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2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于是,在又聊了几分钟后,莫凌云再次给自己的封杀导演行动拉到了一员盟友。
  在通话的最后,李旭忽然想到:“你不是说一开始挖不出来吗?怎么后来那营销号就主动找你了?”
  莫凌云:“嗨,你也不看姓万的招摇撞骗用的是谁的名头。就算是营销号,还不让人追个星,当个铁粉?”
  堂堂share网小歌神的名头那能是乱用来骗人的吗?说不定你干坏事的时候身边的人就是人孩子的粉丝。
  铁杆的那种。
  李旭:“原来如此。”
  当红顶流小歌手啊,是他失敬了。
  这天晚上腓腓回到家后,恰巧干爹也在,正在和爷爷说话。
  腓腓和去接腓腓放学的林斯年从大门处踏进客厅,注意到腓腓进来了的林国盛和李旭都停止了闲聊,转而看向了腓腓。
  “爷爷,干爹”腓腓和两人打招呼。打完招呼后就问:“爷爷,尧尧回来了吗?”
  林国盛点了点头:“回来了,现在正在楼上写作业呢。”
  初中的放学时间比小学要晚了一个多小时左右,所以现在腓腓和林尧的放学时间就错开了。弄得两个孩子还都挺不习惯的。
  正说着话的功夫,楼上听到动静的林尧就蹬蹬蹬的跑了下来。
  “腓腓你回来啦。”
  明明每天都能见,但是每次林尧来迎接腓腓时还是让人有一种小哥俩好像久别重逢的错觉。
  “腓腓,你今天练车练得怎么样?”林尧和腓腓只有一墙之隔,所以隔壁稍微有点儿小动静,那边在七星小学的林尧就立刻知道了。
  腓腓听到尧尧问他练得怎么样了,略有些不太好意思,有点小声的说道:“我还要差一点才能会。”
  “真的?还差一点就会了?腓腓你学的真快。刚刚有人送了几辆自行车过来,等写完了作业我陪你一起练。”
  原本在今天中午的时候林尧在隔壁就坐不住了,午觉也不想睡了,就想去隔壁给腓腓扶车子。奈何在放学前学校规定两所学校的学生不能乱窜。
  腓腓点头说好。然后和林尧一起上楼写了大概半个多小时的作业后,小哥俩就又结伴跑下来去推新送来的自行车了。
  两个孩子练自行车,大人自然也是要在一旁看着的。
  正好林国盛、李旭、林斯年三人也没事,便一边说着话一边跟了上去。
  跟在腓腓身后时,林斯年问李旭:“你准备怎么办?”
  《幻想城》被人恶意针对玩儿歪招的事情他也已经听莫凌云说了。
  虽然因为李旭老想篡位的原因,林斯年在某些方面不太待见他。但是这好歹也是自己人。
  最主要的是,那天腓腓也在电影院里。李旭和腓腓的朋友们是护着腓腓没错,可电影院里差点因为这出了踩踏事故,同时有人受伤也是真的。
  林斯年不能容忍有人人为给腓腓制造危险。这属于在他的底线上蹦极。
  刚好,李旭也是这么想的。这同样属于在他的底线上蹦极的行为。
  李旭面带笑意的和有模有样的划着自行车的腓腓挥手,“莫凌云手里他的把柄黑料一大堆,这人习惯性玩儿脏的,改不了了。好好运作一下,最迟下个月,我就让他在娱乐圈滚蛋。”
  李旭是只拍了一部电影没错,但是如果真有人把他当娱乐圈新人,那不是弱智就是没脑子。
  结果李旭这边刚和林斯年把话放出去,那边还没等倒计时结束,在三十天开始的第一天,万赫就已经出事了。
  另一位在国际上都享有盛名的歌手直接在个人账号上发动态,表示从此以后,自己都绝对不会为@万赫的任何一部作品唱主题曲。
  这边刚表完态,那边还没等万赫和吃瓜群众反应过来,就又有一位比万赫还要厉害些的导演同样在个人账号的动态里公开表示,万赫这个人私德有亏,公德不修,他已经在着手准备发起投票将万赫移出C国导演协会。
  再然后,就跟有什么连锁反应似的,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内,一连五六七八个导演、歌手、演员……态度鲜明的对万赫表示了不屑与之为伍。
