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350)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同样的,往年里家长虽然不是每次军训都能进来送,但每次进来的时候,多的是帮自家孩子拖着行李箱的父母。
  但今年放眼望去,新生们好像格外的自觉,一个个从不假手于人,自己拖着大包小包就如同单枪匹马的独狼般往前冲。
  间或还能看到自带铺盖的学生手上拉着俩行李箱,左边放衣服和日常洗漱用品,右边放床上四件套。背后背着薄被,咯吱窝里夹着凉席,嘴里还能咬着装军训服的袋子。那风风火火的样子,谁看了不得夸一句这孩子独立自理能力真强!
  新生们在校门口的时候就已经查看到了自己被分配到哪个宿舍,有些新生选择先去找宿舍再去领军训服,也有新生图省事,直接拐个弯从操场那边领完军训服再去宿舍。
  新生军训宿舍内
  有来得早的新生在安顿好自己的行李后就开始自觉的打扫起了卫生。
  顺便一边打扫一边和新舍友聊天。
  一般像这个年纪的孩子,哪怕彼此之间不容易深交,但只要好好说话,也都容易相处。
  毕竟未来还要在一起住半个多月,谁也不想无缘无故给自己找不痛快不是。
  因此一个宿舍四五个新生很快就熟络了起来。
  “哎,你们爸妈今天也没来送你们?”有男生一边拖着地一边问一旁的舍友。
  正拿着毛巾在擦桌子的新生随意摆摆手:“他们本来是想来的。但我觉得他们太激动了,情绪管理方面还有些小毛病,所以就没让他们来。”
  此话一出,瞬间引起了另外几位舍友的共鸣。
  纷纷开口道:
  “我也是。我出门之前我表哥非要来送我。但他这个人吧,平时定力都不太够。我担心他给我拖后腿。”
  虽然他们并没有想过要在学校里怎样如何,又或者去贸然打扰对方清净的校园生活。
  但是这也不代表他们就想在对方心里留下什么恶感。
  喜不喜欢的没有过奢望,但如果被那人讨厌了,那感觉,用心碎都不足以形容。
  “哈哈,还有我弟弟,他撒泼打滚要跟我一起来,说保证能控制住自己。他平时说自己一顿不吃肉就会死,我就跟他说,你如果真的想跟我一起到学校,就给我斋戒一个月。最后他居然真忍住了!我都被他的毅力感动了,然后就答应他带他一起。然后他一高兴,昨晚吃了一个酱肘子、一盘排骨还有两个炖大骨。今天窜稀窜了六趟,窜得腿软根本下不了床。不然我看他那眼神,估计他爬也要跟着我一起爬过来。”
  此言一出,其他舍友顿觉惨绝人寰。
  正说着,门砰的一声又被推开,一位嘴叼军训服袋子的新生走进宿舍,顺利找到自己的床位把东西往桌面上一放。
  等嘴里终于没有东西之后,看自己这几位舍友还在悠闲的打扫卫生,这位最后来的新生一点都不认生的说道:“你们怎么还在打扫宿舍?不去领军训服?”
  “我跟你们说,你们都想不到!林学长居然是学生会义工,现在就在操场给新生发军训服呢!”
  也就是他感觉自己这一身形象太挫了,不敢在那里多待。不然他能直接在操场原地打地铺住到军训开始!
  提醒完,他开始回头整理自己的形象。
  因为没有镜子,整理了一阵儿后,他回头:“哎,伙计你们帮我看看,我这头发…”
  剩下几个字没说完,因为当他再次回过头去的时候原地只剩下了拖把、抹布、水盆。人…不翼而飞。
  “嚯,哥几个动作够敏捷啊。”
  只是还没过多长时间,之前一阵风冲出去只给宿舍留下了几个人形虚线的几位又一阵风似的吹了回来。
  那位后到的新生还有些纳闷。
  这么快就领回来了?
  谁知这哥几个刚一到宿舍,就像是屁股着火似的开始翻箱倒柜了起来。
  “快快快,你们谁肚子里还有空?帮我把这袋子零食吃了。”
  “啊!我妈怕我军训饿肚子,给我偷塞了一包酱牛肉!”
