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5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从上午从手术室里出来后,林国宏一共吃了两顿饭,一顿午饭一顿晚饭。期间他虽然已经尽量避免让自己喝水,但是厕所还是免不掉要去的。
  就是刚刚小家伙一直在,所以林国宏一直忍着。生怕看到他被人扶着走路的小家伙又想起了成人纸尿裤。
  第二天,腓腓又起了个大早,然后拎着装有白粥和小包子以及各种清淡点心的食盒和爸爸还有尧尧一起坐上了开往医院的车。
  因为手术做完了,医生也说手术很成功,所以今天的腓腓明显没有昨天紧张了,开开心心的在医院陪了三爷爷一天。
  由于三爷爷做手术的原因,腓腓已经决定今年暑假不出去玩了,就留在家里。
  术后注意事项里说因为手术时动了骨头,所以即使后续手术的刀口愈合了,林国宏也不能立刻就恢复。走路是能走路,但是如果想要恢复到正常的行走坐卧,还要大概一个多月的样子。
  腓腓觉得,他如果想玩的话,完全可以等到下一个暑假再出去好好玩,不一定非要这个暑假就一定就要出去。
  小家伙以己度人,想着如果是自己做完手术,肯定希望家里人都陪着自己。
  这样想着的腓腓在林国宏做完手术后的第三天,坐在医院的走廊上挨个给小伙伴们打了电话。
  “喂?是骁寒哥哥吗?我今年暑假不想出去玩了。嗯,因为我三爷爷做手术了,我想留在家里陪他一点点锻炼。”
  “喂?是煜煜吗?我今年暑假……”
  “喂?是源源吗?”
  ……
  “喂?是……”
  此刻坐着打电话的小朋友尽显‘老大’风采,那一个个电话打出去,就跟打不完了似的,需要通知的‘小弟’多的不得了。
  主要是在原本腓腓计划着出去玩之前,他还跟好多小伙伴们约好了再一起去攀岩馆玩。结果自从放了暑假之后这些孩子们左等右等,对着电话望穿秋水,但是就是没等到腓腓的电话。
  不过就算是这样,等他们听腓腓说完后,还是非常理解的对腓腓说他们没关系,以后有的是时间出去玩,腓腓你在家陪你三爷爷就好。
  甚至有的孩子挂完电话开始想着,腓腓的三爷爷都做手术了,那我身为腓腓的好朋友,要不要去看望一下呢?
  结果这个想法刚冒出来又被他们自己给否决了。腓腓三爷爷刚做完手术,如果我去他也去的话,这么多人去打扰,腓腓三爷爷反而不能好好休息了。
  还是只去林家送些东西吧,腓腓肯定能接收到我的心意的。
  就这样,这些孩子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送礼物,而林国宏在医院时也得到了一个非常清净的休养环境。
  在林国宏出院回林家的那天,他刚一进客厅,首先看到的不是其他东西,而是迎面那极具冲击力的一堆礼物盒子。
  这些都是在林国宏住院这几天陆续送到林家来的。
  一开始在腓腓还是小小朋友的时候,被大家这么送礼物他还想着是不是要拒绝,但是奈何小家伙人缘太好,不收礼物那个送礼物的小朋友反而眼眶一红看着跟要哭了似的,还问腓腓不收他的礼物,是不是不喜欢他。
  弄得后来的腓腓也养成了习惯,每次大家过生日或者有什么特殊的日子他也送,大家送来送去不就形成了和谐有爱的礼物闭环了吗?
  只是这次收到的礼物因为是送给林国宏的出院祝贺礼物,所以显得跟平时的画风不太一样。
  因为是送给三爷爷的,所以腓腓自己也没拆过。现在三爷爷终于回来了,在林国宏的注视下,腓腓和林尧坐在地毯上拆起了礼盒。
  看着自己沾自家小朋友的光收到的这么多礼物,林国宏也难免有些好奇的一脸慈祥微笑的看着两个孩子拆礼盒。
  拆着拆着客厅就热闹了起来,林麒、林麟、林翰也上前帮着拆了起来。
  这些孩子的脑洞也是真的大,有送壮骨颗粒的,有送拐杖的,有送蛋白粉的,还有送指压板的!
  看着指压板上那一颗颗小竹笋,林翰倒吸一口凉气,这是要疼死谁?
