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4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二十分钟后
  林国盛听完林翰的汇报后,放下自己手中的茶杯,总结:“所以你这次去是给人当了回月老?”
  林翰摆手:“还不一定呢。不过我看可能有戏。”
  之前林翰说江扬和蔺峰迟钝,实际上,众人中最迟钝的还应该是所有人里面唯一一位未成年小朋友的腓腓。
  因为今天见义勇为出了些汗,所以身上不太舒服的腓腓一回来就去洗澡了。也因此错过了林翰的叙述。
  等到晚上休息前,腓腓还不忘问林翰:“哥哥,你相亲成功了吗?”
  林翰一愣,诚实摇头:“应该是没成功。”
  听到哥哥这么回答,腓腓看了看哥哥,由于碍于年龄原因,腓腓对感情这方面也没什么经验,所以暂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哥哥。
  最后想了想,在回房睡觉前只能这样安慰哥哥:“没关系,失败并不可怕。我们下次再接再厉就好了。”
  林翰终于没忍住,伸手捏了他弟的嫩脸蛋一把,心说:哥哥我也没准备再接再厉啊。
  捏完之后,林翰维持着他那深沉的表情,叮嘱了腓腓早点睡,晚上盖好被子后,占完孩子的便宜就溜。
  腓腓回到房间后,摸摸脸,然后自己也试着捏了捏。除了比爸爸还有哥哥们多了点小肉肉外,腓腓觉得自己的脸也没有什么好捏的啊。
  他之所以到现在脸上看起来还比骁寒哥哥、源源他们肉乎乎一点,说不定就是小时候被捏多了!
  腓腓觉得,这对他的气质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
  星期天那天相亲过后,除了郭凯和纪弈城在跟进会所里的那件事外,剩下的兄弟几个除了工作外,就是开始有事没事的日常围观凯哥谈恋爱。
  八卦的不行。
  没错,在幕后指使者被揪出来,然后被郭凯收集完证据直接让审判会带走后的第二个月,一直还保持着联系的郭凯和纪云云正式建立了恋爱关系。
  两人都不是拖沓的人。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后,相互觉得和对方相处都还比较舒服,三观什么的也算契合后,两人便商量着,不如先相处试试。
  至于到底最后能不能成,还要看之后的磨合怎么样。
  如果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人,一个和他在一起时,想象着未来那么多年也并不觉排斥的人,也未尝不好。
  在现在社会,感情也许并不会像影视里演绎的那样,对现实生活中的人来说如幻梦般美好。乍见之欢,然后便是随之而来的快乐与欢喜。
  但是也不是除了这些,剩下的都不叫爱情。
  而这些,都需要时间来告诉我们。
  ***
  围观归围观,不过林翰好歹还是忍住了和腓腓的分享欲。不然如果孩子再因为这个突发奇想,忽然想知道恋爱是什么感觉,进而产生了早恋的苗头,林翰估计,他可能在他小叔还有他爸那,就不止是一次相亲能过得去的了。
  而腓腓,就算哥哥没有把他的围观恋爱见闻分享给他,孩子的生活也依旧是很充实的。
  从上学期来到C国做交换生,一直到现在,安他们整整来了有半年多,这么长的时间,足以打破学校的交换时长记录。
  而即使安他们再想多留,奈何自己本身还是未成年人,当不了自己的家。
  于是在接到远在M国的学校的回校通知时,大家也只能依依不舍的收拾起了行李。
  而距离众人上飞机的前三天开始,整个华耀初中便开始弥漫起了浓重的离愁别绪。
  埃里克是逮着下课的时间就开始和腓腓絮絮叨叨,仿佛要把之后因为距离原因而不得不少说的那些话在这几天全部提前补上一样。
  “腓腓,你在M国有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吃的、用的什么的,我给你买好邮过来。或者等我下次回来的时候当土特产带给你也行。”
  由于问腓腓的人太多,实际上这个问题腓腓都已经被问过好几遍了。
  嗯…还是以前小学夏令营结束的时候就被问过。
  腓腓其实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东西,不过想了想,他还是拿出手机,在网上找出几款糖果和巧克力,指给埃里克看,表示他想要这个糖还有巧克力。
  埃里克立刻把这几张图片接腓腓的手机发到了自己的手机里,然后继续意犹未尽的问:“那还有吗?”
