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74)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说着,林景历拿着那合同就跟钓鱼似的,直接就把人给钓了出去详谈。
  之所以林景历一开始不出现,也是因为尊老爱幼,想给杨玉英一个发挥的空间。
  等见杨玉英该说的都说完了,该发挥的也发挥的差不多了,这场闹剧便差不多该落幕了。
  林景历身后,杨君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瞠目结舌,好一会儿才迷幻的说道:“那,那是我爷爷亲笔签的?”
  好家伙,当年她这位大舅舅不会是给她爷爷下药了吧?不然以杨君目前的阅历来说,她是怎么都想不出这字是怎么签的。
  再看看自己这欠条,杨君忽然有些羞愧。
  和大舅那借款合同一比,自己这欠条也太简陋了点。
  这还没完,大概又过了几分钟,林景历忽然慢腾腾的走了回来。
  林翰:“爸,你们谈好了?”
  林景历点头:“谈好了。”
  他之前其实想过再给自己名义上的舅舅和表弟,也就是杨老爷子和杨祐宽一次机会的,奈何几年下来再加上今天杨祐宽这态度,林景历觉得不需要了。
  所以从今天开始,要么他们从此以后老老实实的待在F国什么幺蛾子都不再出,除了葬礼其他都不用再通知林家了。要么就杨家在变卖了所有现有家产后杨老爷子拄着拐杖去审判会坐牢。
  不光是欠钱不还,当年杨老爷子在林氏安插商业间谍盗取商业机密企图倒卖给林氏的对手然后来给自己回血的事情可还没捅出来呢。
  考虑到案件追诉期的问题,林景历把那部分的子公司直接给拿了出来,目前为止,这些子公司依旧在以每月一块钱的金额持续亏损。
  而这一块钱的亏损,和当年的偷盗商业机密有直接的关系。
  林景历有信心,可以把这每月一块钱的亏损维持到杨老爷子入土的那一天。
  而杨祐宽的选择显而易见,和老父亲去坐牢他一贫如洗还要背一身债相比,他当然选失去祖宅后好歹还能有些余钱。
  也只能这么选。
  林景历说完后便去打电话,打的还是医院的电话。
  他刚刚手机在书房没带。
  见到林景历的动作,林翰一惊:“爸你打他了?”还把人给打到要救护车?
  林景历:“他自己扭到的。”
  还好林景历有习惯把人往监控下面带,不然这还真不太好说。
  感觉挺新鲜的,人忽然说着说着踢到一块小石子没站稳就跪下了。
  腓腓偶然透过落地窗往外看,一眼就看到了伯伯口中忽然就跪下了的奶奶的侄子。
  可能是因为跪的时候艮到了膝盖上的某根筋,一动就疼,人现在还直挺挺的跪着,一动都不敢动。
  笔直的不行。
  刚好一只今天又来林家做客了的小野兔从那笔直的‘雕像’前路过,顿了顿,朝‘雕像’摆了摆小尾巴,便又一蹦一跳的跳了过去。
  作者有话要说:林景历:何须行此大礼,请起。
  杨祐宽:这是林家吗?这怕不是什么地狱吧?


第460章
  看着中年男人被搀扶上车的背影,原本杨君还想上前去看看,可是等到看到从车上下来的杨清时,杨君拍了拍刚刚从楼上下来站在自己身旁的杨阳说:“阳阳,以后就跟姐姐在C市过了行不行?”
  人都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但是此刻的杨君心中却清晰,有些人也许有一时的缘分,却难以做一辈子相互扶助的亲人。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也许日复一日下来,她早已对那个家失望。而阳阳和今天林家发生的事情不过是压断这根纽带的最后两根稻草。
  和之前在F国相比,反倒是来C市这段时间,她虽然每天累是累点儿,但是两姐弟在一起反倒更有一个家的样子。
  杨君回头问林景历:“大舅,我爸他摔的没大事吧?”
  林景历:“我看着不伤筋动骨。你不去看看?”
