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4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种失误,如果真的发生了,有一部分的责任是要记在当初发掘那位练习生的星探身上的。
  所以,业内许多星探其实都逐渐建立了一种看人先看骨相、再看给人的感觉、最后才看长相的习惯。
  “哎,下一个面试的孩子好像还挺好?”坐在面试间正中央的主考官摸着下巴说。
  能来这里面试的孩子,都是之前就接受过邀请的。长相本身就不会差。
  因此,这位主考官直接在自己的纸上画了个圈道:“就是这穿的…,以后要是真的把他签进来,得请人把这小家伙这衣品给扭过来。”
  主考官身侧的考官闻言翻了翻自己手中的资料,“你看错了吧?后面没有人面试了。”
  主考官:“不是还有一个吗?”
  “那个孩子的父母刚刚给我打电话,说是孩子自己太紧张,一上来了之后就自己哆嗦,还肚子疼。来不了了。抗压能力不行。”
  “那刚刚那孩子是谁?”
  有人猜测:“可能是来陪朋友面试的?”
  那主考官不死心,难得自那次之后还能遇见让他第一眼直觉嗷嗷喊着要签下来的孩子,他坐在原位上想了想,最后干脆直接推门走出来面试间。
  主考官都出去了,其他人自然也好奇,同样跟着出去了。
  他出去时,好在腓腓还没走。
  那位主考官大步上前,一副和蔼大叔的样子和腓腓打招呼:“孩子你叫什么啊?要不要也来面试一下?”
  腓腓抬头。
  好眼熟。
  只见那主考官,赫然便是之前在篮球场遇见腓腓的,那位叫做任生的星探。
  由于今天的腓腓和上次反差太大,任生倒是没有直接认出来。
  但是没关系,他记得当时和腓腓一起打篮球的楚骁寒啊。
  毕竟骁寒哥哥也是很气质拔群的。
  先认出了楚骁寒,再看面前这个小少年,这位主考官沉默了一会儿后,忽然单手颤抖的和腓腓握了握手,激动道:“孩子,你终于来了?”
  你知道我等你等得有多苦吗?
  我盼星星盼月亮,那个篮球场这几天都快被我给踩穿了。
  这难道就是诚感动天吗?
  看着被动握手的腓腓,楚骁寒忽然上前一步,将腓腓和面前这人隔开:“别动手动脚。”
  这一刻,被面前这少年隔开的任生并没有生气之类的,只一心想着要怎么才能说服那孩子再考虑一下之类的。
  而在任生的身后,同样有考官提了一口气。
  老任这反应…
  是他吗?是他吗?
  好像真的是!
  而就在腓腓即将被热情的考官们包围的时候,电梯门忽然开了。
  从里面走出来了一个星光娱乐工作人员们谁也没想到的人。
  “麻烦让一下。”主考官任生只听有声音在自己身后响起。
  依旧很耳熟。
  今天是净遇见熟人了?
  回头一看,众人忽然往后一退。
  这位大佬怎么来了?
  大佬不是退出江湖,佛系养娃许多年了吗?
  虽然是久不在江湖,但是江湖地位早已奠定。因此这位据说成天在家养娃的佛系大佬一出现,众人虽懵逼,但是还是反射性的慎重以待。
  “林哥,您怎么忽然到公司来了?”作为现场职位最高的任生,他只能暂时担起接待前.公司一哥的重任,寒暄道:“总裁在24楼参加一个签约仪式,要不我现在给他打电话?”
  来的这么突然,不会是大佬不想养娃了,要再战江湖,来公司续约了?这约要是一续,公司一哥还有周然什么事儿?
  任生不由替自己老板妄想道。
  林斯年擎着他那一米八的大长腿站在那里,倒是很平易近人,摇头道:“我来接一下孩子。就不打扰他了。”
  腓腓有些小惊喜:“爸爸?”
  林斯年走到腓腓身边,蹲下身熟练的给小朋友整理了一下衣领,一边整理一边不紧不慢的说道:“借你哥哥的衣服穿了一天了,这么喜欢口袋多的衣服啊?”
