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14)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腓腓和骁寒哥哥对视,对视到眼睛有些干了之后眨眨眼,试探的问道:“有问题?”
  楚骁寒点头。
  崔源接茬:“所以腓腓你明白了吧,现在我们世界树小队除了艾尔都是转换期延迟,大奖一中中了五个。”
  腓腓明白了。
  然后腓腓也开始合群的沉思了起来。
  是啊,怎么办呢?
  ……
  这边腓腓还没有想出个所以然来,那边,不知道什么时候,林景历和林斯年已经在距离这些孩子们不远处的沙发上坐下。
  孩子们的谈话,也许他们是听到了,也许是没听到。
  不过想想林家祖传的好听力,应该是听到了。
  有时候耳力太好了也不好,明明本意并不是偷听,但是却总是会比一般人多听到许多东西。
  刚刚从楼上下来时,林斯年远远的看到了楚骁寒画的那几个圈,于是对自己对面的林景历说:“骁寒这找规律的思维和你还挺像的。”
  在许多天之前,两兄弟在林景历的书房里,就曾经画过一个和这可以说是一模一样的图。
  ***
  这天从林家离开时,世界树小队的所有成员们还是没有就此事讨论出个所以然来。
  主要是转换期这个东西,也不是你想要它来,它就有的啊。
  至于说演,有转换期测试之前说不定还能忙混过关。自从转换期测试出世以来,演?想都不要想。
  转换期测试最重要的指标就是心理滑坡,但是心理滑坡这个心理状态,你就算催眠都催眠不出来。
  差不多就和转换期、失乐症一样无解。
  记世界树小队就转换期延迟开设的第三次小队会议:
  听着小伙伴们你一言我一语讨论的腓腓想了想,骁寒哥哥把失乐症延迟比作中奖,小伙伴们想的是如何假装自己没中过奖,而腓腓则在思考:如果有很多很多人一起中奖就好了。
  只有几个人中奖那是几个人有问题,而全世界都有好多好多人中奖的话,那就是世界有问题。
  腓腓隐约能察觉到,小伙伴们之所以就转换期事件一连开了好几次会,应该是和他有关系?
  腓腓不太确定。
  可惜让好多好多人一起中奖,他好像做不到。
  腓腓托着下巴想,他最多就是偶尔给大家唱唱歌听而已,没这么厉害的。
  腓腓觉得,这个世界上如果真的要找到一个能做到这件事的人,那应该就是神话故事里的小仙女或者小仙男能做到了吧。
  就在腓腓这样想的时候,小神兽的灵魂空间深处:
  原本刻印在灵魂上的许多处代表伤势的裂痕都已经恢复如初。不仅如此,经过这么久的积淀,小神兽的整个灵魂都开始被力量包裹着,似乎是附上了一层莹莹的柔光。
  之所以这么久腓腓都没有再‘捡’到毛毛了,正是因为之前说过的,腓腓小神兽进入了下一个成长阶段,原本不太能控制的,有时会发生溢散的力量逐渐变得凝练,并且学会了内敛。
  通俗点说,现在小神兽的本能已经开始学会自己攒力量啦。
  而且还攒了好多好多~
  除了附在神魂上充作保护的那些,剩下的没有花出去的力量逐渐在腓腓的灵魂空间内形成了一个泛着莹白光芒的小球,一闪一闪的,就像是小星星一样漂亮。
  而此刻,这颗小星星似乎是察觉到了小主人的想法。
  但是由于这个没有大神兽教导的小神兽实在懵里懵懂,也许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想要怎么样,力量便似乎把小主人那偶尔一闪而过的小念头当做命令来执行了。
  之前好几次其实也是这样。本能都习惯了。
  晚上八点多
  腓腓和在他家吃完晚饭的小伙伴们一起去树林人工湖那边散步消食。
  按照梁韩煜的说法,就是劳逸结合换换脑子。说不定能想到更好的办法。
  而腓腓。
  自从小神兽有了那个念头以后,在所有人看不到的地方,他的身后就跟长了一条彗星小尾巴一样。
  走到哪里,都留下莹莹的星星点点,然后最终隐没到地下。
  如果有人可以看到这一幕的话,怕是真的会怀疑自己面前的这个孩子原来是个小仙男,或者哪家的小仙童了。
  由于腓腓在想的时候,中奖范围是以世界为单位的,所以这些莹莹的小光点在遁入地下后,堪称一日千里。
  最终,它们会在一天之后再次从地面里钻出来,寻找第一位遇到它们的有缘人,然后送给他们一份来自C市的小神兽的礼物。
  同时,在腓腓头顶的高空之上,有一团银白色的光芒炸开。
  腓腓偶然抬头,指着天空对小伙伴们说:“看,有很漂亮的烟花。”
  在腓腓的眼中,那是一朵如同星群般在他眼前炸开的美丽烟花。
  甚至美丽得带了些山海乐园所有的瑰丽奇幻。
  “哪里?”小伙伴们后知后觉的抬起头,结果什么都没看到。
  因为小伙伴们没看到,腓腓有些小遗憾:“没有了。”
  可能是放完了。
  真的是很漂亮的一朵烟花。
  见腓腓略微有些小遗憾的神情,楚骁寒侧头问:“想看烟花了?”
