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79)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主要是来林家来的太频繁了,想稍微扭捏一下都不太能做到。
  “对了腓腓,你准备的礼物是什么?”艾尔分享完自己的礼物后,接着便转头看向自己身边的腓腓问道。
  夜晚闪亮的小灯串下,腓腓故作神秘的背着手:“是给奶奶的惊喜。嘘,等一下送礼物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啦。”
  说完这个之后,腓腓又想起了什么,征求小伙伴们的意见问:“刚刚我看到表姐带着表哥也来了,他可能会想跟我玩,等一下吃过饭我们一起的时候能带上表哥吗?”
  说完腓腓又用之前表姐的原话给小伙伴们备注:“表哥因为之前发生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所以接触外界的世界还比较短,有些事情可能不太懂。但是其实他很聪明的。”
  之前没见面时腓腓因为表姐的叮嘱所以没有说过这些,但是现在大家都见面了。
  刚刚在表姐带着表哥进客厅的时候,腓腓和表姐对视了一眼,看着腓腓身边的这么多半大不小的孩子,杨君眼神中难免有那么一丝担忧。
  但是腓腓知道,表姐的担忧其实是不可能发生的。
  因为不止表哥很好,他的小伙伴们也很好很好。
  果然,只见崔源立刻点头道:“腓腓你放心,我们肯定不欺负他。”
  梁韩煜也点头:“懂了。他要一起的话就当是带小孩儿玩呗。我们熟。”
  腓腓之前经常去福利院里当小志愿者,他们这些小伙伴们整天形影不离的,自然也一起去过好几回。
  腓腓弯着大眼睛笑了:“那我们回去吧。客厅里应该要开始吃饭了。”
  楚骁寒也笑了笑:“走吧。”
  等回到客厅里后,果然,在见到腓腓后,杨阳的那双狗狗眼仿佛都忽然亮了一下,一边看自己姐姐,一边挪啊挪、挪啊挪,慢慢挪到了腓腓这边来。
  然后就是腓腓给表哥介绍自己的小伙伴们。
  另一边,坐在位置上并没有上前的杨君看着腓腓耐心给阳阳介绍小伙伴们的样子,还有腓腓的小伙伴们朝阳阳善意招手的举动,心中也是既欣慰又感动。
  腓腓简直就像是一个小天使。
  杨君无法想象,假如当初阳阳见到的不是腓腓,而是另一个但凡心里对他有一丝丝恶意的小少年,那才刚刚在这个世界上颤巍巍踏出第一步的杨阳会遭受些什么。
  有时候,正是一部分尚未成熟但也不算懵懂的半大孩子,他们心中对于异类的恶意难以想象。
  幸好是遇见了腓腓。
  杨君在心里再次庆幸。
  之后的时间里,除了大家在饭桌上你一句我一句的为杨玉英送上祝福外,林翰悄悄朝林逸使眼色。
  林逸点头,表示一切办妥。
  然后在饭桌下,悄悄的把一个本子样的东西递给腓腓。
  腓腓抬头:“大哥哥?”
  林逸笑道:“腓腓你去吧。”
  腓腓:“大家一起。”
  见林逸还想再说些什么,腓腓罕见的没有采纳哥哥们的意见,拿出刚刚大哥哥递给他的东西看了看。
  等奶奶看过来后,腓腓将那件东西往前双手递了递,一边递还一边说:“奶奶,这是大哥哥、二哥哥、三哥哥、哥哥、尧尧、还有我一起送给你的礼物~”
  说的时候,腓腓都是说完了所有人才记得说自己。
  见腓腓递过来的东西并不算太大,像是本子一样,杨玉英笑呵呵接过:“大家一起送的啊?那我得好好看看到底是什么。”
  杨君表情了然。之前林翰他们要赎杨家祖宅的时候也是和她说过的。
  她听完后还撸起袖子也想凑份子来着。可惜实力不允许。
  慢慢的,杨玉英把包装拆开,自家人不用讲究人前不拆礼物那一套。
  结果拆着拆着杨玉英的表情就变了,因为她发现,这是一张转让证明。
  而受转让人那一栏,正写着【杨玉英】三个字。
  杨玉英没有再继续拆,反而是抬头看了看腓腓,又看了看腓腓旁边的林尧。最后把孙辈们都看了个遍。
  因为腓腓站的近,他被杨玉英一把搂在了怀里。
  杨玉英问:“前几天腓腓忽然想赚钱了,是不是就是因为想给奶奶买礼物?”
