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9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腓腓眼观四路,然后做小动作拍了拍小虎,意思是想和他换回来。
  结果张小虎装作看不懂腓腓的意思,又朝腓腓咧嘴笑了笑。
  因为在队列里不让说话,腓腓的表达能力受到了很大的限制。
  等到那几十个跑圈的终于气喘吁吁的归队,一直站在一旁的老四终于移步上前。
  “我身后是你们这段时间要用的被褥和训练服,等一下挨个上前领取。
  被褥可以直接使用,训练服建议清洗后使用。洗衣房在宿舍对面,然后食堂在基地南面。
  餐食供应时间分别为:早上六点到七点半,中午十一点到十二点半,下午五点到六点半。寸时不候。
  今天时间不早了,吃完饭后不再进行训练。你们今天的任务就是把宿舍打扫干净。晚上的时候我会去检查。
  打扫不干净的,继续来操场跑圈。”
  队伍中的腓腓点头,在心中记下可以吃饭的时间。
  看到前方的教练们严肃的样子,腓腓忽然意识到:食堂里很可能没有小蛋糕了!
  于是在教练冷脸的映衬下,腓腓的小表情也愈发严肃。
  第一天来的学生们不知道厉害,虽然一上来就罚了几十个人,但是一听第一天不用训练,等到解散的时候大家不免又松懈了下来,三三两两找相熟的人往食堂的方向走去。
  办公室里,林国雄问林逸:“今天食堂里是什么菜色?”
  林逸把菜单往前一递,林国雄接过仔细看了一下,这才满意的点点头。
  只有吃的好了,正在长身体的小孩子才不会生病。
  十分钟后,一行学生到了食堂。
  虽然没有看到小蛋糕,但是楚骁寒一眼就看到了糖三角,一种用白面做的里面是糖馅儿的主食,因为经常被做成三角样,所以也叫糖三角。也是腓腓喜欢吃的东西。
  发觉后面来的人越来越多,这些来的早的孩子们都没怎么相互交流寸,可是偏偏显得默契十足。拿着盘子就一马当先在几个有好吃的的窗口排起了长龙。
  而后来的学生只能在他们身后排。“腓腓我们多拿两个糖三角吧,你吃里面的那层,外面的掰下来给我们吃。”这时候的梁韩煜倒是没有一点C国第一童星的骄傲劲儿,不仅不浪费,说起吃腓腓掰剩下的馒头时也是语气十分自然。顺带还带上了楚骁寒、张小虎、崔源和艾尔。
  腓腓摆手:“我吃一整个。”
  刚拿完糖三角然后找位置坐下,耳边又传来声音:“腓腓你看,刚出锅的青菜番茄面,我给你端了一碗。”
  回头,就见曹小元小心托着一碗面过来。如果不是他手快,就那几碗面几秒钟不要就被人给端完了。
  见腓腓看他,曹小元跟有心电感应似的继续说:“我不喜欢吃面条,腓腓你知道的。我吃米饭,喏,你看。”
  果然就见他托盘里青菜番茄面的旁边还有一碗热腾腾的米饭。
  这下腓腓发愁了。对着面前的一碗面一个糖三角,腓腓都想吃,但是吃不下。
  食堂里怎么会有这么多好吃的呢?
  面对着腓腓这主食配主食的搭配,楚骁寒看出了腓腓纠结,总结来说一句话,眼睛大胃口小。
  于是伸手将糖三角掰开,只给腓腓留了一个角,然后又把番茄青菜面分了一半出来给腓腓,这下就正够腓腓的饭量了。
  腓腓拿着由骁寒哥哥仔细比对过后糖最多的那个角,一口面一口糖角,吃的开开心心。
  梁韩煜:“腓腓,你这又甜又咸的,能吃习惯吗?”
  腓腓闻言抬起头,把自己的糖角给煜煜看。原来刚刚的腓腓全都是转着圈咬的,估计是想把最后甜的部分留到后面一口吃掉。
  他们在这里吃的旁若无人,同一个食堂里的其他孩子则窃窃私语起来。
  “哎,那边坐着的是梁韩煜吗?他居然是和我们一起军训!”
  “那他旁边坐着的是不是就是林斯年的孩子?”
  “你说哪个?是右边那个吗?我看看啊。嘶,这是颜值爆表了吧?”
