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0)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车子一路走,大概过了有半个小时后就来到了华耀初中的门前。学校门口已经有负责接引的老师在等待。
  带五年级的孩子参观初中学校本来就是七星小学班主任们的职责之一,虽然今天的队伍里混进了几个还是四年级的小不点,但是看在小朋友可爱的份上,负责带队的班主任老马也就不介意再多操一份心了。
  参观学校的一套流程不论是负责接引的老师还是七星小学的带队老师都已经很熟悉,校车停泊在校内的车位上,有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陆续下车。
  因为是住校,华耀初中的周末也很热闹。偌大的校区里三三两两的走着正要去往某地或者回宿舍的学生。
  今天赵琦他们来总校区,主要是来观察一下华耀初中的校风校纪的,这是一所学校的基因,即使是分了校区也很难改变。
  从学生们还算自由的在校园里穿梭可以看出来,不是那种严格到变态的。
  校园环境看起来也不错。分校那边如果想要省时间的话直接照搬总校的设计也可以。
  魏夜琛点了点头,觉得还算比较适合腓腓,就是绿化有点少了,这点分校区要改。看他那暗暗评估顺便吹毛求疵的样子,知道的知道他今天是给自己来看学校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给自家孩子选学校的挑剔家长。
  大家来的时候就已经上午十点多,走着走着就到了十二点午饭时间。
  接引老师提议可以去食堂吃一下饭,顺带参观一下食堂。
  队伍中的腓腓摸摸自己瘪下来的小肚子,也感觉有点饿了。张小虎还有崔源他们注意到腓腓的这个小动作,等到来到食堂时梁韩煜给了张小虎一个眼神,张小虎便默契的率先拿起一个托盘在窗口自助餐那里排起了队。
  张小虎往拥挤的排队人群里一站,明明比身边的初中生们还小了几岁,但是身高却是一点都没吃亏。其中还有一个想要插队的初一学生被张小虎凶气外放的一瞪,又灰溜溜的回到了队尾的位置。
  而其余的孩子连带着腓腓则在带队老师老马的带领下在另一个人比较少的窗口排起了队。
  见这些自七星小学来的孩子居然一个个都神色自如的安静排起了队,再想起一路上他们有说有笑的样子,负责接引的老师眼中有一丝诧异一闪而过。
  华耀初中是一所私立高中,虽然学费有些高,但是环境确实很好,不然也没自信把招生简章投到七星小学去。
  因此来这里上学的孩子大多数都是家境比较宽裕,甚至有很多豪门子弟。这些孩子大多来自C市的几所贵族小学。
  她负责了好几年的接引工作,深刻觉得这些孩子中要说哪所学校的孩子最难搞,那必定是七星小学莫属。毕竟其他学校是贵族小学,那七星小学就是贵族中的贵族。简称贵的不像话。
  说难搞倒不是说这些孩子的脾气秉性就有多恶劣,恰恰相反,很多孩子在外人面前都很有礼貌,进退有度。
  只是有一点,不论是自矜于家世还是本身众星捧月后养成的性格所致,这些孩子有着从骨子里透出来的散漫与骄傲。而这些,并不是一些外在的礼节可以掩盖的。
  这样的孩子注定了无法适应或者说不屑适应集体生活,表面上礼貌周到,实际上拒人于千里之外。
  可是这位接引老师惊讶就惊讶在,她以往总结出的规律在今天这群孩子面前居然不适用?
  不光不适用,这些孩子们甚至给她一种感觉,他们彻底接纳了彼此,他们就是一个集体。
  这可不是几个学生而已,而是整整几十上百的学生。
  不光如此,他们还和谐互助善良友爱。
  看,排到前面已经开始打餐的孩子转手把自己的位置让给了其中一个明显看上去年纪有些小的孩子,然后自己跑到了队尾重新排。
  那个年纪有些小,长得很可爱的孩子回头,显然不愿意就这样接受前面孩子好不容易排来的位置。然后跑到队尾的孩子咧嘴笑着朝那个小朋友摆了摆手,一看就是真心让出位置的。
  不光如此,那孩子单方面发起的换位举动还没有引起队伍中其他孩子的不满,反而纷纷点头,看起来好像很赞同那孩子的做法一样。
  而另一边,那个在接引老师看来可能是有些不合群,个子高高的独自排队的孩子,他打好餐后也朝那个小朋友走了过去。
  再接着,他把自己的那一份饭菜让了出去。
  等等,让了出去?今年的七星小学学生这么爱幼的吗?
