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09)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当看到林国雄的时候,之前还信心满满的徐鸣心中忽然一惊。
  这,这和他想的垂垂老矣不一样!甚至和他十五年前见的那一次差不多!
  再接着,他反射性往林国雄身后看。
  怎么没人了?
  还没等他发问,林国雄就已经带着那个孩子走到了武馆门口。
  身着短打的老人路过他身边,只轻描淡写的说了句:“进去。”
  说完连步子都没有停下,带着自己身边那个孩子走入了武馆内。
  而徐鸣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就在林国雄路过他的那一刹那,整个人忽然就跟本能的遇到的了什么不可匹敌的危险似的,腿肚子就是一软。
  进门时,老四路过徐鸣,有些同情的看了他一眼。看,让你作,被针对了吧。
  想当年,他和老五被林老揪着,踢了一夜的沙包!
  算了,不能想,想了腿疼。
  人都说输人不输阵,刚进门时就被老爷子用气势冷不丁一针对,徐鸣这位总教练此刻感受了一下自己发软的腿肚子,反而有一种莫大的羞辱感涌上心头。
  如果他保持着这样的情绪,说不定能超常发挥。
  但是腓腓没给他这个机会。
  五分钟后
  徐鸣摆好架势,对着林国雄的方向一鞠躬拱手道:“不知道林老先生您的关门弟子何在?鄙人名讳上徐下鸣,师从TN上任总教练,至今学武二十五年,还请赐教!”
  记者在咔咔咔的拍着照,徐鸣礼仪越周到,越显得那位至今连人都没到场的关门弟子不尊重人。连带着整个让人空等了十小时的黑岩也盛气凌人。
  没想到,就在这时,原本静静地站在林国雄身边的那个孩子忽然上前了两步。
  同样是学着徐鸣的样子一拱手,然后微微鞠躬给对手行礼道:“我姓林,是我大爷爷,也就是林老先生的关门弟子。至今学武十年啦,请赐教!”
  说完,那位看起来最多到徐鸣胸口的孩子整个人气势一肃,握拳,挪腿,摆开架势。
  看那样子,好像只要裁判一说开始,他就要开打了。
  林麟悄摸走到林国雄身边:“真让腓腓打啊?”
  林国雄沉声:“腓腓想打就让他打。”
  他在这里,前面总共就几步的距离,还能让人伤到腓腓?
  至于什么比武规矩之类的,他都一个退休的糟老头子了,守什么规矩?
  就在林国雄和林麟说话的功夫,作为腓腓对手的徐鸣只感觉自己的脑海中回荡的都是面前孩子那一句:十年了,十年了,十年了……
  “这,这关门弟子不是那天和这孩子喂招的那个?!”徐鸣试图挣扎。
  结果老四在一旁凉凉拆台道:“哦,那不是。那是面前这位关门弟子的手下败将。上次喂招的时候又给掀地上了。”
  这,这。
  全场所有人,包括徐鸣带来的那些人,倒不觉得以林国雄和黑岩的地位,会找个小孩子来忽悠他们。
  可是…可是这让人怎么打?
  这孩子的年轻,和他理解的年轻不是一种啊。
  一旁的记者一脸逮到大新闻的样子。
  姓林,喊林国雄大爷爷,看身高,估计是林斯年家的孩子没错了。
  那孩子可了不得啊,人现在在网上还有一大票粉丝呢。一个个都是快七八年了还没爬墙的坚定老父亲老母亲粉。
  短短几秒钟,这些记者连标题都想好了,就叫:【惊!关门弟子年方二六半!】
  又或者:【年近四十TN总教练寻衅未成年!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这,我要不要先给审判会打个电话啊?这里有人企图殴打未成年小朋友。”周围有人悄悄和同伴议论道。
  徐鸣听到这话后,更加的骑虎难下。
  偏偏腓腓见对面的对手发呆,迟迟没有准备好,忍不住出声提醒了一下:“伯伯,你怎么了?还没准备好比试吗?”
  伯,伯伯?!


第486章
  徐鸣被叫回了神,但是却更不知道该如何打了。
  要不然,打一下假赛?
