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9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听着音频中的小少年一遍又一遍的丝毫不落的细数大家给他留下的印象,最后说谢谢大家对他的喜欢,一直来回听了有七八遍,有人才将将停下。
  也有双担粉憋在心里没说的是,今天自己这个真爱崽一脚把她又往更深的坑里踹了些的这‘英姿勃发’的动态,比起她另外一个真爱崽,也不遑多让。
  难道是我双担担迷糊了?
  不过类似这样的想法也只在她心中一闪而逝,连带着发到群里的想法都没有。
  因为类似的言论一旦流传出去,哪怕只是某一个粉丝随口说了句有点像,也容易招惹麻烦。
  毕竟她的另一位真爱崽,粉丝多的吓人。这些年,多少想要登月碰瓷的娱乐公司还有童星经纪人以及父母都被喷自闭了。
  这手心手背都是肉的,还是自己崽的好自己知道就行了。
  ***
  接下来的几天里,崽的拉家常式音频在各大粉丝群里流传,但是外界却毫无动静,风平浪静至极,群里的老父亲老母亲们颇有种闷声发大财,偷着乐的感觉。
  至于腓腓,高中生的生活绝大多数还是被作业和课堂充斥着的。
  自从上了高中后,交新朋友、适应新环境的问题,以腓腓的人缘,在正式开学上课后的一个星期基本上就全搞定了,一点儿都不需要家里人为他操心。
  反而是课业的陡然加重,让孩子刚开始还有些小小的不适应。在高中的第一个学期里,每天按时上学、放学、认真且快速的完成作业就成了腓腓生活的主调。
  好在腓腓在学习上天赋算比较高,在日常测验时保持以往初中时的水平并不是很困难。
  这样的规律生活一直到一天晚上腓腓放学回到家后,刚一踏进客厅门,腓腓就听到了爸爸在和人说话。
  抬头一看,刚好看到了干爹正坐在那里笑着朝着招手。
  “干爹?”腓腓也开心的走了过去。
  这些年李旭转行当导演,以平均三年产出一部电影的速度,被排入娱乐圈新生代十大最悠闲导演排行榜前列。
  然而即使是这样,李旭一旦开始工作,依旧会有那么几个月忙得神龙见首不见尾。每次忙完之后,李旭通常连自己家都不愿意回,直接一头扎进林家老宅。
  “腓腓你看,干爹给你带的礼物。”这次李旭带着剧组去了一处海拔很高的地方取景,那里的菌菇是一绝,比一般餐厅里提供的品质要高很多。
  想着腓腓不爱吃肉,拍摄结束后,李旭直接扛了一麻袋的松茸、鸡枞菌…各种菌菇,然后交代了副导演几句后,就连夜上了回C市的飞机。
  这袋被李旭人肉带回来的菌菇,现在一打开,还能闻到新鲜的泥土味道。
  “腓腓,这次我还特意找当地人学了一手,找的都是没有危险性的,等一下晚饭干爹给你做。”李旭大包大揽。
  腓腓蹲在那里一边看稀奇似的用手拿着一些自己没见过的菌菇,一边和干爹说话。
  直到亲爹林斯年看不下去了,出声打断道:“你刚刚说到哪里了?安导通过你想联系我拍戏?”
  李旭被打断了话,没好气的翻了小气吧啦的人一个白眼,不过受人之托,他还是转告道:“他之前不是一直有一个本子藏在手里藏了十好几年吗,说是没有合适的宁愿一直封存下去。”
  林斯年点头。
  “其实以前你没退圈的时候他就看上过你来演主角,不过还是稍微有些犹豫,因为他觉得那个时候的你锋芒太过,演不出他想要的那种感觉。一番犹豫后,后来他就又找我把这个邀请给撤了。”
  因为这一来一回的不好意思,这位安导还特意又拿了自己的另一部戏找林斯年演。也就是目前为止林斯年从业生涯中斩获国内外奖项最多的一部。
  说起来,他对于林斯年,倒是也有知遇之恩了。
  “那现在怎么又看上我了?”