  腓腓摇头:“没有了。”
  午休时,埃里克坐在自己的床上研究。腓腓想要的这些糖还有巧克力,好像都是M国一个很有名的甜品小镇特有的。每年这个小镇的订单都不少,旅游旺季的时候甚至供不应求。
  但是只要腓腓想要,埃里克将空着的手掌一握,他肯定会给腓腓弄到手的!
  正这么想着,就见维尔忽然探过头来。
  埃里克警惕:“你干什么?”
  维尔还试图凑近,嘴上说道:“我就是想关心一下腓腓都想要什么而已,你用得着这么防贼似的?”
  “然后我告诉你了,你就直接把我撇下,自己先一步给腓腓买,是不是?”埃里克不为所动,并表示自己已经看透了面前这个幼儿园时就会骗小女孩零食吃的心机男孩的套路。
  维尔挑眉:“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埃里克‘切’了一声,不再看他。
  下午课间时,维尔看了看腓腓,原本是准备自己问的。
  只是这边他还没走到腓腓旁边,那边就见安拿着手机在看着些什么,还不时的和埃里克以及伊诺克讨论一下。
  只见安正拿着手机给埃里克看,而他手机登录的,正是华耀初中的学校论坛。
  在学校论坛的首页,正飘着一个帖子。
  【楼主:分校区交换生们的交换日期好像就要结束了,我们是不是可以去申请调校区了?】
  发帖的赫然是总校区的一位日思夜盼的同学。
  楼下一层层回帖:
  【1L:忽然激动.jpg】
  【2L:这题我会,这次一共要走一百零五位交换生,也就是说,能空出来一百零五个位置!】
  【3L:不对,明明是一百零七。】
  【4L:他们这一走,林乐腓同学一下少了这么多小伙伴,一定会不适应的。到我挺身而出的时候了!】
  【5L:笨的人还在刷论坛,聪明人已经开始写申请了。】
  这反应速度,说这些同学是第一天惦记安他们,都没人信。
  甚至安怀疑,如果能提前送他们走,这些人能直接在机场表演欢送曲。


第515章
  从后续论坛里跟帖的id数就可以看出来,等到安他们走了之后,这空出来的一百多个名额竞争绝对会相当激烈。
  而此时那位最先发帖的楼主仿佛是也反应过来了。
  华耀初中总校区
  一个少年的食指在申请删帖的页面上疯狂点击,就差点出来残影了。
  一边点,还能听到他口中念念有词:“让你手贱!让你发帖不过脑子!”
  也许之前有些人还没反应过来,但是现在他这个帖子一发,那没反应过来的也绝对被他提醒的反应过来了。说不定有些手快的,连申请邮件都发出去了!
  这样想着,那少年左手空下来狠狠的拍了自己的右手一下。
  完犊子了,这下还不僧多粥少?
  离交换生交换期结束还有两天半。
  这两天半里,交换生们很清晰的察觉到,自己的人缘似乎在诡异的变好。
  这种人缘变好包括但不局限于体现在被人打电话嘘寒问暖,以及试图陪吃陪喝陪玩陪聊。
  一开始维尔还纳闷呢,难道是因为自己就要走了,有些人后知后觉的开始舍不得自己了?
  可是这也不对啊,就算是有人舍不得他,那按照相处时间来算,也应该是崔源他们舍不得他吧?虽然想想就挺不切实际的,但是除了崔源他们外,总校区的同学们怎么忽然对他这么好?
  维尔眼神一厉,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因为知道自己脑子可能不太好使,所以在想不出个所以然后,他就去找自己堂哥安了。
  当维尔说完自己的怀疑后,只听安冷笑一声,问:“他们是不是还说要给你开送别晚会,请你吃饭?”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