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2)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无法,这位名字叫做谢皓然的学生只能先暂停了自己迫不及待想要再试验一次的想法,转而和刚刚还吵得不可开交的同伴一个勾肩搭背,然后语气十分大方的说道:“我刚买了一个和威尔逊公司联名的极光绿机械耳机,那音效,一级棒。晚上我借你啊。”
  用来听歌的耳机这段时间可算是他的宝贝之一,而那些每天晚上睡前才能精打细算听上半小时的儿歌,说是支撑他安然度过这段难熬时间的命根子也不过分。
  七星小学那边,连续听了几耳朵的孩子们这才听明白,原来不远处那个一惊一乍的华耀初中学生是几个月前刚到的转换期,原本正是最难受的时候,忽然和朋友吵了一架就觉得自己又行了。以前整个人如同泡在蜜罐里时浑然不觉,现在忽然一下浸到了一缸子的苦水里,那指尖大小的一点甜就可以成为继续走下去的慰藉。
  “原来是这样。”崔源摸着下巴说。
  梁韩煜做预言状:“他这么大大咧咧的说出来,等出了食堂说不定就要被套麻袋。就连在宿舍里也要当心了啊。”
  套麻袋是夸张的说法,但是羡慕嫉妒是一定的了。
  君不见即使是现在为人父、成熟稳重的林大影帝,当年不也因为同样的事情羡慕嫉妒亲大哥,然后找借口和亲大哥打了一架吗。
  “哎,不管他们了。我们继续说我们的。”想要看的热闹经看完了,那位叫做谢皓然的学生也经察觉出周围目光的不对迅速撤退,几个孩子又坐回自己的位置上继续说了起来。
  主要是询问一下腓腓对这所学校有没有什么意见或想法,以及喜不喜欢之类的。
  被问到喜不喜欢,腓腓最先想到的就是刚刚被他吃了好多的草莓小蛋糕,小朋友觉得这里的小蛋糕很好吃,和干爹还有厨师爷爷做的相比又是另外一种味道。
  赵琦闻言当即拍板:“等我到隔壁入学之后立马再次竞选学生会会长。”
  只要他一选上,立刻给总校区的校务处以及校长发邮件,表示分校区新立,在各个方面都需要总校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其中就包括但不限于食堂甜品大厨!
  邹东阳也在游说:“腓腓你想啊,如果你上学的地方离得近,那以后就算是毕业了也可以照顾林尧,不然每天林尧上学放学都是自己一个人,那多孤单。还有萧琮,他平时不爱说话,又因为身世原因以前就被欺负过,如果你离得远了,他被欺负了说不定都不知道找人。”
  这一下就说进了腓腓心里。他来的时候就是这么想的。
  于是腓腓自己先点点头表示赞同,只是小朋友素来乖巧,想到还没征求家人们的意见,所以又说:“我还要回家问问爸爸。”
  赵琦点头:“这是当然的。腓腓你上学这么大的事,林叔叔他们后续肯定要亲自过来看一看的。还有新校区,建好之后肯定也会过去看。”
  之后也确实如赵琦所说,等腓腓回到家后和爸爸说想要在七星小学隔壁上初中时,林斯年第一反应就是:“那不是还没建吗?”