  倒是林国宏接受良好,在一旁嘴角噙着微笑,笑看着腓腓的朋友们给他送来的各种礼物。
  腓腓听说指压板,抬头看了一眼就肯定说:“应该是小元送的,小元说过他妈妈就喜欢每天走这个,说是脚上有很多的穴位,走完对身体好。”
  林尧沉默举起一个刚刚拆出来的滑板,滑板配色还挺时髦,黑红银搭配,看起来很酷。这应该是想让林国宏在腿没有恢复前用来代步的。
  腓腓也拆出来了,是一双黑色的、可以把人的小腿从下到上完美包裹到大腿中间的厚实靴子。这个也可以理解,送礼物的孩子应该是想林国宏穿上靴子后就可以完美保护腿部,使得腿部不会二次受伤。
  林翰:“整挺好。”
  就是这长到大腿的靴子有些莫名的性感了。
  作者有话要说:送礼物的孩子们:送出既新奇又实用的礼物,出奇制胜,不落凡俗,我就是最棒的!


第365章
  另一边,一些孩子们估摸着腓腓回家后应该已经拆完礼物了,所以这边腓腓刚拆完礼物没多久,那边就有孩子打电话过来拐弯抹角的询问了:“腓腓,你看到我送的礼物了吗?”
  腓腓听到那边的声音,是比腓腓低了一个年级的丁兰兰。
  小姑娘想让腓腓夸她送的礼物还不好意思说,只是在电话里说道:“腓腓我跟你说啊,那双鞋可是我想了好久才想到的礼物。我妈妈以前有一次就是在外面逛街的时候摔倒了,摔得可厉害了。但是因为那天天气比较冷,她穿了一双有些厚的长皮靴,然后她的手臂都骨裂了,但是腿除了疼一点其他一点事都没有。”
  虽然在一旁坐着的林翰听着从话筒那边漏出来的小姑娘的说辞,心说这应该还是偶然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一双长靴确实脱颖而出了。
  最起码他就记的挺清晰。
  最后,丁兰兰强调道:“因为市场上没有合适的款式,这还是我找手工鞋铺特意加急定做的呢。”
  腓腓拿着话筒对电话那边的小女孩说道:“嗯,我看到那双鞋了,真的很长很厚,穿上肯定就不会怕碰到腿了。”
  听到腓腓的肯定,小姑娘在电话那边开心的抿了抿嘴巴。
  虽然礼物不是直接送给腓腓的,但是她心里可想的清楚着呢。想要和腓腓一直做好朋友,当然要让腓腓的家人也喜欢她啊。
  一段友谊如果没有家人的祝福那注定是存在遗憾的!
  小姑娘以为像她这么细心且目光长远的孩子,不说是独一份,但是总不会多到哪里去。但是她没想到的是,像她这样‘细心且目光长远的孩子’,真的很多。
  等丁兰兰挂断电话后,一直被占着线的电话立刻又有一个新的电话打了过来。
  一直在一旁围观的林翰见证了小家伙非同一般的记忆里,只要是那边的孩子出一点声,那边他身边的这个小家伙就能立刻准确无误的叫出这个孩子的名字,然后把名字和他们送的礼物对上号。
  可能天生就是一个温柔的小朋友吧,别的孩子一下接这么多电话可能早就不耐烦了,但是偏偏腓腓的声音还是软软糯糯,不徐不疾的,对待每一个孩子的心意都没有一丝的敷衍。
  不过真正知道老宅地址,还有腓腓电话的基本上也都是小家伙真正熟悉的朋友。
  这些孩子们也是十分的体贴,除开林国宏出院那一天一窝蜂的打来了一些电话,后续的几天他们都有意的没有打电话过来打扰腓腓。
  因为他们都知道,腓腓的三爷爷在医院这么多天,腓腓肯定也是没有像以前那样安心好好休息的。要给腓腓留下休息的时间才行,虽然放了暑假之后他们真的很想腓腓,但是他们会忍住的!不能过度的打扰到腓腓。
  之后林国宏修养的那段时间,曹小元送的那好几块指压板还真的被人给用上了。
  不过不是林国宏用,而是被林国雄看中了,然后铺到客厅外的草坪上让每次例行锻炼的林麒、林麟还有林翰几个踩着练。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