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04)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地上男生:“你忽然对我笑的这么恶心干嘛?”
  很好,憋不住了。
  拳头一攥,这位年轻教练一侧眼就看到了老师们的到来,大步走上前对给老师们带路的主教练说:“头儿,这活我干不了了,加五倍工资也不行。谁爱干谁干!都是第一次投胎当人,再练下去我怕我要去审判会开庭。”
  为什么要去审判会开庭?因为攻击未成年。
  “这…”走在前面的一位老师心说:这不对。我们之前看的第一家明明不是这样的。
  主教练苦笑了一下:“之前训练不重的时候还好,除了纪律散漫点其他也没什么。可是如果只是随便训练一下,你们这些校方找我们干嘛?”
  听主教练这语气,也是被这些半大不小的孩子折腾的不清。怨气挺重的。
  主要是之前他们真没怎么和这些十二三岁的孩子打过交道,没想到这么难搞。
  现在打又不能真打,退又不能退回去,一退起来训练场估计都没孩子了。
  看这些校方代表们还没反应,主教练表情就差明说:你们把这些孩子领回去,违约金我掏!
  见自己学校的学生被人这么嫌弃,即使还没正式入学,也有老师忍不住皱眉护短道:“之前我们去第一个训练基地看学生的时候,那些孩子的表现明明很好。”
  “呵。”主教练发出一声毫无意义的语气助词。
  直到这些老师们走了,也没有如第二家训练基地里这些教练们的愿把这些学生领走。而是又抱着求证的心态去了第三家。
  第三家训练基地:
  教练面无表情的念着记事簿:“进入基地第一天,因不愿上缴零食及电子用品,共计二十八名学生与教练发生矛盾。第一天晚十二点四十一分,共计五十六名学生企图突袭入放置物品的仓库,未遂。
  进入基地第二天,因食堂排队问题,有八名学生发生冲突,其中一名学生在混乱中不慎受伤。
  同一天,为争夺训练场树荫地的所属权,祥尚学生与埃斯顿学生发生整体口角冲突,因不慎波及华耀学生,三方开始口舌混战,祥尚与埃斯顿不敌华耀,全军覆没。(PS:经观察,华耀有部分学生似乎格外团结,舌战群校尤有余力。)
  第三天……
  第四天……”
  原本还抱有一丝希望的老师们逐渐麻木。甚至有种:来了来了,终于来了。这才是我熟悉的样子没错。
  原本去第一家的时候,他们还以为避开了最开始设想的难点。没先到越过第一家,还是从第二家开始栽了。
  第四家:
  教练: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老师们:一脸空白.jpg
  第五家……
  第六家……
  第七家……
  到第七家也就是最后一家的时候,各位老师们刚好就现场目睹了一场训练训出一肚子气后的群体性真人PK。
  再次被波及到的华耀学生们战斗力依旧强悍,直接把原本还你打我一下,我踢你一脚的其他学校学生们一个个按倒在地。配合的堪称是行云流水,默契十足。
  因华耀学生们的优秀表现,华耀的老师们再次被其他老师行注目礼。
  黑岩训练基地,仓库:
  每个孩子每天有一次往外面打电话的机会,只要到了仓库柜子前刷学生卡就可以。
  腓腓晚上结束了训练后和小伙伴们一起来打电话。
  腓腓是往家里打,而崔源则是随机拨通了手机里的一个号码。
  作为校园情报之王,他不允许自己因为失去手机而消息不灵通!反正他昨天已经往家里打过电话了。
  凑巧,电话那边的人手机也在手里。于是两人便接通了电话。
  崔源:“你那边这几天怎么样?”
