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0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然后每看一次手机表情就失落一次,那表情似乎是在说:都过去这么久了,腓腓还没有通过我的好友申请,是忘了吗?啊!坏了!不会是发申请的人太多,腓腓一不小心把我给漏了吧?
  自从把申请发出去后,他每过一分钟都是用手指掰着数的。岳丰自己感觉时间仿佛过去了许久,实际上那边家离总校区远的腓腓还没到家呢。
  另一边,岳丰的堂弟仿佛是在倾泻着情绪:“军训时不光是训练累,而且因为要训练的原因,天又热,所有人的心情都挺烦躁。我在基地训练的这两个星期,基本上每天都有人发生冲突。还有几次直接有人打群架。给我们训练的教练心累,我们也累。弄来弄去大家都憋了一肚子火。至于效果,我是真没感觉出来。白受罪了。”
  平时的家庭和校园还好,都不会存在这么高压的环境。结果这次一个训练,把一群即将转换期的半大孩子们给放在了同一个高压环境中,大家相互之间大多还都没什么交情,这气氛可想而知。
  反正看岳丰堂弟郁郁的样子,众人就都知道他其实也是属于憋了一肚子火的范畴之内。只不过面对关心他的家人,他在尽量控制着自己的情绪而已。
  听他这么说,家长们在心中叹了口气:看来这次许多学校在一起做的训练实验是以失败告终了。不过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他们虽有些失落,但是感觉也在意料之中。
  人类对抗失乐症的经验,总要在实验和失败中积累。
  与堂弟的愿意倾诉相比,堂弟旁边低着头不知道在干什么的岳丰反而更让人担心。
  岳丰的母亲试探问:“小丰,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被忽然点到的岳丰一愣,不过还是把目光从手机上移开,然后摇头道:“我没有啊,我挺好的。”
  “真挺好?”包括岳丰堂弟在内的所有人都觉得他是在说反话。
  岳丰没有多说,继续点点头。
  主要是他觉得在这十几天里过的这么苦的堂弟面前炫耀他的基地快乐生活似乎不太好,很容易让人崩心态。
  结果岳丰这样子反而坐实了自己强颜欢笑。
  见家人都误会自己,然后一脸担心的样子。岳丰无法,只能开口说起了自己的军训经历。
  原本是不想炫耀的,但是奈何只要一开了口就刹不住。完全停不下来。
  “我这两个星期真的挺好的。吃的好,睡得好,还认识了特别多的朋友。我们一起训练、一起洗衣服,有时候还一起帮人从食堂偷点早餐。偷早餐的时候我们这么多人一扎堆儿,就算是教练从我们对面走都看不出来。哈哈,贼有成就感。
  对了对了,我们昨天晚上离开基地前还一起开了露天烧烤,我抢到了一串烤玉米送给腓腓。腓腓还和教练比武来着,教练一下就被腓腓给弄倒了。
  最后我们还一起躺在操场草坪上看星星。我就躺在腓腓旁边的旁边,竞争压力特别大。星星特别漂亮,特别痒!
  还有还有啊……”
  听他说话的众人先是怔然,然后疑惑。
  虽然从岳丰声情并茂的样子里他们确定他没说假话,但是莫名感觉被炫了一脸是怎么回事?
  最后岳丰还出示了一下已经被他设为屏保的教练伴手礼。
  岳丰堂弟都面无表情了。都是在基地训练,怎么就活生生成了两组对照版?
  他在松木基地每天累的像死狗,还憋了一肚子火只能自己消化。
  而堂哥,从他的外形可以看出吃的苦不比自己少。但是却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他还烧烤,烧烤都是露天的!
  当是在秋游吗?!!
  岳丰的话还没说完,接着是被一条手机消息打断的。
  是他的新同学梁韩煜给他发来的消息,说是腓腓的大号人满了,加不上了,让他们去加小号。
  梁韩煜可是公认的腓腓最好最好的五分之一好朋友,说的话很是可信。
  于是岳丰飞快的复制小号账号,然后再次给腓腓发去了好友申请。
  至于梁韩煜说腓腓大号人满了,虽然之前他也不知道好友还有上限这一说,但是却也不觉得有什么。
  腓腓的大号好友满了不是很正常的吗?
