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8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正好这位姓沈的老师本来也准备再站一会儿就让新生们休息,听赵琦这么一说,干脆提前让新生们解散了。
  新生解散时,原本之前一位在树荫下吃冰棍吃得正欢的男生朝赵琦他们凑过去:“赵琦,你们这个阵仗,是不是有点稍微过了?”
  他们其实自我感觉还挺有分寸的,属于看着新生们的底线行事。
  而赵琦他们这一箱箱的冰棍雪糕什么的搬过来则不一样,完全是在新生们的底线上极限蹦极。
  稍微玩儿的不好,说不定以后就真要在学校里被套麻袋了。
  “还有,你们怪渴吗?”这人手一瓶不是矿泉水就是运动饮料的,体育课还没开始就缺水成这样了?
  赵琦用看土老帽的眼神看了说话的男生一眼:“见过给人送水的吗?”
  “那哪能没见过。之前几个学校组织篮球赛的时候,咱们学校不有好几个女生排队给你送水吗?”
  结果之后他们才知道,他们在这里倒是真情实感了,人赵琦他们和对方校队的人认识。合着就是场友谊赛。
  说到这里,男生陡然灵光一闪:“你不会告诉我,你专门来这边,就是为了给新生里的某个人送水送冰棍的吧?”
  说完,男生又往赵琦旁边一瞄,这么多人,人手一瓶呢,不能吧。
  由于操场上的人比较多,搬冰棍箱子的那一队里又有许多人属于是学校里的名人,自然赵琦这边的动静也比较引人注目。
  哦~
  送水啊。
  大家露出心照不宣的微笑。
  之前白嘉岩就是因为在赵琦他们面前承认早恋,鼻子都让赵琦他们几个打流血。
  现在赵琦再来给新生送水,来个跟白嘉岩似的‘一见钟情’,这不是自打脸?
  感觉自己似乎站在了吃瓜第一线的众位同学们打起精神,连带着手里的冰棍都不嗦了。就像看看等一下赵琦还有魏夜琛、邹东阳…他们到底是想给谁送水。
  随着解散的哨声响起,新生队伍中,刚好站在张小虎所在的方阵后排那个方阵的腓腓这才显露出身形。
  小少年一露面,就被站在方阵前来慰问的小伙伴们捕捉到了。
  邹东阳第一个看到腓腓,动作飞快的弯腰伸手往雪糕箱里探。
  左手水瓶右手雪糕。
  邹东阳大步向前。
  侯明眼尖,虽然没找到腓腓,但是看邹东阳动了,他立刻也跟着动了。同样往箱子里一探,大步向前。
  注意到动静的其余人对视:这俩小子想偷塔?上!
  最先出发的邹东阳走到腓腓面前:“腓腓,你渴不渴?吃雪糕?”
  说完,还试图以自己一个人的身形遮挡住大部队出现在腓腓眼中的身影。
  远远望去,只见一个背对着大家看不清面容的新生面前正站着粗略估计至少二三十人的送温暖队伍。
  那个刚开始和赵琦搭话的男生揉揉眼:“就算隔得是远了点,但是看这背影也是妥妥的男生吧?赵琦他们的水都是送给一个人的?!”
  这气势,这号召力,这场面。
  不像是被表达好感。
  倒像是…
  带头大哥?


第545章
  中间那穿着深蓝色条纹校服的小少年刚一解散便被团团围住,虽不怎么能看得清脸,但是在其他人看来,周身却一派大哥风范。
  嗯…其实主要是在一旁围观的其他男生们羡慕嫉妒了。
  像他们这么大的年纪,谁还没有几个出门后前呼后拥,抬抬手小弟成千上万的小梦想呢。
  当看到自己的小梦想真的在一个同龄人身上实现后,难免会产生想要仔细研究一下这位同龄人的冲动。
  只是可惜的是,这样的冲动一直持续到体育老师又一次叫集合的时候,这些想要‘研究’的男生也没有找到上前的机会。
  主要是人实在太多,挤不进去!