  接引老师有些凌乱了。
  作者有话要说:其他人让小虎带饭,小虎:滚。
  看到腓腓饿了的小虎:看我一马当先给腓腓盛满满一盘好吃的!
  总结:爱不爱幼不知道,爱腓腓是肯定的。


第341章
  因为饭菜是张小虎帮忙拿的,所以那个给腓腓的餐盘里装满了腓腓喜欢吃的东西,比如一小碗米饭、一碟青菜豆腐、一碟清炒各色菌菇、还有一块上面点缀着一颗草莓的奶油小蛋糕。
  至于那些排骨啊,鱼虾啊之类的东西,张小虎原本是想拿的。但是手伸到半路时心虚的看了楚骁寒一眼,见楚骁寒没有把视线投注到他这一边,于是张小虎又把手给收了回去。
  “腓腓快来,都是你喜欢吃的。”张小虎带着腓腓到离得最近的一张餐桌前坐下,还不忘三两步的到食堂的饮品柜里给腓腓拿了一瓶鲜榨的西瓜汁。
  腓腓有些不好意思,小虎排了这么久的队,结果饭菜都给自己吃了。
  看出了腓腓想什么,张小虎摆摆手:“我喜欢吃肉,不喜欢吃菜。这些都是给腓腓你拿的。我等一下再去拿。”
  因为食堂是排队自助餐模式,学校怕孩子们眼大胃小最后拿了一大堆浪费,所以餐盘都做的不大。
  一个孩子一次只能拿一个餐盘排队,张小虎把腓腓安顿好后就又找了一个人稍微少一些的地方排起了队。
  走之前还不忘和腓腓说:“腓腓你先吃点垫垫肚子,不用等我们。等一下楚骁寒他们就过来了。你先吃小蛋糕,我排队的时候听有些学生说他们食堂里的小蛋糕很好吃的。”
  对小朋友嘛,身边人肯定是要有人唱红脸有人唱白脸的。都是红脸不行,小朋友会觉得不自由。都是白脸也不行,都宠着让小家伙想干什么干什么,对他自己的成长也不好。
  在学校里腓腓乖乖吃了这么长时间的均衡配比营养餐,今天这一顿开开心心的安慰餐未尝不是楚骁寒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结果。
  腓腓听小虎这么说这才点点头,自己坐在椅子上用叉子分了一小半小蛋糕下来,然后先吃起了小蛋糕。而且是吃两口就抬一下头,看看骁寒哥哥他们还有小虎都排到哪了。
  食堂里的奶油小蛋糕确实挺好吃的。草莓很甜,奶油也是甜甜的,奶香奶香的,腓腓没一会儿就吃完了他分给自己的那小半个。
  剩下大半个他没有再动,而是准备等一下等大家一起来吃饭的时候如果都没有拿小蛋糕,他就把这一块分给大家尝尝。
  把觉得好吃的东西分享给亲近的人,这是小家伙从小就养成的习惯。
  华耀初中的接引老师和七星小学的带队老师老马是认识的,接引老师将刚刚那一幕尽收眼底,这时才恍然的对老马道:“这孩子是刚刚那孩子带来的吧?这么细心的照顾自己弟弟,真是个好哥哥。”
  老马一愣,不知道她说的是谁。等看到接引老师目光看向的是腓腓后这才明白,解释道:“张恒睿,也就是那个高些的孩子,他和林乐腓是同一个班的学生。”
  接引老师误会了他倒也不奇怪,毕竟张恒睿个子高,力气也大,生气起来的时候自带一股凶悍气息,把他混在初中生中除了面容稚嫩些,其实也不违和。
  不是熟悉他的人谁又会知道,他面对在意的小伙伴时也可以很温柔很细心。
  “他们都是好孩子。每天和这些孩子待在一起,我感觉在学校里教书心里都松快许多。”似乎是明白身边人心中的诧异,老马看着自己带来的这些孩子们如是说道。
  另一边,已经打完饭的一些孩子们以腓腓坐的那张桌子为圆心点,从里到外选择着自己的就餐位置。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