  “我这手机放哪啊。”穿着黄色短袖的男生急的满屋子乱窜,最后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拔了手机卡把手机给扔到了空调外机上。
  他们来之前根本就没想过开学第一天就能看到正主。
  如果是别人来检查,他们还能插科打诨声东击西一下。
  但谁承想,正主这么友爱学弟,这么不怕苦不怕累,不仅亲自发军训服,还亲自来男宿舍检查行李箱呢。
  而且现在就在路上了!
  这下来的时候带了一箱子军训违禁物品的新生们慌了。
  与此同时,有一行人来到第一间宿舍门前,腓腓敲门:“有人在吗?”
  只听屋内一阵兵荒马乱,最后终于有人急匆匆来开门。
  门开后,腓腓张张嘴,刚想解释学校军训时的一些规定。
  就见来开门的那个男生眼眶有些红彤彤的,捂住胃部,然后一个没控制住:“呕。”
  腓腓:?


第598章
  开门的那位新生显然也没预料到这样的场面你。尤其是当他看清门外站着的人,发觉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之后,整个人先是身体一颤,然后瞳孔中便散射出一片心如死灰。
  《在和偶像面基的第一天,我当着他的面呕了。》
  《论一个粉丝被开除粉籍到底需要几步?》
  不过人体的潜能到底是无限的。
  短短的两秒钟内,无数个想法在他的脑海中划过。
  最后在腓腓刚想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那位新生猛地往下一秃噜,整个人如同面条一般软了下来,显得虚弱无比。
  最逼真的是,可能是因为他刚刚在想注意的时候大脑高速运转,导致额头出了些冷汗,所以此刻整个人往门框上一趴,顺着门框往下滑的样子还真看不出来假。
  穿着白色短袖的新生捂着自己的胃部,气若游丝的解释道:“学,学长,不好意思啊,我这是胃肠炎,老毛病了。”
  说完,因为怕露馅,他还不忘继续补充道:“没,没事的。我自己带了药,稍微休息一下就行。”
  腓腓点头,表示理解。顺手还把虚弱得不行的学弟给搀扶了起来。
  就是在扶人的时候,腓腓自己也感觉好像身上没什么力气的样子。
  是前几天写作业累到了?
  只是等这位学弟捂着肚子在椅子上坐好后,腓腓善意提醒道:“学弟,如果你肠胃不舒服的话,下次就不要一次性吃这么多零食了。对身体不好的。”
  那位新生虚弱点头。
  同时在心里暗暗发狠,以后打死也不一次性吃这么多零食了!
  不过等点完头后,他忽然察觉出不对。
  偶像,不,现在是在学校,所以,林学长是怎么知道我刚刚吃零食了?
  他不着痕迹的扫扫视了一圈宿舍内的景象,宿舍内的零食袋早就被他和几个舍友给藏了起来,根本就看不出来有零食的痕迹。
  张小虎看着这些新生们心虚外加不明所以,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被发现了的纳闷表情,在心里暗自好笑。
  要知道,腓腓可是遗传了林家一脉相传的好听力。区区一道宿舍门,又不是什么隔音门,怎么可能挡住腓腓的耳朵。
  不过即使知道新生们在他进来之前就在加紧处理零食,腓腓也并没有很凶的训斥。
  毕竟按照腓腓的理解,军训不能带零食,意思是军训正在进行时不能。而今天还是迎新日,并没有正式开始军训。
  学校让学生会在这一天收新生们的零食,不也是这个意思吗。
  而且…这次被分配来查宿舍,小神兽自己其实还挺心虚的。
  因为他记得,上次他们新生军训的时候,小虎还偷偷给他留了一袋草莓味的果冻。
  还有骁寒哥哥,他军训的时候还和小虎一起给他做蛋糕了。
  想到这里,背着学弟们的视线,腓腓掩饰性的战略咳嗽了几声。
  这不咳还好,一咳嗽,顿时引起原本做乖巧状的学弟们一阵嘘寒问暖。
  “林学长,你怎么了?是不是感冒了?”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