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8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而走在前面的那个金发碧眼的孩子,正是动物园股东专门交代下来要好好接待的。
  艾尔走在前面和动物园的工作人员笑着打了声招呼。
  为了防止到时候动物园方面看他们都是些孩子会出些小问题,所以艾尔特意从威尔逊那奇怪八歪的通讯录里找到了一位叔叔的电话,然后打了过去。
  事实证明艾尔的做法还挺有效的,这通电话一打,工作人员直接带着他们来到了动物园里的一处兔舍内。而原本的话,其实是只要把兔子往工作人员那里一交,然后就可以打道回府了。
  而且因为这层关系,动物园还专门给这窝兔子们安排了个小单间。
  不说能比得上隔壁的隔壁的那只大老虎吧,但是最起码这环境,和隔壁的小猴子比起来也不遑多让了。
  腓腓走到兔舍前,将箱子斜放在地面上,箱子里的兔子们在警惕了一会儿后,果然便开始探头探脑的从箱子内出来了,并且开始试探着摸索起了新环境。
  就在它们摸索着新环境正起劲儿的时候,忽然隔壁探出一只毛茸茸的小手掌出来。
  准确的说是一根正在顽强的在铁丝网那里勾阿勾的小手指。
  终于,在这根小手指锲而不舍的动弹下,它碰到了腓腓的下衣摆。
  感受到身后好像有微不可察的力道在扯着他,腓腓奇怪的往后一看,然后便看到了一只整个身子锲而不舍的攀在铁丝网上的小猴子。
  这个小猴子的毛发很干净,一看就是妈妈时常给它清理的缘故。
  当看到腓腓转过身来时,小猴子可怜的发出‘呜呜’两声。
  看到冲他呜呜叫的小猴子,腓腓第一反应是:饿了?
  结果一旁的工作人员看到这只小猴子后好笑道:“刚吃饱又来这套,这是又来骗吃骗喝了?”
  听工作人员的话腓腓才知道,原来这只小猴子经常性的做出这幅样子来吸引游客们的注意。
  因为它年纪小,手也小,动物园的铁丝网根本就防不住它。现在动物园方面都开始考虑要不要给它在外面再加一层网眼更小的网。
  听着工作人员的话,腓腓点头。
  但是当再看小猴子时,腓腓却总感觉不是太对劲。
  然后就听那工作人员又随口疑惑道:“不过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猴山上老是有猴子生病,倒是这小猴子还活泼。只是最近连它妈妈也生病了,动物园都开始考虑请动物专家过来看看了。”
  之后,小猴子水汪汪的大眼睛和腓腓水汪汪的大眼睛对上,双方眨眨眼,似乎是完成了什么信息交换。
  作者有话要说:其实并没有,大家只是萌萌相惜而已。
  ——————————
  小剧场:关于入编二三事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窝小兔子偷吃了小神兽花园里的草籽。
  后来,它在外面噗噗了一下。
  再后来,这窝小兔子们带领着整个地区的族群拿上了铁饭碗。
  从此,这窝小兔子的事迹在兔族流传千古,引为一时佳话hhh


第467章
  不多时,猴妈妈忽然从一处假山上跃出,然后同样嘴里呜呜的叫着,像是在呼唤小猴子回去。
  后来,见扒在铁丝网上的小猴子没动静,它干脆直接上手把小猴子给扒拉了下来。将还有些略微挣扎的小猴子在自己身上安置好后,它带着似乎看起来还有些依依不舍的小猴子逐渐隐没在铁丝网内的猴山中。
  刚刚腓腓听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说最近猴山上的有些猴子都病了,果然见刚刚那个带走小猴子的猴妈妈虽然依旧能上树,但是对比起隔壁的新邻居大兔子,它还是显得有些有气无力的。
  可能是知道分别在即的原因,此时已经在新家里巡视了一圈的兔子们再次回到了腓腓的脚边,看起来很是黏糊的样子。
  腓腓看了一小会儿那座猴山后,发觉脚下好像有小兔子在拱他,于是蹲下身把大兔子、小兔子挨个摸了摸,叮嘱道:“以后要好好吃饭。”
  因为已经混熟了的原因,所以现在大兔子早就已经不排斥自己的小兔崽被腓腓摸了。
  就在腓腓和兔子们告别的时候,梁韩煜忽然碰了碰腓腓,示意他往后看。
  只见刚刚才被妈妈带走的小猴子这才走了没有几分钟,就又回来了。
  猴子一向是很聪明有灵性的动物,动物园里的猴子必要的时候更是懂得向人类求助。
  那工作人员看起来还挺喜欢眼前这只毛色比成年猴子更金灿灿的活泼小猴子,蹲下身隔着铁丝网对它笑道:“你怎么又回来了?小家伙你这么不听话,你妈妈大金没揍你?”
