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33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爱德华开始思索。
  可能身为一位铁杆歌迷,在面对偶像的时候潜力都是无限的吧。最后还真让他想出个所以然来了。
  是许久以前的一篇校报。
  报道的是该学校那年的交换生活动。
  他偶然间看过这篇报道。记得当时附在报道上的几张照片就是交换生们出发去交换学校的场景。而去C国的那一对交换生,领头的好像就有他面前的安.维克多?
  他们的交换学校是哪里来着?
  应该是…华耀中学?
  华耀中学…
  那不他偶像的学校吗!
  他怎么买都买不到的票,对方不仅买到了,而且还是结伴去看的C国。这真的很难不让人怀疑有人走后门啊……
  爱德华上前一步,严肃道:“从今天起,我,爱德华.伊万斯,就是你们最忠实的朋友了!同样,我愿意和你们共享关系网,我的朋友就是你们的朋友,你们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
  最后一句话,被这少年说的铿锵有力。
  一旁一直没怎么开口的安真的是差点就信了。
  ***
  C国
  腓腓在发了第一条新动态后也会去看看评论区,只是还没等他开始看,手机就已经卡住了。
  第一次发动态没经验,腓腓忘记设置动态评论免提醒了。
  手机一直在卡,腓腓就先把自己的手机放在了桌面上,准备过一会儿再来看。
  在这过程中,腓腓听到楼下有动静,好像是干爹说话的声音。
  李旭到林家后见林斯年在楼下,便开口问:“腓腓现在在家吗?”
  “在楼上。”
  林斯年这边话音刚落,就见腓腓从楼上卧室内出来,显然是听到李旭来了。
  “干爹,喝水?”从楼上下来的腓腓见李旭刚从外面的太阳地里进来,于是先倒了一杯水递给他。
  李旭接过腓腓递来的水杯,笑着道了声谢。
  等喝完腓腓给他倒的那一杯水后,李旭这才带着腓腓在沙发上坐下,然后把自己带来的资料袋递给他看。
  腓腓接过资料袋,有些好奇。
  这是什么?
  李旭给他解惑:“这里面装着的是几所比较有名的文娱大学资料。近些年这些学校招生时间都早,大多学生从高一下学期开始就已经在准备招生考试。”
  这些文娱大学的全称应该是文娱制作与赏析大学,其中包含几个分院,分别是影视制作分院、美术制作分院、演员表演分院、剧本、文学创作分院……
  “腓腓你既然对这些有兴趣,可以现在先了解一下。”李旭如是说道。
  腓腓拿着这些资料眨眨眼:“可是我答应了源源还有小虎、艾尔他们,以后大家还要上一个大学的。”
  他刚刚听干爹给他介绍,以及看手中这些资料的时候,确实是对文娱大学有了些好奇和兴趣。但是相较之下,腓腓还是觉得已经答应了小伙伴们的事情比较重要。
  李旭闻言伸手摸了摸露出为难的小表情的腓腓的头发,笑道:“没事,今天我之所以把这些拿给腓腓你看,也是觉得腓腓你可能感兴趣。文娱大学那边提供旁听生席位,可以是其他学校来旁听的学生,也不怎么要求出勤率。如果毕业时能和其他学生一样通过毕业考试,也会发和其他学生一样的毕业证。”
  “但是一般这些学校对于旁听生的要求都比较高,考试相较于其他普通考生来说也要难一些。打个比方,如果普通学生招生考试考到60分能达到初步合格线,那旁听生至少也要达到85分以上。腓腓你们这一届的考试的话,就在半个月后,如果腓腓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试试。”
  对于到底以后要上什么学校,这件事自然是要以腓腓的意见为准。而李旭能做的,也不过是收集一下学校资料,然后提醒腓腓一下每个学校的校内招生考试开始时间而已。
  一听干爹说两者可以兼得,腓腓顿时不为难了。
  虽然考试比较难,但是出色的小神兽,就是要迎难而上!
  只是…
  “干爹,招生考试要考什么?”只有半个月的话,他会不会来不及学啊?
