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19)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在他们离开前就已经有影院的工作人员出面解释了,影院内并没有发生火灾,而是有人误触了警报器。
  不过这也属于是影院管理的失误,所以影院方面也作出承诺会给观众们补票,同时也会有一些补偿措施。
  其他人相信是意外,但是因为腓腓那神来一脚,李旭的眼神讳莫如深。
  在陪腓腓去吃饭的路上,李旭先是给影院负责人打了个电话,确定下来误触警报器的真的就是那个红发男人。
  李旭在心中暗暗记下,准备等回去之后再查查。
  不是他闲着没事多管影院闲事,而是那红发男人他之前就见过。在放映厅门外扒门缝。
  如果是对影院有恶意的话,大可以直接搞小动作,而不是大费周章混到《幻想城》的放映厅门口。
  李旭直觉这是有人在搞鬼。
  不过现在并不是办公的时候,李旭看着前方的自行车表演,心中暗叫不好。
  因为原本还在商场前走的好好的腓腓忽然停了下来,表演看到精彩处还伸手给表演的人鼓了鼓掌。
  腓腓直到今天看到自行车表演后,才想起来自己好像还不会骑自行车。
  这怎么行呢?以后万一和小伙伴们或者家人出去玩需要骑自行车,腓腓不会,难道还要让别人带着走吗?腓腓都上初一啦,也是要面子的。
  腓腓回头问身边的其他小伙伴:“源源、煜煜,你们大家都会骑自行车吗?”
  崔源被问的一愣,好像是真没学过。他以往出门都是直接坐车的。
  张小虎问:“腓腓你想学啊?”
  腓腓点了点头。用手比了比刚刚看到的一辆非常酷的自行车:“我想要这样的自行车。”
  “那就买呗。买完了之后正好我也不会,我们一起学。”张小虎随意道。
  一旁的其他孩子有些不会也不觉得自己不会骑自行车有什么丢脸的。毕竟这聊着聊着,下一个团建项目不就有了吗?
  大家可以一起陪腓腓学骑自行车。
  有孩子和腓腓夸下海口道:“腓腓,我从小平衡力就特别好。肯定一学就会了。到时候我给你在后面扶车子。”
  腓腓点头,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脚,有点自信道:“我也会学很快的。”


第418章
  当天大家一起看过电影又吃完自助餐后,因为腓腓看到自行车表演后表达了想要学习骑自行车的意愿,所以一时间原本在华耀和七星中并不流行的自行车便也开始风靡了起来。
  甚至有孩子在听到消息后的第一时间便摩拳擦掌的开始了练习,踌躇满志的准备等自己快速学会后再去教腓腓。
  侯家,早上六点钟:
  在小伙伴们中间绰号小猴子的侯明面前摆放着一辆山地自行车,一旁还站着买自行车附带的专业自行车教练正在给他说学习自行车的要领。
  自行车教练巴拉巴拉说了一大通。
  侯明手一伸,斩钉截铁道:“我不要什么不怕摔秘籍,我要学那种从头到尾一定不会摔跤,安全性特别高的练习方法。”
  教练听到这个要求后面上一怔,虽然他作为教练肯定是会保证孩子的安全的,但是这种明确一跤也不能摔的要求还是第一次听。
  所以最后教练还是忍不住心说:这有钱人家的孩子就是娇贵,看着也是个挺皮实的孩子啊,结果在四周都是草坪的地方连摔一跤都不行。
  不过心说归心说,面上这位自行车教练还是好脾气的点头道:“放心,各种护具都是和自行车一起附赠的,只要穿戴好后,我再在后面扶着你,肯定摔不到。”
  见面前这孩子闻言拍拍自行车,好像还是不太放心的样子,教练只能一脸黑线的再次补充道:“而且听说你弹跳力非常好。如果实在怕摔跤,你感觉车子不稳了就直接从上面跳下来就是了。”
  虽然这样学习进度可能会被拉的很慢,原本一两天就能学会的东西直接被拉长到一个星期甚至更长,但是谁让顾客是上帝呢。
  就他们面前的这辆自行车的价格,就够他整整两年的工资还要加年终奖了。
  听了这番话后,侯明这才放心点头。
  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也不知道侯明是不是在试验着什么,光是骑着骑着从自行车上跳下来的姿势就千奇百怪,教练都被他给弄麻了。
  而且侯明一边骑还一边不满意的问:“你们这自行车的车座高度就只能调这么高了吗?能不能再低点?”