  “就上次你带着腓腓逛街,安导正好也逛街,就在街上遇见你了。后来他跟我说,以前的你不合适,但是现在除了你,没有人配演他的那部作品。”
  林斯年一挑眉,这评价不可谓不高。
  “我就是负责转告一下,去不去随你。”李旭最后总结道。
  而林斯年,则是把视线再次投向了专心研究菌菇的腓腓。
  林斯年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变化,要说多了什么,那就是多了个腓腓。至于其余的变化,大多也是源自腓腓。
  五官气质在自家孩子审美看来酷到不行的林斯年眼中带笑,在心里叹慰一句。


第551章
  李旭口中的安导也是一个导演圈子里的大前辈,自从业以来和李旭恰恰相反,堪称劳模典范。同时各大专业奖项的奖杯这么多年来也是摆满了他家的玻璃柜。
  刚刚林斯年听李旭说安导这个大劳模还有时间逛街,说实话他都挺意外的。
  “对了,安导说如果方便的话,他想上门拜访一下。”李旭蹲在那里和腓腓一起你一个我一个的捡蘑菇,哪还有以前李大经纪人的半点严肃认真的风采。
  不过林斯年也不以为意,点点头。他还没有想好到底要不要接受邀请,退几步说,就算他接受了,现在他连一页剧本都还没摸到。
  来就来吧,就当是来串门了。
  正事说完之后,李旭又是略有些无语的抱怨道:“林斯年你说我的职业生涯是不是就绑定在你身上了?我不当经纪人都多少年了,结果现在圈里一有谁想找你聊工作,电话还是都往我这边打。”
  这样林斯年倒是清闲了,却弄得他这些年连带着拍戏的时候都三不五时的接到给林斯年的工作邀约电话。
  他帮林斯年挡了这么多的麻烦事,结果在林斯年这里,他的一个‘篡位’梗是过不去了是吧。
  李旭心说,不过就是他的一时戏言而已,林斯年这小气吧啦的。
  和林斯年抱怨完,还没等林斯年还嘴,李旭又十分上心的问腓腓:“腓腓,干爹听说你最近对未来已经有点小规划啦?”
  上次在军训时大家围坐在一起畅想未来,后来军训结束回到家后,大家问起腓腓军训怎么样,有没有不适应时,坐在沙发上的小少年就从军训第一天开始慢慢的和大家说到了军训的最后一天,自然连带着这件事也有涉及。
  他们腓腓已经有了初步的未来规划,这么重要的事自然是从那天过后就开始在各位家长们中间飞速扩散。
  连带着当时还在高海拔拍戏的李旭也有耳闻。
  腓腓将一颗还带着些泥土的松茸捡到盘子里,闻言点点头:“嗯。”
  理由大体有二,一是小神兽兼爱的本能让他想要站到更多人能够看到的地方,让更多不开心的人能开心一点。
  还有另外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从小看着爸爸各种作品和舞台长大的小少年在耳濡目染之下,也难免好奇。
  只是本能归本能,在被大家当做最珍贵的小宝贝一样捧在手心里养大的小神兽拥有的早就不止是本能了。
  他更多的也会去考虑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好朋友。这些人在小神兽心中的位置,在必要时候早已能够压过腓腓神兽与生俱来的本能。
  于是腓腓又开口,说出了军训后这段时间他又在想的事情:“但是后来我又想了想,太麻烦啦。我就又不太想了。”
  这个之前腓腓倒是没和爸爸说。自从知道自家腓腓未来的小计划后,林斯年最近都开始考虑重出江湖,给孩子当靠山了。
  不过也许是腓腓还没来得及说,今天李旭问,刚好赶上了。
  林斯年听到腓腓说‘太麻烦啦’,转而和他一起蹲了下来挑蘑菇,一边挑,一边语气平常的问:“能不能和爸爸说说,具体是感觉哪里太麻烦了?”
  果然,应该就是之前林斯年没赶趟。这次他一问,腓腓立刻就想到哪里说哪里了。
  在腓腓的设想中,如果以后他沿着爸爸的脚步,走上了影视歌三栖的娱乐圈奋斗之路,那首先肯定要出门拍戏吧。就像干爹拍戏那样,导演都要各个地方来回跑,演员肯定更是。
  可是这样的话大爷爷就要为他操很多心了。腓腓长大后也知道了,原来他以前幼儿园时的安保叔叔们,还有小学、初中、包括现在高中,都是大爷爷操心安排的。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