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0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提出问题的这位老师就是正在操场进行军训的这些孩子们的其中一所学校里的一位老师,和他一起来的还有华耀初中、祥尚初中、埃斯顿初中……各所初中的老师。
  他们之所以在军训开始后的几天一同来到训练基地,主要还是想看看他们各自学校的孩子的具体情况。
  毕竟都是他们学校的学生,再加上又都是十二岁左右的小娃娃,学校方面肯定不可能把他们往基地里面一放就不管了。所以便派出了这些老师来组团参观一下,顺便调研。
  于是,当听到老五的反问时,这位提问题的老师笑了笑说道:“比如在训练时这些孩子们有没有配合啊,又或者在生活上他们适不适应这里的环境啊,还有他们目前的心理状态怎么了,这些何教练您都可以和我们说说。”
  见面前这些老师关心孩子的神情并不作伪,老五也显得好说话。直接说:“那我带各位去看看吧。正好今天这些孩子的训练任务也不重。”
  说着便开始在前方引路。
  按照路程规划,黑岩训练基地是这些老师们的第一站,剩下的还有六家训练基地要一一走过。这一共七家的训练基地里都分部着各个学校的初一新生们。
  结果这第一站,这些老师们便感觉收到了惊喜。
  因为面前这些正在列队的孩子们精神状态看上去似乎格外的不错,完全不像是他们想象中一个个被严苛的训练折磨的像个脱了水的小树苗的样子。
  有老师开始怀疑是不是黑岩基地里的教练偷偷给这些孩子们偷工减料了。
  结果老五闻言把前两天的训练计划拿出来给这些老师们一看,反倒是这些老师们一个个拿着老五递过来的训练计划沉默了。
  甚至开始有老师有些心疼的劝说道:“这些孩子们毕竟年纪还小,何教练你看这训练是不是有点太重了?万一伤身体就不好了。”
  老五不以为然:“所以今天这不是让他们休息了吗?”
  而且老四训练时手稳那也不是吹出来的,前两天训练虽然重,但是没一个孩子是真的累到晕过去的。
  那些不放心的老师们又看了一遍,等确定这些祖国的小树苗们一排排都还是好胳膊好腿儿时,这才放心下来。
  然后等到中间解散休息的时候,每个学校的老师各自朝他们学校的学生走了过去。
  华耀初中的小方阵中,来看大家的正是一位初一的班主任。虽然现在华耀初中还没有正式给孩子们分班,但是有了这一层关系在,先天就亲切些。
  班主任随机找自己学校的孩子说话。问的基本上还是那几样:累不累啊,适应不适应啊,现在心情怎么样啊之类的。
  被问到的孩子看起来心情颇好的摇头:“还行,累虽然累,但是休息一下也还可以。嗯,挺适应的,心情也挺好的。”
  以前在七星小学的时候竞争实在太激烈,谁知道到了这里,他运气居然这么好,被分到了和腓腓一间寝室。前两天训练完腓腓还送了他一小瓶药水,让他训练完可以擦呢。
  又是同寝室又是被送礼物,这心情能不好吗。也就是因为黑岩基地里的树林多,他怕自己太嘚瑟了出门会被套麻袋拖到小树林里,不然早就走路蹦高了。
  现在终于逮到一个光明正大炫耀的机会。
  华耀初中的班主任一看,嚯,这眉飞色舞的,看来真的是心情特别好。
  再问其他孩子时,答案也大同小异:训练是挺累的,但是可以克服。我没啥不适应的,心情挺好。
  然后这位班主任临走时再一问教练,这些孩子们可真不是一般的乖巧,军训开始好几天了,居然没有出现过一例学生顶撞教练,或者学生内部的矛盾事件。
  上车前,老师们还惊鸿一瞥了老四手机里的那张照片,就是昨天这些孩子们跑步时被老四抓拍下来的那一张。
  看着那张照片时,这些老师说不出是什么心情,只是有一个声音在心底说:是这,就是这个了。
  这样的景象,在这些老师们的心中形成了一种微妙但温柔的冲击。
  华耀初中的那位班主任问:“您能把这张照片也发给我一张吗?”
