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49)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不过嘴上归嘴上说,其实早在出发的那一天大家就想好了:回去是不可能回去的,他们要在C国待到交换期截止的最后一刻,最后一秒!
  不站好最后一班岗,绝不回转!
  ***
  当腓腓想起寒假快要到了,新的一年也即将来临时,时间过的说快也快,在安他们正式融入到华耀初中的日常氛围中没多久后,寒假如期来临。
  大家一放假回家,即使交换生们的人数也不少,再加上同样在学校里值班的老师和其他工作人员,学校也还是一下子空荡了起来。
  习惯了之前学校里热热闹闹的样子,大家还直有些不太习惯。
  原本大家已经和腓腓说好了,过两天去腓腓家或者崔源、张小虎……他们家串串门,他们一起好好在C市里玩玩呢。
  结果也不知道是不是家里那边就算好了他们的放假日期,还没等他们行动起来呢,那边电话直接就打来了,直接把他们从现在到过年前一天的日程表都排了个满满当当。
  安的祖父老维多克在电话那边对他说:“我和你父亲都很忙,这些年虽然也想,但总是很难抽出时间来维系在C国那边的关系。刚好这次你在C国,这件事就交给你了。虽然你年纪还小,但是作为维克多家族的继承人,身份也够资格了。我和你父亲平时也没少教你,安,好好表现,别让我和你父亲失望。”
  安没多说什么,面对着那一张满的看着令人窒息的日程表,平静的点点头:“我会的,祖父。”
  在说服祖父和父亲同意他来当交换生时,安就有预料到这样的情况,所以并不意外。
  而安没有推拒的表现也让老维多克满意,稍微又关心了几句便挂断了电话。
  其他人的情况自然大多也和安也差不了多少,在和腓腓打电话说明了他们在假期的前一段时间可能不在C市的情况后,便各自深吸一口气,踏上了和家里派来的随行一起坐上前往各个城市的飞机。
  这样的忙碌一直持续到过年前一天,这才堪堪停止。
  过年前的这一天,坐在他和哥哥们还有尧尧一起挂在客厅的红色小灯串下,腓腓给尚身处外地的小伙伴们打了个电话。
  难得忙里偷闲,大家一起开起了群视频。
  面对腓腓的关心,安在视频那边轻松道:“我大概初一那一天就可以回C市了,腓腓你放心,我一点都不累。”
  视频里的其他人闻言也立刻精神抖擞的点了点头。
  埃里克咧着自己的一口白牙,笑道:“我也差不多时间回去。”
  多亏C国这边过年这天是要和家人一起过,不见客。
  其余人纷纷表示,这差事太轻松了,哪能难得倒他们,不仅一点没累到,还差点闲的冒泡了。
  看着视频那边小伙伴们的气色,腓腓既有些相信,但是又感觉稍微有些违和感。
  群视频中,看着几人那红扑扑的脸色和精神的都快发亮了的眼睛,梁韩煜贴心的没有拆穿这几个昨天还在打电话问他到底哪款美颜软件比较自然,还能在群视频里用的。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更何况在这些家族中,在整个社会环境的背景下,其实像林家、崔家、张家、威尔逊家这样的才是罕见,更多的还是虎狼教育,温情也少得可怜。
  就连楚骁寒,虽然他爷爷疼他没错,但是楚骁寒的压力也只会比安他们更重。
  打完群视频电话后,在除夕的这一天,安他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先休息一天再说,不然万一腓腓再打电话,而他们没来得及开美颜的话,那岂不是暴露了。
  直到过完除夕,因为安他们回C市后都不想住外面的酒店,所以为了不麻烦大年初一还要值班的开门老师频繁的来给他们开门,大家都差不多约好了在大年初一这一天的晚上,才风尘仆仆的往C市赶。
  谢过了给他们呼叫铃的安保人员,咕噜噜的行李箱子拖动的声音在校园内响起。
  安保们不是因为安他们才特意回来值班的,而是早在交换生计划开始后,学校方面就已经和安保商量好了,寒假时会留下人在学校里值班。
  黑岩方面倒也不为难,他们这里什么人都不多,就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的还挺多的,刚好能让他们组一队去黑岩值班,还能凑在一起过个年。
  之所以还要专门的派一位老师来开门,其实主要还是校方为了确定这些孩子们的到校情况。
  感受着学校里的寂静,这段时间身心俱疲的大家都不是很有心情说话,都闷声开始走路。
  直到走到宿舍那边时,忽然发现宿舍里有许多休息室的房间的灯都是亮着的。
  安他们走到楼下奇怪的抬头向上看,刚好和趴在护栏上露出一个小脑袋的腓腓撞了个正着。
  楼上的腓腓笑着朝他们招手:“安、埃里克、维尔……你们回来啦?我和爸爸说好了,我们今天还像以前那样把被子铺在地上一起讲故事然后接龙好不好?”