  迎难而上后,即使是小神兽也不得不考虑一下现实的问题。


第587章
  腓腓想要去参加文娱大学的旁听生考试,这个消息不多时楚骁寒他们也就知道了。
  “一次性上两个大学啊,会不会太累了?”艾尔有些犹豫的看着腓腓,刚想说腓腓你选自己喜欢的大学上就行,他们其实、可能、也许、大概没太大关系的。
  然后就是这犹豫的一小下,就见腓腓拿出一张大学日程表煞有介事的摆了出来:“这是干爹帮我找的旁听生日程表,如果我能通过考试的话,学校不要求出勤率的,而且还可以上网课。”
  其他几人立刻拿起那张日程表看。
  如果腓腓大学时的日程规划真的像表格中这样,那确实还好,细细算起来,压力还没有他们高中时大。
  艾尔默默的把其实他没关系这句话又给咽了回去,只是还是又确定似的问了腓腓一遍:“那腓腓你除了文娱大学外,其他大学还有什么你比较感兴趣的科目吗?”
  “有啊。”腓腓开心的眯着大眼睛一个个细数过去:“我喜欢心理咨询系、数学系、美术系也喜欢。”
  心理咨询系的话,毕业之后主要是往心理咨询师方面发展。和催眠师不同的是,心理咨询师更善于倾听和疏导,以达到让人减压的目的。
  属于是年年‘大热’,却年年招不够人,偏偏社会对毕业生还供不应求的系别。
  数学系,众人赞同的点点头。腓腓的数学天赋其实挺不错的。再加上腓腓心思不杂乱,很容易心无旁骛,这正是数学系学生最需要的品质。
  而美术系的话,那更不用说了。他们家腓腓那是从小到大就展露出来的天赋。
  这样算下来的话,腓腓的选择确实是有很多。
  说完腓腓,崔源又是一努嘴:“梁韩煜那你呢?”
  现在在娱乐圈里也能说得上一句炙手可热的梁韩煜一摊手:“我就跟腓腓一样呗,也去考旁听生。”
  好歹是大家一起定下的约定,腓腓都没失约,他自然也不会。
  一旁的腓腓一听,眼睛亮了亮。
  煜煜也要去考啊。
  见腓腓这反应,梁韩煜冲他笑了笑:“别担心,我听说这次考试不难的。到时候我陪你一起。”
  “嗯!”腓腓点点头。
  说完了腓腓和梁韩煜的择校事宜,既然话赶话都说到这了,虽然时间离大学还早,剩下的几人也依次说起了自己大学时的打算。
  这不听不知道,一听半晌后腓腓才忽然发觉,虽然他和煜煜要上两个学校的课程,但是和尧尧、骁寒哥哥还有源源、小虎、艾尔他们比起来,他和煜煜其实已经很轻松了。
  按照楚骁寒的规划,他大学后有相对很长的一段时间都不是在学校的,而是进入楚氏实习。
  楚老爷子之前找的那个经理人,前些年还好,近些年可能是位高权重之下养大了他的胃口,也是有些不老实了。
  正好现在楚骁寒也已经成年,楚老爷子便决定不再聘请新的经理人,而是让楚骁寒试着接手。
  崔源和张小虎还有一旁的林尧相较于楚骁寒倒是好些,但是也好不了多少。
  倒是艾尔,他父母没给他什么压力,反而是他自己,可能是随着年龄渐长,慢慢的有了想要帮威尔逊分担的想法。
  “威尔逊一直想要和薇拉一起去环游几年世界,但是一直走不开。再等下去,我怕他们都老了。我还想让威尔逊和薇拉在环游世界的时候给我再生妹妹或者弟弟呢。这样我只用再培养她(他)十八年,就可以退休啦。”艾尔说完自己的大学日程规划,在结尾时非常正经的总结道。
  其他人给他鼓掌:“那你加油。”
  一边鼓掌崔源还一边想:如果被威尔逊叔叔和薇拉阿姨知道艾尔居然有如此‘孝心’,应该会感动到哭出来吧。
  ***
  一场关于未来的谈话过后,腓腓和小伙伴们便各自开始为自己的未来努力了起来。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