  杨君摇头:“还是算了。杨清会照顾好他的。阳阳不太喜欢他们,现在稍微有点儿应激。我还是先看着阳阳吧。”
  之后由于天色已晚,姐弟两人便暂且在林家的客房睡下了。
  而杨玉英,有腓腓陪着,就跟林翰之前想的那样,杨玉英心里就算有再大的气看看身旁粉雕玉琢的小孙子,便也气不起来了。
  只是心里却也有些怅然。
  她倒不是怅然自己以后可能又少了一门亲戚,之前都倒是没差地断,但是有和没有也差不多。
  而是想到了自己的父亲和母亲。
  当年杨玉英的父母,也就是杨家老太爷和老太太也是十分疼爱她这个女儿,从来都没有亏待过她。
  甚至在二老临终前,也要撑着一口气等她到了,再看她一眼才安心闭上的眼睛。
  不提杨玉英,就是林国盛,虽说杨家后来子孙不肖,但是林国盛对于杨家老太爷也是敬重的。
  但是在二老身后这么多年里,杨家却肉眼可见的衰败了下去。现在就连二老住了一辈子的祖宅也被不肖子孙抵押了出,连带着他们的灵位也被迫搬家。
  杨玉英倒是想过再把祖宅给赎回来。她也知道她如果开口的话,林家其他人并不会反对。
  但是最终想想,还是算了。
  没得让自家这些每天忙得脚不沾地的好孩子们陪着她一起折腾。
  这样想着,杨玉英想起林景历、林斯年、想起林翰、林逸、林麒林麟、林尧、还有像极了她年轻时的杨君,杨阳。
  最后还有她的小腓腓。
  回想起腓腓当年刚到林家的那一天,小手搂着斯年的脖子那小小的一团,还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她,管她叫奶奶。杨玉英睡前嘴角带笑。
  人这一辈子哪能什么遗憾都没有的。但是和现在已经拥有的相比,这点小遗憾就也变得微不足道了。
  知足,才能常乐。
  ***
  成功开导完自己的杨玉英酣然睡去,但是她不知道的是,在她看不到的地方,林翰他们几个正带着她的小腓腓一起开大会呢。
  林逸房间内,大家坐在地毯上围成一个圈,林麟正拿着一张他花十分钟写好的会议记录让大家看着查漏补缺。
  林翰看完后点头:“看今天这样子,人应该是被我爸给吓住了。估计是不会再出什么幺蛾子了。”
  林景历同志办事大家还是很放心的。
  而他们之所以还围着这里开大会,主要还是为了杨家祖宅的问题。
  和没在祖宅住几年,之后就直接搬到了F国的杨君不同。他奶是在那座祖宅里从小长到大的。
  而且林翰知道,他奶最放不下的,其实不是祖宅,而是对已经去世的太姥爷和太姥姥的感情。
  只是因为早些年杨祐宽他们父子做的事实在不是东西,寒了他奶的心。再加上他奶不愿再开口麻烦小辈,因此才什么都没说。
  所以他们几个在杨玉英去睡后,干脆跑林逸房间里一起开了个会。
  最后会议一致决定:还是要把杨家的祖宅给搞回来。
  众人已经想好了之后的用途。
  过段时间就是杨玉英的生日,正正好的七十大寿,这也算是他们小辈的一些心意了。
  而依照林翰的推测,以他奶那性子,估计有生之年那祖宅写她的名字,等之后,如果林翰他们都无心要的话,很可能在要求保留杨家祠堂和修缮祭祀权的情况下直接捐给国家做历史研究了事。
  至于搞回来之后再把产权白送回F国那是想也不要想,不可能的。
  就算是杨君和杨阳,就算林家能给他们提供一定的帮助,但是他奶估计依旧会比较倾向于让他们自己闯荡出一片天。
  杨玉英女士,其实是一个很能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只不过是他们这些小辈,不想要长辈留有遗憾罢了。
  于是,会议记录被传看了一圈,腓腓也似模似样的拿着记录看了看,最后点点头:“三哥哥,我觉得可以。”
  腓腓都没意见了,那就开干吧。
  但是开干第一步,首先得凑钱。
  没钱拿什么把杨家的祖宅给搞回来?
  但是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
  价格是真.高得离谱。尤其是土地复苏事件之后。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