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胖胖在之前就是一只十分有个性的猫,对小母猫根本就不感兴趣。现在都六根清净了,自然更不会去想小母猫,因此林麒这话都没被另外两听进耳里,林麒自己也只是说笑。
  想着胖胖可能真的是出去玩去了,三于是也不再寻找。反正等到了时间之后胖胖会自己回来。
  不过等到下午四点多钟,迈着慵懒步伐的大胖猫还没出现在林家客厅内,三就真的有些着急起来。
  自从腓腓年纪到了开始去上学之后,就算胖胖在外面扑花扰蝶玩得再乐不思蜀,只要一到腓腓快到家的钟点,不用叫,它必定自动出现在自己位于客厅的猫别墅内。
  结果现在眼看着腓腓还有差不多十几二十分钟就能到家,猫连个影子都没有。
  林翰蹭的一下站起身来,“我出去找找。”
  腓腓小的时候在艾尔家门口遇见一只断了腿的小奶狗还能惦记好几天呢,万一回来后发现和他朝夕相处了好几年的大橘猫丢了,想也知道小家伙会有多伤心。
  林麒、林麟连带着此刻也习惯性在楼下等着接小家伙放学的林国雄等也纷纷面色凝重,齐齐出动开始出去找猫。
  找了大概有半个多小时,连带着门岗的安保员们也帮着一起找,众都快把老宅翻个遍了都没找到那只身姿矫健的大胖猫的身影。
  完了,这是真丢了。
  腓腓今天和尧尧一起放学回来时感觉大家都有些反常,先是客厅里空荡荡的都没什么。等了一会儿把等回来之后,大家的表情又有些奇怪。
  “哥哥,你想跟我说什么吗?”小家伙见林翰的嘴张了合,合了张,于是干脆主动问道。
  顶着众偷偷射向他的目光,林翰小心试探道:“腓腓,你有没有感觉今天的房间里少了点什么?”
  少了点什么?
  腓腓四下看去,口中开始数:“少了伯伯,还少了大堂哥,少了……少了胖胖!”
  小朋友挨个数完猛地反应过来,是啊,胖胖呢?
  没看到胖胖,小朋友于是跑到胖胖的豪华猫别墅里找了找,没找到。这下腓腓开始有了点不好的预感,清凌凌的大眼睛里含着期盼问哥哥:“哥哥,胖胖在哪里?胖胖藏起来了?”
  林翰深吸一口气:“腓腓你听哥哥说啊,胖胖说不定只是出去玩玩,它这么爱玩,说不定晚上就自己回来了。”
  腓腓早就不是以前那个哄哄就好的小小朋友了,他迅速从哥哥的话中提取出关键信息:胖胖,没回来。胖胖!没回来!胖胖,不见了!
  胖胖从来没有夜不归宿过,也没有到都快晚上了还不回来。肯定是不见了。
  腓腓蹬蹬蹬的跑去抽屉里找胖胖喜欢吃的小鱼干,林尧跟上去,也从抽屉里拿了一个。
  小家伙坚强的对大家说道:“胖胖应该是迷路了。我想去找一找胖胖。胖胖听到我的声音,肯定就会出来的。”
  林翰没忍心跟他弟说,刚刚他们这么多早就出去找一遍了。不过抱着说不定胖胖是比较认,听到他们的声音不愿意出来,听到腓腓去找它后说不定就真的出现了的期望,大家还是没有阻止腓腓想要出去找猫的举动。
  陪着小朋友一路找,林翰真的是对他弟的坚强刮目相看。小奶团子居然到现在还没哭。
  不过也有可能是腓腓现在还心存希望,万一等一下还是没找到……
  林斯年悄声问林翰:“让厨房准备的小蛋糕开始做了吗?”
  林翰凝重点头。
  其实胖胖被林家养了这么多年,林家其他对它也是有感情的。能不丢当然是不丢比较好。就算最后真丢了,林家也不会放弃做寻猫启事。
  只是相比之下,还是腓腓比较重要。
  和腓腓相比,他们都是成年,成年懂得控制和调节自己的情绪,也有多东西远比猫重要。但是腓腓不一样,小家伙是真的把这只从小陪他到大、黏他黏到不行的大胖猫当玩伴和好朋友了。
  林翰生怕腓腓现在是雷阵雨前的平静。这要是真难过起来,估计他小叔都要头疼怎么哄。
  如果今天真的没有找到胖胖,林翰还准备给楚骁寒他们挨个都打个电话,叮嘱他们明天多给腓腓找点事情干,让伤心的小家伙没有时间想到猫。
  另一边,林麒和林麟如临大敌的跟在腓腓身后,看着小朋友认真到嘟起的婴儿肥小脸蛋儿,生怕他下一秒就哇的一声伤心的哭了。
  腓腓不知道他身后这些大们复杂的心理活动,他手里拿着一根诱的小鱼干,正蹲在一片灌木前耐心的叫着:“胖胖,胖胖,你在里面吗?要不要吃小鱼干?”
