间觉得:颜值爆表,气质超群,这说的不就是他的崽吗?
  说颜值爆表,当爹的林斯年当年刚一出道就靠那张脸直接杀疯了,当崽的能差了?
  说气质超群,仅靠背影视频就能挥起小锄头挖爸爸的墙角了,他们崽从小就把这超群的气质拿捏的死死的。
  颜值爆表、气质超群,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写这篇稿子的人可真爱瞎说大实话。
  男人手在屏幕上一点,选择了分享。
  ***
  这边,腓腓不仅腿功了得,还颜值爆表、气质超群的事情差不多都已经被老父亲老母亲们发现了,那边,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暴露’了的腓腓在家里迎来了上门的骁寒哥哥和楚爷爷。
  由于身体原因,再加上每天要处理许多的家族、公司事物,所以楚老爷子轻易一般不出门。
  而即使出门,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提着东西郑重上门。
  当楚老爷子在家里听回来的楚骁寒说了在动物园里发生的事情后,他便一点耽误都没有,当即便换了正装和楚骁寒一起又出了门。
  进门时,楚老爷子手里亲自拿着的大包小包并不是什么特别珍贵的东西。但是如果用来送腓腓的话,却正好都是他喜欢的。
  “楚爷爷,爷爷,骁寒哥哥。”坐在沙发正在看电视的腓腓听到开门声回头,然后一回头就看到了刚来的楚老爷子和楚骁寒。
  腓腓想动一下,起身迎接,然后才想起来自己的脚肿了。
  见腓腓想动,楚老爷子立刻笑呵呵的抬手示意腓腓乖乖坐好:“小腓腓别乱动,我和骁寒自己过去。”说着便又走了几步。
  因为刚刚接到了楚老爷子的电话,知道他等一下要来,所以在刚才腓腓看电视的时候,林国盛还抽空出去迎接了他这位老哥一下。
  等走到近前后,楚老爷子微微晃了晃自己手里提着的东西,示意腓腓看:“腓腓,要不要看看楚爷爷给你带什么了?”
  “都是给我的吗?”腓腓看到楚爷爷手里提着的东西了,但是没想到全都是给他的。
  楚老爷子点头,将东西放在空处,然后伸手从里面拿出了一个小盒子,对腓腓说:“腓腓你看,这是骁寒奶奶以前在花园里种过的一种月季花的种子,是之前从一个专门的植物实验室里拿的,今年才结下来一些种子。我挑最健康最大颗的种子给小腓腓你挑的。”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