  腓腓眨眨眼,感受到杨玉英此刻的心情,也伸手回抱了奶奶两下,再拍拍。然后点头:“嗯,我和哥哥们还有尧尧说好了,给奶奶一个惊喜。奶奶你喜欢吗?”
  “嗯,奶奶很惊喜,很喜欢。”杨玉英仔细看眼眶都有点红了。
  和手里的转让书相比,反而是孩子们的这番心意最让杨玉英动容。
  接下来,为了表示对小辈们心意的这番感动,她更是把上至林逸下至林尧的几个孩子都胡噜了个遍,把林逸还有林麒、林麟、林翰都弄成了个大红脸。
  这么大个人了,结果还被杨玉英女士当孩子似的摸脑壳。刚刚让腓腓去,他们防的就是这一点。
  “送的是什么呢?”另一边,坐在圆桌上的张穆见此情景,看了眼林景历,低声故意用话点他:“不会是小绿龙简笔画吧?”
  这话倒是真点到林景历了,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侧头问张穆:“你之前答应给我要的那张呢?”
  作者有话要说:哥哥们被集体摸头杀。
  林逸、林麒、林麟、林翰:梦回开裆裤时期。


第464章
  张穆:你那都有整整一本了!不对,那一本还只是他看到的,在他没看到的地方还指不定有多少本。结果就这样一个人,他居然还好意思惦记他?!
  而且,本来是他点林景历的,怎么就忽然变成林景历用话点他了?
  最后,张穆干脆道:“关于亲签简笔画的事我们不急,但是关于另一件事,我想我们等一下要好好探讨探讨。”
  ‘好好’两个字还特意加了重音。
  崔広插话问:“探讨什么?”此时的三个人中,也就崔広还蒙在鼓里了。
  “探讨兄弟间的基本信任问题。”张穆面带微笑。
  就在几人说话的功夫,林翰终于从杨玉英女士的爱的抚摸中逃脱了出来,并且用极其危险的眼神威胁着一旁坐着作势要掏手机录像的纪弈城。
  而纪弈城的旁边,还端坐着江扬、郭凯、蔺峰三人。
  之前说的来的人里并没有他们,是因为原本几人在这天是要直接去M国出差的,处理一项大家一起投资的业务,十分的紧急。
  但是到底是有心了,他们最后硬生生把日程往前提了一天,然后在杨玉英过寿的这天直接从M国坐飞机又飞回来了。
  现在刚到老宅屁股还没坐热呢。
  纪弈城并不把林翰警告的眼神放在心上,依旧拿着手机在林翰面前晃,一边晃一边还直啧嘴,不满道:“林翰你这不行啊,我刚听说话,怎么好像为了凑钱还让腓腓想办法了呢?啧啧啧。”
  江扬在一旁帮腔:“就是。林翰你要是不行你就说,别硬撑着。哎对了,前几天你把之前那个死活都不肯卖的模型转手给了城子,不会就是因为你经济出现问题了吧?”
  蔺峰:“别逞强了。唉,就是可怜了腓腓,小小年纪就要为这种事情烦恼。要是腓腓是我弟弟,我肯定…”
  这一句接一句的,把林翰挤兑的差点就让人以为他穷的就差当裤衩了。直到蔺峰的最后一句,这才图穷匕见。
  结果林翰冷呵一声,直接表示了不屑:“你们?换成你们怎么样?你们还不如我呢。”
  他们这几个人里,除了凯哥因为亲老子实在不做人,没办法最后只能一狠心夺权亲爹。剩下的这些人里,都还在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步磨炼阶段,哪个现在不是穷得叮当响。
  真当创业是这么好创的?
  圆桌旁,杨玉英再次低头看着自己手里的东西,心中下了一个决定。
  等到饭后,杨玉英和杨君在一个比较安静的角落谈话。
  “君君啊,这座祖宅,我的想法是我活着的时候就放在我这里,正好我每年还能去祠堂祭拜打扫一下。等到我去世之后,我就把它捐赠给历史研究部门,同时保留后辈去参观、祭拜的权利。而且之后也会在遗嘱里叮嘱,如果杨家后辈有人能在已经支付完在林家的欠款的情况下,再把祖宅原价购买回来,那也是他们自己的本事。这也算我对得起去世的老爷子和老太太了。”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