  那边回了句:“烦死了,那些人一天天跟吃了二极管似的。刚刚和人来了个群口相声。”
  说是群口相声,其实就是教练口中的吵群架。
  “算了,不提他们,腓腓最近怎么样?这次训练挺重的,你们也注意别让腓腓太累。”
  崔源:“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一圈电话打下来,崔源初步统合出了一个消息。那就是:这次之后,华耀要一战成名了。
  七个训练基地,除了打头的一个格外和谐外,剩下的六个都快被打通关了。
  没什么其他优势,就是自学成才的人才多。毕竟身后的动力太足。
  等腓腓打完电话又把手机交上去后,崔源忽然伸手想抱一下腓腓。
  腓腓不解:“源源你干什么?”
  崔源:“我就是想试试腓腓你有多重。”
  这要是不重,怎么就跟个小定海针一样,到哪里稳住哪里一大片?这没有个吨位以上的体重,镇得住?
  听到源源和他开玩笑,腓腓也配合着躲开身道:“那我不能让源源你试了,不然你会被压坏的。”
  又在仓库门口等了一会儿,楚骁寒、张小虎和艾尔也陆续打完电话出来了。
  一行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时,崔源还和大家说起了其他训练基地的事情。
  艾尔本身就是个战斗欲旺盛的,一听崔源这么说恨不得他口中那个征战六方的人是自己。
  “幸好我们昨天一起跑步了。”腓腓能感觉到,就是从昨天牵衣角跑步开始,整个基地的气氛开始有了转折点。
  连有时候双方想要拌个嘴都不太好意思了。
  你和我找事?你昨天牵没牵我衣角?我有没有带着你跑?
  什么?你隔着好几个人牵的,不算?
  行,既然你不承认,那你和排头也不能算了。什么四舍五入不四舍五入的,你和排头隔了这么远,你们有关系吗?
  这一套连击下来,对方基本就要语塞大半天。
  这,就叫做初步革命友谊。
  不远处,听着腓腓偶然的这句话,被一些老师追着要经验的两位教练忽然有了灵感。
  而收到黑岩教练发来的消息,有老师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然后转头把先进经验转发给了其他基地的教练们。
  第二天,除黑岩外的其他基地都默契的举行了一项活动,活动的名称就叫做:心连心跑步运动。
  具体操作如下:所有孩子排成一竖排,后面的人依次抓住前面那个人的衣摆,然后再开始跑。规则的重点在于:全程不能松开前面那个人的衣角。
  有些学生瞬间就不乐意了。什么情况?昨天还被华耀的人喷了个灰头土脸,今天就要牵对方的衣角。
  这晚上不会做噩梦吗?还是一做好几晚的那种。
  见自己学校几乎要雄霸训练基地,有不明情况的华耀初一新生不由发自内心的问自己的同学道:“同是华耀的学生,为什么你们这么优秀?能教教我吗?”
  前方,被询问到的前七星小学小学生,现华耀初中中学生闻言淡然一笑,眉宇间确是属于大佬的桀骜与风采:“时也,命也,运也。”
  说完,听前方教练说这是从黑岩学来的先进经验,这些‘大佬’们不愿再等待,一个个配合度极高。
  因为这先进经验,一听就是从腓腓那学来的啊。
  见身后的学生不愿意牵自己的衣角,他们直接简单粗暴的把自己的衣角往对方的手里一塞:“牵!”
  颇有远在黑岩基地的帮主的风采。
  被强迫牵衣角的孩子面无表情,“呕。”
  生理性反胃了解一下。
  作者有话要说:果果帮
  上联:聚则一屋哈士奇
  下联:散则个个都是狼
  横批:我们都是王,自信放光芒


第407章
  黑岩训练基地办公室内,林逸正在办公,而一旁的林国雄则一边站在窗前往外看,一边和林国盛通着电话。
  自从腓腓开始军训后,林国雄的手机基本上就没消停下来过。一大家子轮番打电话。
  不过林国雄显然也不是特别有耐心的,每天除了上午十点到十一点之外,剩下的二十三小时里除了腓腓的号码,剩下的全让林国雄给扔到手机黑名单里去了。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