  “要是我姐在这里,估计能现场昏死过去。”
  来军训的不仅有华耀初中的一部分孩子,还有其他学校的孩子们。大家熙熙攘攘的挤在食堂里,除了偶然交头接耳,来到基地的第一天倒是没出现什么意外状况。
  直到晚上时,原本正在寝室里认真擦桌子的腓腓忽然听见耳边传来砰的一声,似乎是踹门的声音。再然后是一声隐秘的呼痛声。
  可能是因为黑岩基地的木门质量太好了,看着薄薄的一层,一脚踹上去后是真疼。
  再然后,门打开,传来了呼喊声。
  许多原本在宿舍内打扫卫生的孩子都出门看怎么回事。被骁寒哥哥挡着的腓腓也从他身后探出一个小脑袋。
  只听有学生扯着嗓子吼:“有老鼠!救命啊!宿舍里有比脚还大的老鼠!!”
  那嗓子,都快喊劈叉了。不是在极度惊恐下一般人真的很难喊出这样的高音。
  “老鼠?哪里?在哪里?”
  “跑出去了!”
  “啊!!我也看到了,在那里,那里!快打!”
  楚骁寒的身后,腓腓缓缓、缓缓的掂起了脚。
  作者有话要说:腓腓:只要我双脚离地,老鼠就找不到我。


第402章
  可能是因为黑岩地处郊区,自然环境好。再加上基地里一群的糙汉子,也没谁会注意基地里有老鼠这件事,所以才导致了在军训的第一天这些孩子们就遇到了如此肥硕的老鼠。
  经历过一波波的灭鼠行动后,在城市里长大的孩子大多都没见过这么大个的老鼠,现在看着面前这贴着地乱窜的大老鼠,一个个是吱哇乱叫。
  当然也不乏胆子大的,在那只黑乎乎的大老鼠在走廊上打圈转时,只听走廊前后都传来几声喊:“让开!”
  然后就见几个男生拿着刚从厕所里拿出来的扫帚和拖把就冲了过来。
  没打中。
  不光没打中,似乎还把老鼠给吓到了,没头没脑的乱窜。
  眼看着老鼠就要往他们这边跑来了,腓腓深吸一口气从楚骁寒身后绕了出来,表情正色道:“骁寒哥哥,别怕,我保护你。”
  至于为什么不保护小虎,因为小虎在打老鼠呢。
  楚骁寒低头看着腓腓的发旋,点点头,用手指了指一旁的小板凳说:“你站那上面保护我吧。”
  腓腓看了看小板凳,有些踌躇。但是又觉得如果真的站上去了会没面子。
  结果腓腓就踌躇了一小会儿,一个被老鼠蹿到脚下的男生嗷的一声一下蹦到了板凳上。
  宿舍里的动静刚好吸引了来检查宿舍的三位教练们。就在大家快把那只大老鼠堵住的时候,忽然原本行动迅速的大老鼠的尾巴就被人给踩住了。
  老六蹲下,将被自己踩住的大老鼠揪着尾巴提了起来,纳罕的看向身旁的两人问道:“咱们基地还有老鼠呢?”
  这么肥的大老鼠,他也是第一次在基地见。
  刚来第一天,先是零食被收缴了,然后是三个看着凶的跟什么似的教练,最后晚上还有老鼠,这些孩子们只感觉身心俱疲。
  看着教练手中还在不停挣扎的大肥老鼠,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怎么都好,快来一个人检查寝室吧,检查完他们好睡觉。
  宿舍卫生其实还是挺好打扫的,虽然这一片的宿舍之前不怎么住人,但是在这些孩子们来之前,基地是有统一给宿舍消过毒,也做过驱虫。
  这只大老鼠估计也不是宿舍本身就有的,很有可能是外面那一片树林里的土著鼠。
  后续的检查卫生没检查出什么特别脏乱的寝室,教练们也好说话,拎着老鼠尾巴在宿舍外等的那位教练还专门好心的提醒道:“今天都早点睡,尽量保证睡眠充足点。明天还要训练。”
  明明挺贴心的一句话,有些听了的孩子似乎是预感到了明天的状况,忽然打了个激灵。
  ***
  三人检查完卫生往回走的时候,刚巧碰到了还在外面的林国雄,看着老六手里拎着的大老鼠,林国雄皱眉:“老鼠哪来的?”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