  这句话一出口,足可见林斯年对腓腓学校周围的环境有多熟悉了。这奶爸当的,每次送完小朋友后总是有事没事就让车绕着那一片溜达,还时不时的在心里评价一下七星小学的安保水准顺便再找找还有没有监控漏洞。
  “琦琦说等一下就要开始建了,刚好可以赶到他们上初中的时候招生。”因为中午吃小蛋糕的时候让腓腓有点想吃草莓了,所以等回到家后的小朋友直接洗了一小碗的草莓一颗一颗的吃,还时不时的给爸爸一颗。
  听腓腓这么说,林斯年在心中默默算了一下。
  除开星期一到星期五孩子们上学的时候隔壁不可以动工,星期六和星期天如果预算比较充足的话,支起一个隔音罩后倒是可以日夜施工。
  再加上寒暑假的时间,动作快了时间还真够。
  于是林斯年抽出一张餐巾纸给吃完草莓的小朋友擦了擦嘴,擦完之后说道:“腓腓想去就去,爸爸没意见。”
  嘴上说着没意见,可是这边视线看着小朋友上楼的背影,那边好爸爸林斯年就经在心中计划好了等学校建成后,他得带一整个团队的专业环境检测人员过去。只要环境监测不合格,这学校说什么也不能上。
  不过既然腓腓喜欢,倒是可以防患于未然,以他的私人名义捐些装修款给华耀初中。
  腓腓以后要上什么学校这件事情暂时有了结果,对腓腓来说参观学校的目的达到,此行就算是告一段落。
  但是对五年级的那些孩子们来说,这才只是刚刚开始。
  学校就在隔壁+腓腓以后会去,这两者结合所产生的效果绝不仅仅是一加一这么简单。
  为了顺利入学,能想到捐款这一招的也肯定不止段星沐这一个孩子。
  光想到还不够,还要有一对和段星沐父母一样愿意为了孩子花钱的爹妈。
  C市,一栋中式建筑内
  从幼儿园起就一直跟腓腓上一个班,在朋友中外号小猴子的侯明经两顿没吃饭了。
  两顿没吃,全家人都有些被他的决心吓到了。
  中午
  “你到底要怎么才肯吃饭?”迎着侯明奶奶催促的目光,侯明的父亲终于妥协道。
  侯明还是那句话:“除非你把我的零花钱还有分红都还我,我就吃饭!”
  侯明的父亲忍了又忍,终于还是没忍住一拍桌子道:“你要这么多钱干什么?你又不是像你四叔家的那孩子,脾气秉性经废了,不捐款没学上!你让我把钱一捐,是不是也想让别人以为你也是没学校愿意接收你,最后只能捐款?”
  说来说去,原来侯明父亲的纠结点在这里。
  侯明嘟囔:“本来就是不捐款没学上。没钱怎么盖学校?”
  华耀初中的那块地是在C市土地复苏之前就拿下的,华耀初中的校长也就是想着那片地方作为分校区的话要比总校区交通方便的多,而且总校区确实地方不太够用了,这才狠下心拿了地。
  地到手之后家底也差不多空了,后续的建造、装修的钱都要向董事会去伸手才能勉强凑齐。
  结果好巧不巧后来赶上土地复苏了,虽是占了大便宜,但是按照规定,这地皮不能再随意转让作为其他用途,如果要转让手续很麻烦。而且因为要保护土地和植被,对施工方式也有了很大的要求。整个施工成本翻了差不多两三倍。
  而且华耀初中的校长很倔啊,不接受入股,只接受捐款。
  也就是因为这样,原本经要开始建造的新校区这才搁置了下来。
  但同时也说明了一点,虽然地皮无法转让,但是只要资金到位,立刻就可以开始建造。
  这一点段星沐的父亲也是和华耀初中的校长沟通过了。
  而餐桌的另一边,听到侯明的小声嘀咕,侯明父亲直接把筷子往桌子上一拍:“我就不信,C市只有这一所初中了?!捐款?想都别想!”
  侯明整个人往沙发上一摊:“我不吃饭。我不吃饭。我动我的钱,你凭什么不给我?我不吃饭,我饿死也不吃饭~~~~”
  侯明父亲被吵的心烦意乱,干脆踱步上了楼。
  不提小猴子这边他是如何作天作地的和自己父亲抗争,想要拿回属于自己的私人财产,那边华耀初中的校长也是忙到不行,电话是一个接一个。
  横财天降,那一个个财主财大气粗的啊,华耀初中的校长都盘算了好,去掉建造新校区的款项,剩下应该还能结余一些。这些刚好还够他以学校的名义资助个千八百的贫困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
  如果还能剩的话,就和七星小学的老伙计一起,再到偏远的山区盖学校。
  真不错。
  接完之后在办公室里踱步了半天,校长忽然来了兴致给校务处主任打电话:“老何啊,走!我们去看新校区。顺便把学生会的那些小家伙们也带上,让他们也提提意见。”
  宿舍内,正要经历又一个双休日的谢皓然接到校务处的通知说要去看新校区,原本萎靡的身形又精神了。
  他就琢磨着他这一个星期以来之所以没有再痛痛快快的吵一架,是不是就是因为环境因素和围观人员产生了变化?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