  C市郊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腓腓刚刚看到的可能是电子烟花吧。
  腓腓点头,重申:“刚刚我看到的那朵烟花,真的很漂亮的。是银白色的烟花。”
  楚骁寒像是哄小朋友一样:“那我们没看到是有些遗憾。不然腓腓你和我们说一下,那银色的烟花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是最开始像一个银白色的小球…”一边走,腓腓一边和小伙伴们说着刚刚他看到的烟花的样子。
  腓腓想,这也算是给连日来死了好多脑细胞的小伙伴们放松一下了。
  ***
  陆路和空路双管齐下,‘小流星’们的效率那可是很快的。短短几个小时的功夫,许多速度比较慢的小流星们也已经跨过了上万里。
  这个世界,在发生着一场所有人都看不到的流星雨。
  一场很美、很美的流星雨。
  如果不是因为小神兽之前很节省,再加上本身就天赋异禀,现在又不需要疗伤了,不然这样的流星雨是怎么样都不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
  以腓腓现在的力量,他把自己五分之四的力量都用出去后,能帮许多人暂时先压制转换期。
  但是用一场流星雨完全解决失乐症和转换期,腓腓还不行。如果勉强的话,会再次伤到本源的。
  所以,那剩下五分之一的力量,仍然化作莹莹的柔光,保护着幼崽小神兽好不容易修复好的神魂。
  一天后,有一颗‘脚程’最快的小流星在时间到了之后,很快找到了一个大约十岁左右的孩子。
  孩子坐在测试室里,好像是在做什么测试题。
  而他的周围,还有许许多多和他年纪相仿的孩子同样也在做测试题。
  那测试题的题目看起来有些奇怪,大多数都是让人画图的。
  这是正在定点小范围进行转换期测试的一群孩子。
  小流星‘呼朋引伴’,一颗颗小流星在这里落下。
  因为这里有好多好多符合收礼物条件的孩子啊。
  有原本专心做题的孩子忽然抬头,奇怪的看了一眼窗外。等发现窗外什么都没有之后,又用笔挠了挠头,继续低下头做‘试卷’了。
  在冥冥中,喜欢送礼物的小神兽今天送出去了好多好多份礼物,而同时,也有好多好多孩子收到了来自一个小神兽的礼物。
  而到了时间却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收礼物的孩子的小流星,则就地往地上一扎,不见了踪影。
  在不久的将来,那里也许会迎来一颗草种或者花种。
  ***
  S市
  黄灵灵是一个刚过完十一岁生日的小姑娘。在她刚过完生日的第三天,明明是暑假期间,爸爸妈妈却忽然把她带到了一个好像是补习班的地方。
  那里有许多和她差不多年纪的孩子,都是在家里放暑假放的好好的,忽然就被父母带到了这里。
  在‘补习班’里等了一会儿后,就见有一个好像是老师的人拿着一摞应该是试卷的东西走了进来。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