  侯明买的是昨天腓腓看自行车表演时看的自行车同款,可是等买到手后,他便开始不太满意了起来。
  这一不满意,他就开始走神。这一走神,忘了继续试验跳车的一百种方法,为腓腓实验最安全的学车方式。
  再然后,身后跟着他的教练居然发现他会骑了,骑得还挺利索。
  侯明一边想问题,一边脚下越蹬越快,教练都没追上。但也不敢在后面喊他,怕这‘娇贵’的豪门小少爷给惊了。只能自己在后面使劲儿追。
  半分钟后,只听扑通一声,自行车上已经没有了侯明的身影。
  ***
  华耀初中
  赵琦看着侯明手臂上贴着的纱布,皱眉问道:“你这是怎么了?”
  侯明同样愁眉不展:“骑自行车摔的。”
  他都摔成这样了,腓腓可怎么让人放心的下啊。
  这样想的侯明全然没想起来他之所以摔了是自己走神的缘故。而且就算想起来了,估计也会觉得这也算是意外的一种,只要是意外,在学车时就都有可能发生。
  赵琦表示重视:“你细给我说说。”
  于是在接下来的十分钟里,侯明就给他详细描述了自己到底是怎么骑着骑着车就一头栽进了他家的绿化里。幸亏戴着头盔,不然就毁容了。
  赵琦在心中默默记下:如果腓腓要学自行车的话,头盔很重要。
  另一边,由于山地自行车本身就比一般的自行车难上手,在学骑自行车的众人中,除了天生平衡感好长手长脚天赋异禀的某些同学,剩下的都或多或少摔了两跤。
  而张小虎这位今早就是骑着自行车来上学的同学在一众同伴中显得格外拉风。
  和私家车不同,自行车是可以直接推到校园里去的。
  而张小虎推的就是和昨天腓腓看到的那辆自行车一模一样的一辆。
  腓腓看着小虎把脚一撑,就轻轻松松的把银灰色的自行车侧停在了绿化草坪边,不由上前走了两步问:“小虎你会骑自行车吗?”
  为什么他之前都没见小虎骑过呢?
  张小虎摘下头盔,对腓腓笑笑:“我今早刚学会,挺容易的。”
  学会了之后给腓腓当教练这件事,当然是赶早不赶晚。
  而且张小虎觉得学自行车挺容易的,他都没用教练带,自己用脚划着在地面上蹬了一会儿就这么学会了。
  刚来就听到张小虎这句话的侯明面色一僵。
  结果还没等他躲,腓腓就先发现了他。腓腓朝他们招手:“小猴子,琦琦。”
  侯明只能贴着纱布硬着头皮上。此刻格外后悔自己出门时怎么没多穿一件外套。
  果然,一走近腓腓就发现了他手臂上的纱布。
  侯明还没有想到一个足够有面子的解释方法,赵琦就已经把他当做一个反面教材和腓腓把什么都说了。
  最后还不忘加上一句结束语道:“腓腓等你学的时候可不要学他,要专心,不能骑着车还走神。”
  腓腓乖乖点头,表示学到了。
  然后一扭头,就把赵琦刚刚和他说的话又复述给了侯明:“要专心,不能骑着车还走神。小猴子你记住了吗?”
  侯明脸色微红:“嗯,记住了。”
  等小猴子认错后,腓腓又看了看侯明的伤处,如果不是他想学自行车,小猴子应该也不会跟着学,然后被摔的这么惨了吧。
  这样一想,腓腓抿抿嘴,对侯明说道:“其实会不会自行车也没关系,等我以后学会了,我可以带着你的。我力气很大!”
  侯明十分心动。
  但是理智告诉他这不行。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