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19)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我害怕。”
  虽然之前他是在福利院,但是实际上,小凤梨不知道别的福利院里的孩子是不是,但是他真的没有那么难过的。
  相反,福利院里有他喜欢的院长奶奶,有对他们这些小朋友都很好的哥哥姐姐们,有他的好朋友们,腓腓哥哥也是他的好朋友。
  即使有别的小朋友被领养后据院长奶奶说遇到了很好的爸爸妈妈,他也没有羡慕过。
  可是现在,叔叔居然趁可以给他做主的人都不在,就不顾他不愿意,把他给送人了。坏叔叔!
  想着自己抓紧时机扔进福利院里面的那个小纸条,原本被养父母吵架吓得不行的小男孩瞬间又感觉到了希望。
  希望小蜜瓜能发现我们之间的暗号,然后帮我把消息传出去。
  小凤梨小小的脑瓜里是真的想不明白,既然这个家的叔叔都说了如果不喜欢他的话,可以把他送走,而阿姨明明不喜欢他,为什么就是不把他送走呢?
  阿姨和叔叔吵架时说:把人送走后,让你再重新找个地方安置这个孽种吗?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他明明和叔叔一点都不像!
  缩在角落里的小男孩漫无边际的想着,仿佛这样就能让他更有勇气些。
  吵架中的两人果真是威力非凡,不多时,那一屋子昂贵的摆设便都被砸在了地上,好似一副台风过境的场面。
  两人还待说什么,还没等他们开口,门口的铃声响了。
  叮咚
  叮咚
  屋子里这样的场面,自然不能让人进来。
  屋内的人都没应声,只有门铃还在锲而不舍的响着。
  男主人整理了一下衣领,想走到监控显示器前看看到底是谁。结果显示器也受到了波及,直接被一个杯子砸黑屏了。
  门铃还在响
  男主人还以为是秘书有急事找他,迟疑了一下,开了门。
  结果刚一开门,整个人就被一股不可抗拒的大力顶开。
  “干什么?!私闯民宅?”男人发现不对,厉声呵斥。
  “这里是儿童保护协会,我们刚刚接到举报,怀疑你们虐待被领养儿童。”说着出示了自己的临时准入证。
  在这个世界上,不论是哪个国家,对于儿童的保护力度都不小。如果是其他案件,那么这个准入证说不定还没这么快批下来,要走不少的流程。
  但是如果是有人被举报疑似虐童,而协会方面在经过分析后也觉得怀疑成立的话,那么就能很快拿到批准。
  和协会人员一起进来的还有腓腓。
  他进来后的第一眼就看到了缩在角落里的小凤梨。
  小朋友甚至连鞋子都没得穿,光着脚的情况下周围都是碎瓷片和玻璃渣。
  等小凤梨看到腓腓哥哥居然真的来找他了,高兴的光着脚就想往腓腓这个方向跑。
  “不要动!”腓腓伸出手制止。
  然后,之前惊恐交加的小朋友就像是被腓腓用一只手给定住了一样,睁大眼睛试探着又把屁股给坐了回去。
  腓腓避开碎瓷片上前,找到一双鞋给小凤梨穿上,然后牵着他的手慢慢把小朋友给牵出了这间只给他留下许多惊恐不安的屋子。
  站在客厅中间的女人勉强维持住形象,见腓腓想直接带走孩子,刚想阻止,结果就被那孩子身边带着墨镜的安保们给瞪了回去。
  这谁家的孩子,这么大的阵仗?
