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5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腓腓你现在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不仅是楚骁寒想到了中午时腓腓吃的那道炒蘑菇,剩下崔源几人也想了起来,一个个神情可紧张。
  腓腓摸摸自己的胃,“应该,没有?”
  什么叫应该没有?应该没有那就是有了?
  “去校医院。”楚骁寒牵住腓腓往前走,剩下崔源、梁韩煜、艾尔、张小虎前后左右寸步不离。
  去校医院的路上,腓腓自己感觉自己应该没事。他就是感觉胃里有点涨涨的,没有很难受啊。
  楚骁寒闻言道:“就去待一会儿。”
  华耀初中没有校医院,最先发现舍友不对劲了的那个学生也是关心则乱了,光想着打急救电话,却忘了好好的一个医院就在隔壁距离他们还不到一千米的地方。等到那学生把老师也找过来的时候,老师倒是想起来了,但是除校医院外最近的那家医院的救护车也到了。
  反正按照现在的医学水平,华耀初中那几个学生应该清醒的也快。为了以防万一,楚骁寒还是准备带着腓腓在校医院里待到那边问出来几个学生有没有吃其他东西为止。
  校医院现在有点忙。
  消息在校园中的传播速度极快。
  等到腓腓他们到的时候,已经有孩子坐在洁净宽敞的医院走廊的小床上配合医生检查了。
  那孩子看起来应该一二年级的样子,脸色唰白,哆哆嗦嗦的问医生:“叔叔,我现在肚子好疼,是不是中毒了啊?”
  望闻问切的医生觉得不像,于是问道:“小朋友,你今天吃凉的了吗?”
  “雪糕算不算?我吃了三根。”
  “当然算。肚子疼应该是雪糕吃多了。”医生已经初步肯定了这孩子肚子疼的根源。
  但是感觉自己肚子还在疼的孩子却有着自己的想法:“叔叔,我觉得我应该不是因为雪糕,我昨天也吃了,吃了五根呢都没肚子疼。但是我今天吃了好多的蘑菇。”
  这孩子被隔壁那三个被救护车拉走的大哥哥们吓得也开始怀疑自己食物中毒了。
  而医生听他这么一说,更加确定这孩子就是雪糕吃多了!
  不过见那孩子真的肚子疼,医生还是让一位护士阿姨带他去做检查了。
  平时校医院里头脑脑热的孩子也有一些,还有些小孩子嘛,肠胃不好但是又贪嘴的也不少。但是这次食物中毒事件一出来之后,但凡是今天吃了和蘑菇搭个边的孩子就全都不由自主的把自己的不舒服往食物中毒上靠。
  还有一个孩子难耐的一皱眉,直接哇的一下吐了。
  学校里出了这个事,刚刚才接到校长电话的校医院也是十分的重视。一见有孩子吐了,有医生赶忙上前去给这孩子做检查。
  孩子们中间身上带手机的不少。有些孩子身体不舒服之下第一反应就是想给父母打电话。
  林家老宅
  接完电话的林国雄眉心隆起一道沟壑。
  “怎么了?”一旁正在和林国宏下棋的林国盛问。
  “腓腓学校旁边的那个华耀初中今天有三个学生吃蘑菇食物中毒了。他们学校和腓腓学校的食堂每天用的都是同一批食材。现在腓腓学校食堂里的饭菜样本都在送去专门的机构检查。”
  林国宏:“快给腓腓和林尧打电话问问。”
  其实主要是问腓腓。因为林尧小胖娃除非必要一般不会主动吃素。
  最初听到食物中毒心里一咯噔过后,楚骁寒能想到的不对几位老爷子自然也能想到。
  不过想到归想到,不打个电话还是放心不下。
  林国宏话音刚落,林国雄手里的手机电话就已经通了。那边传来腓腓的声音:“喂?大爷爷?”
  听着电话那边小家伙还比较有活力的声音,然后隐约又听到电话那边有医生让孩子张开嘴看舌苔的声音。林国雄问:“腓腓你现在在医院?”