  腓腓多招人喜欢呢。
  岳丰发完消息,一抬头就看到堂弟要回卧室。于是开口问了一句:“这么快就回屋休息啊?”
  堂弟的背影一顿,毫无感情的吐出一句:“我要静静。”
  操操操!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现在连训练基地都开始搞区别对待。
  虽然他也没搞清楚区别在哪里,但是都是基地,都是训练,他凄凄惨惨连觉都睡不好,堂哥却眉飞色舞的好像能打死一头牛。
  肯定是区别对待了。
  投诉!必须投诉!
  ***
  一夜之间,七个训练基地,每个训练基地的公开邮箱里都塞满了抗议邮件。
  措辞之悲愤激烈,言语之真情实感,连末尾的感叹号都没有低于三个的。
  黑岩也收到了。
  不过和别的基地是抗议区别对待不同,黑岩收到的大部分都是希望能重新在黑岩再训一次的申请邮件。之前那一次不算。
  措辞是恳切,言语之希冀,末尾的感叹号也没有低于三个的。
  而且看这些发邮件人话语中的意思,他们好像不光给黑岩发了,还给学校发了。
  林逸坐在老宅的沙发上,一边看腓腓喝鸡汤补一补,一边悠悠闲闲的看着邮件。
  对于林逸这个大忙人来说,没事时帮助理看看邮件也算是放松了。顺便作为老板,还可以从邮件中及时了解到黑岩存在的一些问题,看到在客户眼中黑岩更真实的一面。
  连续看了好几封意思差不多的邮件,林逸觉得内容还挺有意思,于是便念了出来:“希望贵基地能认真考虑邮件上的建议,同时我们也在组织学生集体向学校申请重新再来一次军训。为了给各校的实验性举措留下更真实的经验,我们愿在失乐症中砥砺前行,不惜自身。”
  最后一句说的还挺大义凛然。其实总结出来就一句:我们虽然不想再第二次军训了,但是当我们出来后听到其他人在黑岩基地的美好经历时,我们酸了。我们也要!抗议区别对待!
  再一看相同的邮件一排拉下来都拉不到底了,显然是一次有组织有计划的活动。这才回到家多久,这些孩子堪称是雷厉风行,说干就干。
  还别说,这么多学生,学校方面未必没有同意的可能。
  “大哥哥你刚刚在念什么啊?”正在喝汤的腓腓动了动耳朵,喝汤的勺子都一不小心掉进了碗里。
  林逸把电脑往腓腓那边一侧,“腓腓要不要过来看看?”
  腓腓虽迟疑,但是还是上前直面了这邮件。
  看完之后,理解不了这到底是什么想法的腓腓忽然犯愁,托着小下巴说:“大哥哥,我可能跟不上初中生的脚步了。”
  腓腓开始思考,在开学之前他要不要多看几本书充充电。多理解一下同龄人的思维。不然以后和大家没有共同语言怎么办?
  落伍了可不太好,时髦崽腓腓表示拒绝。
  作者有话要说:时髦崽上网搜来的充电书单:《花季雨季》《眼泪落成沙》《匆匆那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疼痛,因为我们正青春》《四十五度仰望天空》……
  半个小时后
  从第一本简介就开始看不懂的时髦崽:疑惑,震惊!关上电脑,怀疑自己搜错了。


第410章
  腓腓在积极看书充电,以求在同龄人中间不会落伍。
  但是本身就还心理年龄较小,比较单纯的腓腓还是没有第一时间正确区分青春充电文学和青春疼痛文学的区别。只是看到其中有一本书网上好多人推荐于是就也自己点开看了。
  实际上,这两者的区别可大了。
  抱着认真学习的心态,腓腓对着电脑看了大概有二十多分钟,然后看了个满眼的不知所以然。最后还被哥哥给抓包了。
  林翰原本也没有想偷看腓腓的电脑,只是随意不经意间瞄了一眼,结果只是这一眼,便让林翰心中一惊,如临大敌。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