  等了大概两三分钟后,这片灌木没反应。腓腓迈着步子挪到另一片灌木前蹲下。
  就这样大概找了有一个多小时,期间小家伙还回头对跟着他出来的大爷爷、爷爷奶奶还有三爷爷说:“我在这里找胖胖就可以,大爷爷、爷爷奶奶还有三爷爷会累,要回去休息了。”
  林国雄龙行虎步,上去将一直表现的坚强的不得了的小家伙抱起,举起来:“没事,大爷爷不累。腓腓在下面找不到,那我们再看看树上有没有?”
  大爷爷宽厚的大掌总是让小朋友安心。
  腓腓就着这个位置和高度往树上看,看完之后摇摇头:“没有。”
  后面跟着的林翰脑中警铃大作,坏了,开始带哭腔了。
  估计就是大爷爷这一下给抱的,小朋友一般是越在亲近的身边越容易委屈。
  但是林国雄没有给小家伙这个机会,一棵树没见到就继续抱着往前走,接下来去看下一棵树。
  忽然,一旁一直在认真帮腓腓找猫的林尧好像有了新发现:“腓腓你快来,这是不是胖胖的脚印?”
  腓腓赶紧过去看,果然见到一个十分清晰的爪爪印印在被草丛遮盖的湿润土地上。
  如果不是林尧看的细,硬生生把草丛一点一点扒开看,还真不一定能发现。
  顿时这片灌木就成为了重点搜索对象。
  而灌木深处靠近老宅墙角的一边,胖胖趴在下过小雨后有些湿漉漉的草地上,橘色的耳朵动了动,起身想走,但是像是顾虑着什么,最后还是没有起身,而是对着小主的方向软绵绵的喵~了一声。
  被大橘猫圈起来的草地上,似乎有几个小毛团子在一动一动的。
  听到声音的腓腓闻声找过来,看到胖胖趴在那里后先是开心,紧接着又看到了胖胖身后。
  腓腓愣了愣,问呆在那里不敢动弹的大橘猫:“胖胖,你当爸爸了吗?”
  大橘猫的身后,是几只连眼睛都还没睁开,虚弱到连咪咪叫的声音都十分微弱的小奶猫。连毛色都和胖胖一模一样。
  作者有话要说:众人揉眼,怀疑人生。胖胖还有这功能呢?
  胖胖:被迫当爸,很无奈。小主人救我。


第327章
  胖胖被迫喜当爹,此刻见到小主人忽然出现,那张圆润的大胖脸上甚至能看出人性化的委屈和无措。
  似乎是在说:我也没祸害小母猫啊,怎么就多了一窝崽了呢?
  “胖胖,我能看看小猫吗?”腓腓见胖胖没有事情,也没有受伤,便把注意力放在了那一只只小毛团身上,甚至还想伸手摸摸看。
  注意到小朋友想要伸手的动作,林翰伸手制止:“腓腓先别摸。”
  这些小猫不知道胖胖是在哪里捡的,身上可能有跳蚤或者细菌之类的东西,要先送到宠物医院让医生看一下,等从医院领回来之后腓腓才能摸。
  腓腓很乖,哥哥不让摸也就没坚持着一定要摸。可是看着小猫们在带着寒意的湿润草地上冻得瑟瑟发抖,咪咪叫着一个劲儿往胖胖身边围的无助样子,腓腓还是回头问家长们:“我可以先把小猫们带回家吗?”
  胖胖找到了,原本还十分让众人担心伤心了到底该怎么哄的小朋友正在一心一意的关心小猫,大家当然不会不答应他。
  见小奶猫们真的很虚弱的样子,林麟干脆就地贡献出了一件外套,把小毛团们包着就往回走。
  终于解放了的胖胖原本想和小主人腻歪一下,结果被嫌弃它滚的脏兮兮的大主人们无情的隔开。橘色的大胖猫只能隔着好几条腿和小主人可怜相望。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