  最后,吃瓜吃不过来了的网友们干脆集体转移到了莫凌云的评论区。
  【小白白:平时真没看出来,莫凌云人脉这么广的吗?这架势,我是真信了你能封杀万赫了。】
  【莫凌云七年老粉:不是,这也太让我们这些老粉们刮目相看了吧。原来@莫凌云你竟是个隐藏大佬吗?】
  【苏柠檬V:上面的你们不会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吧?万赫和莫凌云谈合同的那段餐厅视频被人给挖出来了,石锤了,真的是万赫用share网那位忽悠了莫凌云,莫凌云在视频里一连问了好几遍,是不是真的请到了人孩子,万赫在视频里信誓旦旦的不行。】
  【棉袄君176:我来补充,之后又是这家餐厅,莫凌云质问万赫是不是在骗他,他居然脸都不红的敷衍说是孩子生病了,没法录制插曲。联系方式给不出来,因为孩子监护人不让。】
  【崽崽什么时候发新歌:嗯?!石锤了?我炸了。我家崽的名头是你想利用就能利用的吗?你还咒我家崽?@万赫,你是不是没见过我们share网歌迷这四十九米的大刀?】
  【爱崽爱生活:真敢利用我家小朋友?还生病?我家小朋友当天就去看电影了!病你妈!万赫你没了,我正式宣告你没了。】
  这时许多网友才明白,为什么万赫会忽然这么招人烦了。
  不说之前刚刚公开和万赫怼上的几位大佬,真正的狂风骤雨还在后面呢。
  万赫这会儿还不知道网上的形式骤变,他现在头疼的是另一件事。
  一位略微有些发福的中年男人坐在沙发上,眉毛紧皱,看向面前的投资商代表,质问道:“为什么说撤资就撤资?我虽然现在和莫凌云有些矛盾,但是他又没证据,闹来闹去只能是给我提供热度。根本不影响新电影。”
  这人显然就是万赫。
  他也算是现在人里少见的把金钱看的比什么都重的那类人了,投资商撤资就跟撤他的命一样。
  投资商代表一声冷笑:“想撤就撤了,我们老板说他最近生病,就不来见你了,反正大家也没合同。”
  这句话话里话外都是影射。
  当投资商代表要走的时候,忽然手机响了。是投资商打来的,指明要万赫接。
  万赫还以为是有转机,接了只有劈头盖脸就是一句:“你才生病!你全家都生病!”
  给万赫骂的脸一阵红一阵青。
  等这个投资商代表走了之后,又来了另外一位投资商的代表。
  同样是要撤资。
  再然后是第三位、第四位……
  第五位投资商要求万赫接电话。
  万赫接了,电话里传来一声:“你怕是有大病!傻逼!”
  说完就干净利落的挂了。
  万赫脸色涨红,忽然眼一翻,气晕了过去。


第420章
  对于万赫这种人来说,你指着他鼻子骂都没有让他破财来的难受。
  一个投资商的电话打来,就代表其中有一大笔的投资飞了。不光飞了,投资商还骂的一个比一个狠!
  就在万赫被气晕了的这一小段时间里,又是几笔投资接连泡汤。那些投资商老板们打来电话的时候听说万赫此时不太方便接电话,语气中还纷纷有些遗憾。
  而在外界,这两段餐厅中万赫和莫凌云谈话的录像也越流传越广,逐渐被更多吃瓜群众所知晓。
  再然后,原本的吃瓜群众便激情下场了。
  原本在没有石锤之前,虽然他们的小偶像在这场闹剧中占了很大戏份,但是秉承着公平公正、证据说话的原则,他们还是选择先让自己冷静。
  结果这一冷静似乎就让某些人误以为他们没脾气了!
  Share网歌迷不发威,你当我们全都是小白兔吗?
  一时间,万赫的个人主页评论区彻底沦陷。
  【草莓ice:我今天把话放在这了,以后我要是再给万赫贡献一张电影票,我就是脑壳有大病!】
  【秋水为刀:@万赫,你有病我崽都不会生病!呸!】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