  当新生们再次按照之前的队列顺序站好,负责给新生军训的体育老师可能也听进去了刚刚赵琦的话,没有再让新生们顶着大太阳站军姿,转而找了个稍微阴凉些的地方让这些新生们围成一个圆圈席地而坐。
  这位姓沈的体育老师以前可能是兼任班主任的,上来为了让新生们尽早相互熟悉一些,就开始让新生们自我介绍。
  比如姓名、年龄、爱好、以及未来想要做什么之类的。
  最后这一项如果是对于小学生或者初中生的话,考虑起来还为时尚早。但是作为新任高中生的大家,这已经是一个现在差不多就可以开始考虑起来的话题。
  甚至一些比较有目标的同学,可能在开学第一天时就连未来计划表都做好了。
  自我介绍是从一个体育老师指定的女生开始,然后从她右边依次说完一圈算结束。
  腓腓和大家一样盘腿坐在草地上,听着耳边同学们自我介绍的声音,目露沉思。
  “腓腓,你在想什么呢?”坐在小少年旁边的崔源注意到了他的走神。
  回过神来的腓腓回答:“我在想刚刚沈老师问的问题。源源,你以后想要做什么呢?”
  崔源将两只手往后撑在地面上,整个人悠闲的半仰着:“我以后的主业应该是当一个跺跺脚,整个商界都得抖一抖的霸道总裁。至于副业嘛,我准备搞点自己喜欢的,当个计算机高手吧。”
  腓腓被小伙伴的说法逗得眼睛弯了弯,小少年无忧无虑的样子看着俊秀又可爱。
  “那腓腓你呢?”回答完腓腓的问题后,崔源也照例反问。
  别说,他还真挺好奇腓腓以后想要做什么的。
  连带着坐在周围的其他人也默默竖起了耳朵。
  小少年将下巴抵在膝盖上,坐姿是不同于小伙伴不羁的另一种认真思考状态:“我以后…想要让大家更开心一点。”
  这也许就是本质还是腓腓小神兽的小少年最真实的想法了。对于以往古代有权或者有钱的人来说,也许‘达则兼济天下’能够很好的形容他们的抱负。
  那么对于注定会拥有很多很多快乐的小神兽来说,这或许也是另一种形式上的赠与。
  不是一时一刻的开心,而是授人以渔。将这个世界上的人们原本应该拥有却不知为何失去的东西,换一种方式再送给他们。
  这样的想法在腓腓的心中尚且无比蒙昧,今天被体育老师起了个话头,小少年也只是根据自己内心深处那一点点想法顺着说而已。
  自腓腓有意识以来,即使他被家人们保护的很好,但是依旧免不了会时不时的接触到因‘失乐’而产生的悲伤与阴霾。
  这样的悲伤似乎是这个世界与生俱来的底色,就好像是一条链子,时刻缠绕在腓腓曾经见过的许许多多的人身上。如蛆附骨,如影随形。
  而明明这其中大多数人,都是那么好的人。
  有腓腓小学时负责整理校园绿化的园丁爷爷,他会悄悄告诉腓腓假山后面的灌木里又结了漂亮的小果子,摘一颗洗干净放在嘴里,是很甜的味道。
  还有腓腓在街上遇到的带着小孙子孙女一起出来玩的老奶奶,她会慈祥的抱起一旁跌倒在路上的小朋友,轻轻的拍拍小朋友身上的灰尘,然后关心的问他爸爸妈妈在哪里,是不是和爸爸妈妈走丢了。最后还会牵着小朋友的手带他去找正在路边岗亭里值班的警察。
  还有很多很多…
  而这些人,大多数在腓腓目前这短短的十几年记忆里也只是一闪而过。
  这个世界上腓腓遇到的坏人才多少啊,而好的人,却那么多。
  看着腓腓只说了一句就抿着嘴巴想不起来了,崔源一笑:“哈哈,腓腓你跑题了。我问的是你以后想要做什么职业。”
  现在的腓腓,其实已经做到他刚刚说的那句话了。
  不能更开心一点了,和其他人比,自从遇见了腓腓,他们已经足够幸运,不能更贪心了。
  “真的吗?我现在已经做到了?”一时卡壳了、不太能组织好具体语言的小少年被源源夸得都有些害羞了。索性把刚刚的思绪放下,转而道:“职业的话,我想像爸爸那样。”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