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80)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杨玉英知道林翰他们对杨家祖宅无意,但是无意归无意,她却不能因为孩子们对她的体贴就理所当然的不顾及他们的付出。
  如果这祖宅之后兜兜转转又因为杨玉英的心软再次回到了杨祐宽他们的手里,那杨玉英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听到杨玉英的话,杨君并没有不理解的反应,反而是笑着点头说:“之前林翰跟我说这件事的时候他就说姑奶您肯定会这么决定,没想到最后还真是。”
  “这些都是应该的。天底下没有吃白饭的地方。姑奶您忘啦?当时要不是大舅出来的快,我说什么也要抬着我爸的手把那欠条给签了。”
  和一辈子钻进了死胡同的父亲与祖父相比,杨君倒是豁达了很多。
  这边杨玉英和杨君在说话,那边林景历也在和人说话。
  见自家小子正在附近和腓腓还有其他孩子聊着天,尚且以为自己是除林家人外第一个发现这秘密的张穆压低声音问林景历:“你老实跟我说,腓腓是不是还在share网上有副业?”
  林景历:“怎么了?”
  张穆:没否认,那就是默认了!
  “那前几天跟我聊天谈合作的人是谁?”张穆持续运气,努力压低声音。主要是怕说话声音太大了被不远处的那几个小子听到了。
  还没等林景历回答,就又听张穆自问自答道:“应该是斯年。他是监护人嘛。”
  说完,张穆眉头一皱,把腓腓的身影和脑海中那个模糊的孩子形象重合后,他记忆力一下子好的不行:“不对,既然唱歌是腓腓的副业的话,那之前的停更怎么说?我记得账号公告上说的是孩子被老鼠吓到,之后喊了一声声带受伤了。我记的清清楚楚,那个时候的腓腓明明好得很!”
  想他堂堂一个大总裁他容易吗?半夜克制住小小的洁癖爬起来到街上抓老鼠,结果抓了两个小时,硬生生在街上碰到了三个公司里的员工。
  偏偏那三个员工都还认出他来了。
  张穆不过是为了隔绝细菌多穿了两件。
  结果第二天C市就有小道消息传出,某大佬半夜上街抓老鼠,把自己裹的比抢银行的还严!
  现在想来,这一桩桩一件件,全都被他记在了林景历的头上。
  至于腓腓?腓腓那时候还是个小朋友呢。当然都是大人的锅。
  见张穆似乎对腓腓的小副业接受良好,林景历也不吝啬给他稍微解释一下了。
  “那段时间斯年要去参加导师比赛,腓腓粘他,就也跟着去。节目组的后台里艺人也多,腓腓聪明,就和其中一位艺人学了几句戏腔。”
  张穆催促:“然后呢?”
  “然后戏腔学会了,但是不小心把自己之前的变音技巧忘了。”
  张穆:“我就说,腓腓之前肯定不是戴变声期就是变音了。”
  等等,好像不太对。
  终于,张穆回过味儿来:“这谁乱教小朋友唱歌的?负不负责任?差点把孩子给唱跑了!”
  以前的时候,虽然一在林景历这里吃亏,张穆就开始怨是自己儿子胳膊肘习惯性往外拐,连累他在林景历面前老是矮一点儿。
  但是实际情况却是,张小虎要是有几天不往林家跑了,张穆还会有意无意的提醒他一下。
  腓腓小的时候,这位怪伯伯没少用专门去甜品店排队买来的限定版小蛋糕哄小朋友,问他到底是喜欢伯伯多一点,还是喜欢张伯伯多一点?