  小神兽对这能装特别多东西,还能分门别类的衣服新鲜着呢,于是点点头:“嗯。”
  “那我们等一下再去买几件。不穿哥哥的旧衣服。”
  好家伙,林翰这身衣服都把他小叔给弄上热搜了。结果这小子不仅一点愧疚之心都没有,还堂而皇之的在客厅里和其他几个分起了大小王?
  大王到底是谁还用争吗?
  给腓腓整理好衣服后,林斯年起身,也同样以家长的身份面前的几位考官们沟通了几句。
  考官们能怎么样呢?
  只能笑着点头好好好啊。
  “林哥您一片爱子之心,我们非常理解。”
  “对对对,没错。我们之前就是在街上遇见了,然后出于职业习惯,看到好苗子就容易激动。”
  “主要是林哥您基因太好,小朋友在人群中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出众。”
  伴随着一阵彩虹屁,林斯年带着腓腓还有楚骁寒、萧琮进了电梯。
  几人在身后看着,心说,得,不用想了。
  大佬虽然看着挺好说话的,但是他们敢保证,要是孩子的信息未经林斯年同意从他们这里流出来了,哪怕是一张口述的素描画,他们以后也别想在这圈子里混了。
  前一哥是赶着护犊子来了。
  等到电梯门彻底合拢后,任生忽然捂住心脏:这就是心痛的感觉吗?


第511章
  腓腓对自己身上的这件上衣这么青睐有加, 原本还确定不下来等面试之后要去干嘛的大家瞬间在心里有了下一站的目标。
  “出发!”刚巧和腓腓一起出来的梁韩煜坐在车上,显得兴致勃勃:“我们去给腓腓买衣服。”
  崔源也侧头看坐在自己后排座位的腓腓,热情询问道:“腓腓, 你想要什么颜色的衣服?要带帽子的还是不带帽子的?我最近发现一个潮牌,里面的衣服款式你肯定喜欢。”
  以前腓腓的衣服大多是林斯年对着册子就让腓腓挑了,难得一次大家一起直接去商场里买衣服。打扮腓腓哎,这谁不喜欢?
  腓腓想象了一下,确定自己想要的款式道:“要带帽子的。”
  “那我们还买同款吧, 好不好?就和上次在机场一样。”艾尔闻言也立刻提议道。
  其他小伙伴连带着和林斯年一起过来的林尧眼睛一亮:这个可以有。
  腓腓笑着眯起大眼睛点头:“好啊。”
  一路上,林斯年没怎么说话,就静静地听着腓腓和小伙伴们聊天, 你一句我一句的,热热闹闹显得气氛极好。
  在这样的热闹中,大家一起来到了一个腓腓经常会去到的一个商场。
  这座商场有一个比较好的优点就是实行会员制,对客人隐私的保护比一般商场要好很多。
  当然, 腓腓之所以经常来,主要还是因为这家商场的一楼有一家甜品店,里面的小蛋糕都特别好吃。
  尤其是其中一款作为王牌产品的巴掌大小的天鹅糖艺小蛋糕, 腓腓一个人, 如果没有其他人制止的话, 能吃两个!
  众人进入商场,照例路过了那家甜品店。腓腓原本匀速前行的脚步微微慢了下来。
  林斯年侧头笑着看腓腓, 示意甜品店道:“先买衣服还是先进去看看?”
  腓腓想了想,脚步复又匀速了起来:“还是先买衣服吧。”
  等买完衣服后,刚好可以再买几个天鹅小蛋糕,然后带回家去,等到晚饭的时候和大家还有小伙伴们一起吃。
  十分钟后
  大部队抵达商场八楼, 然后看似漫无目的的从电梯左侧的第一家店开始看起。
  七分钟后,一行人从左侧第一家店里出来了,几乎每个人手上都提了一个袋子。
  腓腓转身想走。
  张小虎连忙叫住腓腓:“腓腓你走错了。”
  腓腓回头看看小虎,再抬头看看就在自己正前方的电梯,他没走错啊。
  买完衣服不下楼吗?
  腓腓看着自己手中的袋子,上衣、裤子,还有和小伙伴们以及尧尧的同款都有了。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