  不然这输赢都不太好啊。输了是连孩子都打不过,赢了是企图殴打未成年,说不定这边他刚出武馆,那边审判会就来给他送免费纯银手镯了。
  唯有打一场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假的假赛,才能显示出同样对这位小关门弟子的年纪有些懵逼的他并无伤害这个孩子的意愿。
  而事后自己再一解释落败的原因,面子上也过得去。
  正好林国雄也在这里,他打完假赛就去找林国雄挑战。也算是为之前赢回一些面子。
  打定主意后,他的心中有了些章程。
  于是抬头,对站在他几步之远的孩子点点头:“我也准备好了。开始吧。”
  听两位选手都已经准备完毕,客串来当裁判的一人举起手,然后重重的往下一落:“开始!”
  不大的场地两端,只见裁判一声‘开始’后,场地上的两人同时挪动了身形。
  不过林国雄的小关门弟子是往前跑,而那位TN总教练却是往后退,看起来好像无意和对面的孩子交手一样。
  这一番操作,跑动中的腓腓藏在帽檐下的小脸儿先是皱了皱,然后孩子恍然大悟,这就是大爷爷曾经说过的一种战术,先示敌以弱,再诱敌深入!
  原本主动出击就很警惕的腓腓再次悄悄在心中提升了自己的警惕等级。
  终于,五秒钟后,双方交上手了!
  五大三粗的某位总教练见无法躲避了,率先试探性的出了一拳!
  结果被速度奇快的对手矮身躲过,并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绕到了身后。
  很好,绕到身后的这位选手年纪虽小,但是对敌经验看起来却是不缺啊。在对手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从围栏借力,一个跃起即将击中对手的后背。
  他击中了!
  腓腓的精准度很高,直接攻击到了之前大爷爷曾经跟他练习过的人体在背部的一个位置。这个位置位于两块背肌之间,平时锻炼时不容易被很好的锻炼到,比背部的其他地方都要薄弱些,同时也不容易被精准攻击到。
  但是只要击中,就可以让对手的左腿从脚指头麻到大腿根。
  徐鸣和一击得手的腓腓拉开距离,然后不动声色的跺了跺脚。
  糟糕,从和这孩子交手的那一瞬间他就发现了,事情好像并没有这么简单?!
  这孩子碍于年龄原因,力量肯定不行,耐力的话估计真要耗起来也耗不过他。但是这孩子速度怎么这么快?他根本就抓不住!
  冷不丁的还被他给偷袭了一下。
  只见徐鸣的背后,赫然有一块红色的印记,这是被攻击到了一次的标志。
  今天这场比赛的规则就是在限定的范围内,谁的身上先出现五个印记,谁就输了。毕竟法治社会,拳脚比试而已,还真能把人打的爬不起来?
  徐鸣在原地站着,都不知道该怎么放水好了。这不是能让他简简单单控场的对手。
  要是放狠了,他怕是没几分钟就要下场。
  放水也不是这么放的,在场还有他请来的一些同行前辈们,到底是游刃有余的放水,还是真的有压力,在场的人都不瞎。
  传出去他真的连个孩子都打不过,这日子还要不要过了?
  对手的心理活动腓腓无从得知,他只是注意到了不远处的人隐蔽的跺了跺脚的动作,于是,腓腓攥着他那沾着红色粉末的拳头就乘胜追击起来。
  一时间,场中再次腿影和拳影交错。
  和某位总教练那砂锅大的晒得黝黑的拳头比起来,作为他对手的腓腓腓那一双同样攥得紧绷绷的小拳头不免让在场的其他人都为他捏了把汗。
  “不是,我怎么感觉那大块头挨不到我崽,有点打出火了呢?出拳都好像比之前凶了不少,这还是比试吗?”说话的这位记者朋友俨然是一位曾经被腓腓挥舞着小锄头从爸爸那里挖来的粉丝,那危险的眼神,那已经输完号码,只差按一个拨出键的手机页面,无不显示着这位老父亲的谨慎。
  他身边,同样有位记者默默拿出手机同样开始谨慎:“一起吧。”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