  说着,除了腓腓外更多的人从护栏边探出头来。
  走廊里泛着微黄的光,把腓腓朝他们招手的身影衬的暖融融的。
  夜月一帘幽梦,旅人疲归途,冬风亦可十里柔。
  作者有话要说:大家:最后一句只是为了显示一下我们的C国语造诣,并不是在努力忍住不哭。严肃且正式.jpg
  ————————————————
  注:夜月一帘幽梦,旅人疲归途,冬风亦可十里柔。
  有改编自《八六子.倚危亭》中的【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作者【秦观,宋代】


第441章
  “傻站着干嘛?还不快上来。”
  见楼下的这么多人一直在傻站着,一阵冷风吹来,有后续和腓腓一起探出头来的孩子没好气的招呼道。
  这时楼下的大家这才如梦初醒,一个个拉着行李箱就开始哗啦哗啦的往上上。
  那蹬蹬蹬上楼的声音,让人不用看,只要一听就知道脚步声的主人心中一定是极欢悦的。
  最先冲上三楼的埃里克直接把行李箱随便往地上一放,就朝腓腓他们走了过去,语气非常惊喜的问:“腓腓你们怎么来了?”
  在他的记忆中,年初一虽然不用像除夕那样每个人都要在家里吃团圆饭然后守岁,但是按照c国大部分地方的习俗,年初一这天许多人还是比较倾向于在家里过的。
  再接着初二初三初四是比较亲近的亲戚们相互往来拜年的时候。
  虽然很想要立刻就见到腓腓,顺带着再见一下正在过春节的朋友们,但是在回来之前他们好多人其实都已经做好了面对一座偌大的冷清学校的准备。
  没想到在他们踏入学校的那一刻,原来心中挂念的人早已趴在围栏上等着他们了。
  当看到腓腓从围栏边探出头来朝他们招手的时候,然后紧接着一个、两个、三个……,那种仿佛整个人的心脏里都被点亮了一丛篝火的感觉真的让人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才好。
  腓腓听到埃里克的疑惑,笑了笑,拿出手机给他看:“因为我看到维尔的动态了啊。”
  由于账号里的好友实在是太多,一般情况下朋友圈的内容腓腓是看不过来的。但是说来也巧,他今天早上时刚好就看到了小伙伴刚发的一条晚上要回c市的动态。
  后来一问大爷爷才知道,不仅是维尔,今天外出的小伙伴们基本上都要回学校。
  想着这是小伙伴们在c国过的第一个年,腓腓想了想,便收起手机去找了爸爸。
  作为一个开明的家长,等倾听完腓腓为什么初一时想要去找小伙伴们的想法后,林斯年点头同意了他家小朋友计划中的夜不归宿。
  而有了帮主作为牵头,这些一天要打好几通电话,群里时时刻刻都在刷屏的孩子们在知道了腓腓的计划后,便也立刻积极响应。
  就这样,几个小时后,当安他们踏入学校后,大家便直接给了毫无准备的小伙伴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腓腓快进屋,外面现在温度都降了。”见楼下原本傻站着的大部队都上来了,感受了一下室外的温度,梁韩煜牵着腓腓的羽绒服袖子朝屋内走,一边走还一边念叨:“你生病才好没多久。”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