  老四只给他们看了一下就把手机给收起来了。他没有答应老师们的请求,只是说在军训结束后会征求孩子们的意见,如果孩子们同意把照片发出去再说。
  老师们无法,最终只能理解的点点头。
  但是当车开走之后,原本对军训这项活动并没有抱太大期望的老师们想着接下来的行程,心中开始有了一丝期待。
  仅仅是第一家训练基地就给了他们这么好的反馈,那接下来的第二家、第三家呢?
  抱着这种想法,有老师开始拉同盟:“看来我们还是要多尝试啊,你们看第一家训练基地的反馈多好。”
  其他老师随声附和:“是啊。”
  “就是比较可惜那张照片没带走。拍的也不太清楚,我都没怎么看清前面的那几个孩子。”
  “啊,我看清了。最前面的那个孩子后脑勺特别漂亮。估计就是刚刚在方阵里咱们看到的最好看的那个孩子的。”
  路上比较无聊,这些老师们就天南海北的聊。聊来聊去又聊到了军训上。
  甚至有些老师们开始在心里暗暗决定,如果接下来所有的训练基地反馈都这么好的话,哪怕明年校长不准备再搞军训了,他们也一定要向学校请愿把这一优良传统继续保持下去。
  这种想法一出,分布在C市各个角落的林尧、萧琮、丁兰兰……忽然打了个喷嚏。
  作者有话要说:小剧场:
  老师们:取得如此斐然的成果,请问两位教练有没有什么先进经验可以分享呢?
  老四老五沉默:……因为练的狠吧。
  老师们:记起来记起来。


第406章
  也许是见众人的畅想过于美好,接下来的情况却如山体滑坡般急转而下。
  第二家训练基地是一处中型训练基地,位于黑岩基地东南方向的郊区。
  和黑岩一样同样是有几个教练一同来给这些孩子们进行训练。只是和黑岩不同的是,众位老师刚一进到训练场,就见到有个身穿训练服的男生梗着脖子和教练吵了个脸红脖子粗。
  “都是第一次投胎当人我凭什么让着你啊?凭你是教练,凭你多吃了几年大米?我说不跑就不跑,你怎么样?”
  教练被气的不行,显然在老师们来之前他们已经僵持了有一段时间了。
  最后教练直接放狠话道:“那你就收拾行李退出!”
  “你让我退我就退,你是我爹啊?我就不退,我就坐在这里了。”
  那看起来二十多岁还比较年轻的教练看着一屁股坐在地上的男生,黑着脸要上手。
  结果手还没碰到那男生的训练服,坐在地上的男生先冷冷道:“我警告你别上手,不然把我弄伤了,你一辈子的工资都赔不起。”
  地上坐着的这个显然只是打头的一个,他身后的队伍里,有的还旁若无人的给出头的男生竖了个大拇指。
  正处于这个年纪的孩子,说长大了吧其实还小的很,说小吧又不像真正的小奶娃一样什么都不懂。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他们真的没有那么好管。
  处于转换期来临的最后阶段,他们许多都像是一个个清醒着的在最后阶段尽情狂欢的绝症病人。
  他们懂这是为他们好吗?他们懂。
  但是现在的他们不愿意理会。
  这才是最难搞的。
  随心所欲。什么开心做什么。想要做什么便做什么。至于其他,转换期过了再说。
  幸而人性本善,这些孩子们心中绝大多数都有着最后的底线,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只是苦了用心良苦的大人和老师们。
  被顶的心肝肺都在涨的教练深吸一口气,在心中默念三遍:他们转换期快到了、他们转换期快到了、他们转换期快到了。一群心里苦还要被拉来训练的小疯子,跟他们计较什么呢?都是从这个阶段过来的,跟他们计较显示不出我过来人的宽容大度。
  很好,对,就是这样。深呼吸~微笑~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