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319)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次腓腓坐飞机去S市,陪他一起去的是哥哥和干爹。
  本来楚骁寒他们也是说要陪腓腓一起去的,但是和小伙伴们一起过了这么多年暑假的腓腓也知道,每到放长假的时候,大家最是忙碌。如果想要挤出时间陪他一起去,等到回来以后大家少不得忙个天昏地暗。
  刚好哥哥放假了,说陪他一起去。
  他和哥哥还有干爹一起,骁寒哥哥他们应该可以放心了。
  ***
  第三天,临出门前,林翰坐在车里潇洒的朝站在台阶上的几人一挥手:“腓腓这边的安全交给我,你们就安安心心的,该工作的工作,该开会的开会,该上补习班的上补习班。”
  被林翰这三句话精准扫射到的林逸、林麒、林麟、林尧四人全都黑了脸。
  这是腓腓电影上映后第一次出远门,他们当然也想陪着,可是就林翰这小子鸡贼,以回来之后连续五个星期不放假为条件,让坐镇公司的亲爹先帮他分担一下。
  就这,割地赔款成这样,还非得在腓腓面前一脸轻松的样子充大尾巴狼。
  林麒的表情管理到底是比亲弟弟更胜一筹,无视林翰的嘚瑟,他看了眼手表:“五叔那边应该也已经在S市下飞机了,你到地方之后别忘了和他联系。”
  林斯年前几天去外地帮着大堂哥林天元处理了些事情,刚好昨天事情处理完,可以先到S市,然后过两天和腓腓一起回家。
  车辆临开走前,几位老人也陆续从客厅里出来,杨玉英再次叮嘱林翰:“林翰你路上都多注意些,别让一些可能不怀好意的人接近腓腓。你大爷爷给腓腓派的人都长什么样你都记得吧?”
  说到正事,林翰也正色起来:“放心,我知道怎么办。”
  腓腓从另一边的车窗探出头来:“奶奶再见。”
  杨玉英也跟着挥手。
  接下来腓腓一个个挥过去,众人又是一番叮嘱。
  因为是电影播出后腓腓第一次出门,大家难免大阵仗了些。等再过段时间,确定摸清楚情况后又好些。
  这边话说完,那边车辆开始发动,慢慢驶出老宅。
  林翰先是带着腓腓去和李旭汇合,三人一起上了飞机。等到了S市后,刚好遇到了在贵宾休息室的林斯年。
  出了机场,腓腓要在节目组的训练营里待三天,作为经纪人,李旭可以陪他一起。剩下林斯年和林翰则驱车前往《全民选秀》节目组长期租住下来的酒店。
  临走前,林斯年和腓腓说好了,等他探班结束,就和林翰一起去节目组训练营接他。
  再加上还有李旭陪着一起,训练营里又有熟悉的好朋友,坐在车上距离《全民选秀》训练营越来越近的腓腓倒是没有紧张的表现。
  与之相反的,反而是从导演那里打听出时间后,一早就在训练营门口等候的选手们,看起来好像比腓腓这个初来乍到的新嘉宾还要紧张的样子。
  “我,我等一下见到人的时候,我说什么啊?”一位选手求助似的扯扯身旁李沢的袖子。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被拉住袖子的李沢反应很大,等把袖子挣脱开后,悄悄的把自己汗湿的手心在裤子上蹭了蹭。
  以前在他爸经纪公司里的时候,他也见过不少的明星艺人,他还以为自己对这些都无感了。没想到,看来还是他之前想岔了。
  这普普通通见个明星,和见本命,那能一样吗?