  有一次还差点被林景历给抓到了。
  “对了,腓腓现在还和易景娱乐有合作。放心,就咱们这关系,我肯定会好好挑剧组的,不会让人欺负腓腓的。”
  张穆在这里说,站在张穆背后的崔広就静静的听。林景历在一旁顺手帮忙把圆桌上的一个空盘子递进了厨房。
  等到几分钟后张穆扭头的时候好悬没被崔広吓一跳。
  跟个鬼影子似的。
  崔広对张穆示意:“轻点声,几个孩子还在那边。”
  之前张穆还说要和林景历探讨一下兄弟间的信任问题。实际上两人心中都清楚的知道,像林景历这种人,在他们两人经手的茶几里有腓腓的画册,林景历已经给了他们莫大的信任。
  而两人也对得起林景历的信任,还没怎么着呢,连亲儿子都防上了。
  对比以前崔源和张小虎帮腓腓保守秘密的反应,该说不说这还是亲父子。
  这天在两家临走时,腓腓照常出来送送大家。
  只是忽然就听不知何时站在自己身旁的张伯伯和崔叔叔一个听,一个旁敲侧击的问:“腓腓啊,刚刚你和小虎他们在一起玩的时候,有没有听到我们这边聊天的声音?”
  两人觉得腓腓应该是没听到的。虽然几人距离不算远,但是也不算近。更何况他们都还压低了声音。
  谁知道腓腓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小耳朵尖儿,点点头:“听到了啊。”
  林家遗传的耳朵灵。
  而且不光腓腓听到了,源源和小虎他们也听到了。
  源源更厉害,甚至一边看崔広的口型,一边把他说的话给翻译出来重复了一遍。
  刚刚发现了大秘密并且答应林景历保守秘密的两人对视,崔広问:“真的听到了?”
  腓腓:“嗯,听到了。”
  那坏了。腓腓听到了,那自家那臭小子就算没完全听清楚,听个六七分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作为成年人,而且都是为人父母的,两人都很理解在腓腓年纪尚小的时候,林斯年并不想让他过分曝光的想法。
  所以啊,如果真的听到了的话,张穆和崔広觉得,等一下上车之后还是应该叮嘱自家孩子一下,让他们帮腓腓保守这个秘密。
  张穆觉得这不难,毕竟腓腓这个朋友在小虎心目中的地位很重,这是他一直以来亲眼看到的。
  只是这里面的利害关系,还是要给小虎讲清楚的。
  抱着这样的想法,两人挥别腓腓和林家其他人。
  当汽车开始在道路上形势后,张穆看了眼前方司机,升起隔音板,后车座上便只剩下了张穆和张小虎。
  而且张家其他来的人也被张穆支开到另一辆车上坐了。
  张小虎看了眼隔音板,“爸,你有什么事儿跟我说?”
  “是关于腓腓的。”张穆看着张小虎。
  自己这个儿子,虽然看着高高大大的好像挺粗枝大叶挺校霸的,实际上是粗中有细,心中也有属于自己的成算,恃强凌弱的事更是不屑做。品格还是有保证的。
  所以张穆相信,只要自己说清楚了,张小虎可以守住这个秘密。
  在开始正题前,他先说:“帮朋友保守秘密是一个美好的品德。像你林叔还有崔叔,他们跟我说过的事情只要是让我保密的,差不多就相当于是烂在我肚子里了。你爸我嘴严,你是我儿子,有我的遗传,我相信你。”
  ……
  事实证明,张小虎嘴是挺严的。
  甚至严的超出了张穆这个亲爹的想象。
  ……
  十分钟后
  张穆:“我是你亲爸!你就这么瞒着我?还瞒了快十年?”
  张小虎靠在车座上:“遗传,我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作者有话要说:小虎、源源:烂在肚子里算什么?腓腓的秘密到了我们这里,你看这么多年你们知道吗?


第465章
  同—时间的另—辆车上,正直面这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冲击的还不止是张穆—个,崔広这会儿看看崔源,又看看崔源,看了—眼又—眼,都快怀疑人生了。
  崔広对着崔源用手比划:“你那会儿才大多?站起来有餐桌这么高吗?”
  崔源拒不接受这样的空口污蔑,什么叫站起来能有餐桌高吗?他当然比餐桌高—大截。
  而崔広,他真的是从来不知道自家这个从小就憋不住话的混世魔王嘴居然能这么严。
  这么多年了,崔源愣是没对他或者他妈吐露出—个字!
  这样—想,崔広心里又略有些不得劲了。
  倒不是针对崔源为腓腓保密这件事,而是针对另—件。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