  然而女人不知道的是,这其实还是腓腓第一次主动让安保叔叔们帮他撑场子。
  也就是腓腓现在还在生气,所以显得整个小少年气势就很足。
  不然的话,就算被一群五大三粗的黑西装墨镜安保保护,中间被保护的小少年一笑就是一个甜甜的小梨涡,那也没有那种一言不合就要打人的威慑力啊。
  腓腓把小凤梨带出来之后,现场暂时有儿童保护协会的工作人员可以交涉。
  工作人员们拜托腓腓可以先帮忙安抚一下孩子的情绪。
  安抚情绪,这个腓腓在行啊。
  小凤梨自从出来后,就抱着腓腓哥哥哭的停不下来,好像是想要把这几天的惊恐都发泄出来一样。
  而和腓腓一起来的小蜜瓜和小芒果,被传染的也跟着抽噎了起来。
  腓腓并没有阻止,只是给三个小朋友在小区楼下找了一处干净的地方坐下,然后等三个孩子都哭的差不多了,这才挨个摸摸头,重点照顾小凤梨道:“乖,没事了。腓腓哥哥等一下就带你们回去。”
  “回,回去有坏叔叔。”小凤梨一抽一抽的。
  “不会的。”腓腓笃定道:“等你们回去的时候,坏叔叔就已经走了。”
  实际上是被审判会带回去调查了。
  小孩子忘性大,见小凤梨身上没有大的伤口,又听坏叔叔不在福利院了,小蜜瓜和小芒果立刻欢呼道:“太好了。”
  小凤梨也看着没有刚刚那么担心了。
  接下来等待协会工作人员的时间里,腓腓没有再提起小凤梨在新家的遭遇,而是像之前在福利院里时一样,轻轻松松的和小朋友们聊天儿。
  聊着聊着,见一个小妹妹两个小弟弟的头发都乱蓬蓬的跟三顶鸡窝一样。腓腓还朝一旁陪同下来的一位女性协会工作人员借了个便携的小梳子,然后给他们整理了起来。
  小凤梨顶着一头重新变得帅气的微卷发,坐在公共座椅上撑着手看腓腓哥哥给小蜜瓜扎小揪揪。
  这是小蜜瓜最喜欢的发型。明明小女孩才扎小揪揪,但是小蜜瓜扎起来,竟然会有种酷酷的感觉。
  此刻看着腓腓哥哥给好朋友扎小揪揪,周围是高高大大,一看就很有安全感的叔叔们,小凤梨的情绪已经平复了好多。
  “腓腓哥哥,对不起。”被整理着像小鸡窝一样乱蓬蓬的头发,小蜜瓜忽然朝腓腓道歉道。
  小少年聚精会神的给小朋友扎辫儿,闻言问:“怎么说对不起啊?”
  腓腓其实知道小蜜瓜想要说什么。
  果然,只听小蜜瓜道:“我不该偷偷从福利院里跑出来了。我其实一点都不厉害,我有地图也找不到小凤梨,还把小芒果也一起带迷路了。”
  蘑菇头的小姑娘闻言也立刻说:“腓腓哥哥,不是小蜜瓜,是我先说要出去的。腓腓哥哥你要骂就骂我吧。”
  说着,小姑娘站起来,一副低头乖乖任骂的样子。
  腓腓沉吟,“嗯…那就罚你们这次没有小果篮了,要把小果篮分给福利院里的其他人。”
  当然,腓腓可没说其他小朋友也不能把自己的小果篮分给他们一点。
  “好~”
  两个小朋友都没有不服气。
  “下次再遇到不好的事情,要记得给警察叔叔或者儿童保护协会打电话。”腓腓说着,手中的绳子一松,一个完美的小揪揪就从他的手中诞生了。
  “对啊,我们可以给警察叔叔打电话!”小芒果恍然大悟。
  小蜜瓜欣赏完自己完美的小揪揪后,也一脸懵:“是啊,那我们为什么没有打电话啊?”
  最开始是没有手机,后来…后来找到手机后,一不小心就忘了。
  顿时,两个小豆丁面面相觑,都不肯承认之前那个走到迷路的小笨蛋是自己。


第492章
  又过了大概十几分钟,一旁陪同的协会工作人员见小朋友的情绪在腓腓的安抚下平复了许多,这才试着询问起了小凤梨被领养后在新家的经历。
  因为有腓腓哥哥和好朋友们陪着,再加上面前阿姨的语气很温和,小凤梨便也没有了类似于抵触的情绪,阿姨问什么他就答什么,只是整个小朋友还是一直坐在腓腓哥哥的身边没动弹过。
  “你是小凤梨吗?那我也叫你小凤梨好不好?”女人温声询问。
  小男孩点点头:“好,我是叫小凤梨。”
  “那好,小凤梨,阿姨现在问你啊,楼上那对夫妻带你离开福利院的时候,你是自己愿意的吗?你自己同意了吗?”这一点很关键,直接关系到福利院的那位代理院长在工作中有没有问题。
  因为按照规定,如果孩子自己不同意,收养关系无法成立。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