  区别可太大了。
  就这样,在选手们一会儿让自己身边的人帮忙看穿戴,一会儿紧张的想上厕所,一会儿还口中念念有词着自我介绍的等待中,大概是晚上八点的时候,一辆车停在了训练营门前,节目组工作人员检查完证件,打开了大门。
  一般来说,晚上八点之后节目组就会把直播间关掉,给选手们留下真正可以放松的自由时间。
  今天的话,也算是先给选手们留时间和新嘉宾熟悉一下。
  如果有直播间镜头的话,柏清说不定还会顾忌一下。腓腓现在热度有多高他虽然不太清楚,但是猜也能猜出来个七七八八。
  到时候在直播间里他相当于是变相蹭了腓腓的热度,他本来就是第一,名次自然不会动,顶多就是会比以前票数更多。可是对于其他选手来说却未必,因为观众是有数的,节目进行到现在,能给出的票也差不多维持在一个恒定的数值。
  他热度猛然拔高,势必会影响其他选手的票数。
  当然,这说的都是在有直播间镜头的情况下。
  于是……
  当那辆轿车在训练营的第二道门前停靠,看着腓腓自己拉着行李箱从车辆另一边绕过来,只见柏清一马当先,上前一步接过了腓腓手中的行李箱,然后帮着拎上了台阶。
  而其他原本傻站着的选手们见到柏清这一操作,如梦初醒。
  还可以这样?
  李沢反射性的往腓腓另一只手上看,很遗憾的没有看到第二只箱子。
  放下行李箱,在所有选手们的眼中,穿着白色套头卫衣的少年冲着给他拿箱子的柏清一笑,这时大家才发现,他们新晋的年纪比他们还小一些的小偶像,是不是不太上镜?给人的感觉,比电影里的小神仙有过之而无不及。
  “腓腓,一路过来累吗?”柏清语气熟稔的问。
  腓腓?
  几人一愣,不是,柏清你这么自来熟的吗?
  谁知柏清敢问,他面前的少年随之摇头:“不太累。清清你呢?你今天有没有训练?”
  清清?
  清清是谁?
  在场的选手们就好像懵掉的一群小鸡崽似的,愣愣的看了眼被大家誉为《全民选秀》第一冰山TOP的柏清。
  这是…清清?


第573章
  一个多小时后,选手宿舍内,一共十五位选手此刻全都聚集在柏清这里逮着他不放。
  周琪一脸的魔幻:“所以说,其实早在来节目组之前,你们就是朋友了?”
  李沢补充:“还是认识十多年了的那种?”
  坐在椅子上正在看节目组给他们的明天活动计划表的柏清点头。
  见他点头,坐在柏清对床的李沢脸色开始一会儿红一会儿黑,最后一咬牙,李沢整个人走到柏清身边,咬牙切齿的说道:“你之前不早说?”
  那面目狰狞又略带惋惜的样子,再对比柏清,活脱脱的像是一场单方面的宿舍‘霸凌’。
  而李沢想的则是,如果早知道有这么好的一个关系就在身边,六度理论他还能不知道?早开舔不就完了?
  柏清的低调,浪费了他多长的时间?
  听李沢这么说,韩越立刻就维护起了柏清:“还说柏清,你自己之前人没来的时候上蹿下跳的,我还以为你有多能耐,结果从接人到一路护送回节目组给嘉宾准备的寝室,你连两句话都没说上。”
  李沢脸一红,摸了摸自己的板寸,劳改犯的气质上平添一丝憨厚:“第一次见面,我,我不是不好意思吗。”
  把李沢怼到脸红,韩越邀功似的朝柏清使了个眼色。李沢的六度理论还只是在心里想想,他这边就行动力极强的用上了。
  柏清摇头,笑而不语。
  其他人其实也知道,最开始柏清不说,是因为不想拿好友吸引眼球。而现在,则是纯纯的为他们考虑了。
  又在几人的宿舍里待了一会儿,见实在从柏清的嘴里打听不出来新嘉宾喜欢什么,有什么爱好之类的,众人也只能恋恋不舍的离去。
  临到宿舍熄灯时,李沢盖着被子忽然像是发癔症似的开口:“其实我小时候,我爸妈也喊我小名‘沢沢’来着。听着就亲近。”
  话音刚落,霎时间飞来两个枕头。
  韩越:“滚蛋。”
  我还想叫越越呢。
  一阵闹腾后,伴随着对第二天的期待,几个宿舍的选手们都慢慢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和选手们比起来,反而是腓腓起得最早。
  从节目组给嘉宾安排的豪华单间里出来,腓腓已经换好了练功服,绕着训练营开始小跑起来。
  清晨的阳光洒在路面上,正在跑步的少年朝气蓬勃,黑色的头发有一部分垂落在光洁的额头上,还有那一看就软乎乎手感极好的脸颊,使原本朝气的少年又多了些乖巧。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