  不过说起来,就这两天动物园方面可能就要开始在猴山中着手给这小猴子找个养母。因为猴山里那些患病的猴子园方已经决定把它们隔离治疗了,以免万一是传染病的话再传染给其他猴子。
  大金是小猴子妈妈的名字,每次动物园给猴山上的猴子们投喂时,喂到它妈妈时都会喊这个名字,所以一直跟在妈妈身边的小猴子似乎是记住了这个音节,知道这个音节就代表着妈妈。
  于是,刚刚还在继续试图往铁丝网外伸手指的小猴子闻言立刻叫了起来。
  看到小猴子这么着急的样子,腓腓试探着学着刚刚工作人员的样子又喊了它妈妈一声:“大金?”
  小猴子哀切的呜呜叫声更加的急切了。
  这下连平日里并不太负责猴山的这位工作人员也察觉出不对了,立刻拿出手机给负责猴山的同事打了过去:“喂?猴山这边大金可能发生意外了,刘姐你赶紧拿着钥匙到猴山这边看看。”
  另一旁,和腓腓一起来的小伙伴们没想到送个兔子还送出来了这么一个插曲。
  之所以说是插曲,主要是因为,继兔子之后,腓腓好像又被小猴子给‘碰瓷’了。
  也许是之前的眼神对视让小猴子觉得惺惺相惜,又或者是它觉得面前这个年纪不大的人类身上所散发出的友善、温和的气息格外令小猴子信赖,反正它是盯上腓腓了。
  在等待猴山工作人员来的时候,它除了间或朝另一位在场的工作人员呜呜两声外,就是在看着腓腓。
  腓腓动,它的大眼睛就也跟着动。
  如果眼睛的转动已经跟不上腓腓的移动角度了,它还会变幻一下姿势。
  见小猴子这样,腓腓干脆坐在了铁丝网前的石凳上不动。
  看腓腓不动了,小猴子似乎安心了下来,继续凑在铁丝网前朝腓腓时不时的呜呜两声,叫的人心软。
  崔源悄悄对梁韩煜:“幸亏腓腓不招蚊子。”
  梁韩煜也松了口气似的点头。
  和崔源一样,以前的梁韩煜在发现腓腓的动物缘比起人缘同样不遑多让时,也曾经真情实感的担心过腓腓会不会招蚊子和毒虫这个问题,幸好是不招的。
  不然孩子就更让人操心了。
  腓腓坐在石凳上,看似坐姿还算放松。实际上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这是被小猴子给‘封印’在原地了,从手臂的动作幅度都可以看出来孩子是紧张了。
  没办法,丁点儿大的小猴子呜呜的叫着,叫一声回头往猴山的方向看看,然后再往腓腓的方向看看,看起来要多可怜有多可怜,把腓腓都给叫紧张了。
  腓腓在石凳上坐着一时半会儿走不了,而其他小伙伴们也不嫌无聊,各自找干净的地方坐下,有些甚至开始闭目养神了起来。
  今天和腓腓同行的就有作为交换生的安、伊诺克等人。
  随着时间的一天天流逝,虽然他们的交换期还有一个月之久,但是大家却恨不得日子过得慢些、再慢些。
  在来时的飞机上,就有人说过等他成年以后就不再理会家里那争权夺利的一大摊子事,能跑路最好,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到时候演一波,让家里主动把他发配到C国也好。
  反正养蛊式的家庭不缺他们那一个继承人。只要成年后努力赚钱还了家里的养育之恩就行。
  原本这话还只是说说,结果这两天安敏锐的发现,这位一开始就有这种想法‘反骨仔’已经拉到了不少和他家庭境况差不多的同盟,甚至在成员日渐壮大的当下,人连联盟的名号都有了,就叫跑路联盟。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