  林国雄语气平稳,实际上已经开始找车钥匙。
  “嗯。不过我没有事情。”知道可能是大爷爷知道他们学校发生的事情了,腓腓安大爷爷的心道:“是骁寒哥哥让我在检查结果出来之前都待在医院。骁寒哥哥说很快的,说不定下午还没开始上课结果就出来了。尧尧也和我在一起,他没有吃蘑菇。”
  “嗯,那腓腓你乖乖在医院等一会儿。”林国雄也赞成楚骁寒的做法。
  腓腓点头:“好,我不走。”
  等到挂了电话后,原本腓腓以为他在这里等一会儿就好了。结果才二十多分钟之后,就见爸爸大步走来。
  不过林斯年的存在在一众家长里倒是不显突兀,许多原本觉得孩子头疼脑热不算什么大事的家长一听说有学生食物中毒,也都不放心的赶来看孩子了。
  终于,在两个学校的校长都快急的火烧屁股的时候,医院里的那三个孩子清醒了。
  然后被家长们一问才知道,原来真和学校食堂没什么关系。学校食堂再好吃,天天吃也会有吃腻了的一天,于是身为住宿生的他们就约好了一起偷偷带食材来学校做着吃。
  刚好其中一个学生的堂哥刚从外地回来,顺带带了一大堆的当地特产,其中最多的就是一种据说生长在当地用来熬汤十分鲜美的蘑菇。
  这孩子一听,立刻就惦记上了。第二天星期一开学的时候直接自己偷偷装了一小袋在书包里。
  然后回学校后偷偷和一个朋友在另外一个朋友的宿舍里开了小灶。
  这些学生一边说,一边保证自己再也不敢了。
  而学校方面也终于从一个学生的宿舍里找到了还没喝完的蘑菇汤。有认识这种蘑菇的老师仔细看了一下,说大概率没跑了。
  因为这种蘑菇生着吃确实会引起食物中毒。而这些半大孩子的手艺不过关,处理蘑菇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把蘑菇完全弄熟。所以等开完小灶回到自己宿舍后才会当即就出现了食物中毒的迹象。
  被吓了一大通的华耀初中校长恨不得把那仨熊孩子全都按住打一顿。但是碍于为人师表再加上孩子现在确实身体弱,这才让他们逃过了一劫。
  至于腓腓为什么感觉胃里涨涨的,可能是占了奶嘟嘟的婴儿肥的功劳,校医院的医生叔叔给他看了之后哄着给了一小袋的山楂丸。
  然后成功收获一袋小零嘴的腓腓就站在校医院门前朝爸爸摆摆手,目送爸爸又离开了学校。
  “去上课吧,爸爸放学了再来接你。”林斯年也挥挥手对腓腓说。
  林斯年回到家之后,几个好说歹说被劝住了在家等的老爷子老太太全都看向他。
  林斯年轻松道:“没什么事,是那几个学生自己嘴馋开的小灶,然后东西没煮熟一不小心食物中毒了。”
  学校这边是消停了,但是时间往前两个小时,华耀初中作为C市有名的初中有学生食物中毒了的消息也早就被人发到了网上去。
  因为消息的滞后性,写新闻的这个人还不知道这几个学生中毒的真正原因。
  一开始这件事除了学生家长,倒也没在短时间内引来太多的关注。直到开始有网友曝出,说是七星小学疑似也有学生食物中毒。配图是一张在七星小学门口拍的家长们的车辆进出学校的照片。
  【七星小学?那不是我崽在的学校吗?!】
  【会不会是搞错了?华耀初中和七星小学又不是用的一个食堂。】【可是怎么解释在非放学时间这些家长进出学校?两个学校离得这么近,又都不差钱。谁知道食堂是不是用的是同一家供货商。】
  此话一出,再加上这条新闻连带着图片放到粉丝群里一转发,有会查的粉丝上网一查,两个学校确实用的是一个食材进货渠道。许多腓腓的爸爸妈妈粉们也不淡定了。
  纷纷涌入林斯年的主页评论区问:
  【林哥?咱家宝宝怎么样了?没事吧?】
  【呼叫林斯年,呼叫林斯年。咱家宝没事吧?】
  【林哥快别掉线了!我现在很捉急啊!】
  【崽崽肯定没事对不对?不接受第二种答案!】
  评论区问起来的时候,那个时候的林斯年当时还在校医院里陪腓腓,哪有时间看手机。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