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8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大家:懂了。
  众所周知,他们腓腓其实是林斯年同志粉丝后援会里的一颗资深小星星来着。
  ***
  临时介绍会之后,由于人数问题,大家暂时要不太能把名字和人脸对上号。不过一开始相互之间的生疏倒是去了一些。
  尤其是腓腓,不比军训时的方阵阵型让人看不清站在后方的学生,介绍会时圆圈样的排座使得每一个人都被看得清清楚楚。
  当晚,就有七星高中的学生们在各大群聊里奔走相告:听说了吗?今年新生群里有好多新生的颜值都特别高。尤其是其中一出场就特别拉风的那位小学弟,这TM,这是一个普通高中生该有的颜值吗?这是我随随便便就配看的小男神吗?!
  而且据小道消息称,这位小学弟和学校的学生会会长赵琦、以及经常霸占着年纪第一名的魏夜琛、校队队长邹东阳…都是从幼儿园起就在一起上学的同学。
  曾经为了这个小学弟,赵琦他们还在小学一年级开学的第一天公然逃过课!
  高二一班群聊:
  【李玲:如果我猜得没错,难道就是那次江湖上传言‘七星大逃亡’的那一次?】
  【魏留:没错,就是那一次!想当年我在蓝海小学的时候,就听我在七星小学上学的表哥说过一次。我那时候小,还因为这特别崇拜赵琦他们。不过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再让表哥跟我说他在学校里的事的时候他就不跟我说了。】
  【伍武:我当时在西城小学,也知道!事情传到我们那边之后,我和当时的几个好兄弟还曾经想过要效仿来着。结果出师未捷身先死,还没行动就被打包请家长了。】
  【李明天:轰动小学届一时的‘七星大逃亡’,没想到啊,还有这一层隐情。对了你们知道吗?咱们高二年纪的级花,范甜甜,我以前还在她的书本里看到了一个枫叶书签,上面写着腓腓赠。这个‘腓腓’,是不是就是我们新同学的小名?】
  【伍武:嗯?!好像是。今天自我介绍的时候我就听说,那个人的名字里好像就是有一个‘fei?’字。】
  由于越讨论,大家便越发的觉得这位新学弟十分神秘,最后干脆用了代称。
  因为颜值出众,刚一升学就被大家封为级花的原因,范甜甜自然受到的关注也不少。
  而一说起她的枫叶书签,陆续就有和范甜甜接触过的同学想起来了。
  【刘昊天:范甜甜可宝贝她那个书签了。之前看着多温柔的一个女生啊,就因为有一次班里有两个人在下课打闹时把她的书签不小心给碰地上了,范甜甜举着板凳硬生生追了这两个男生好几条走廊!】
  嘶,从小学起就男女通吃?
  一时间,明明才开学第二天,在小少年的无知无觉中,他在各位同学的眼中就已经充满了传奇色彩,甚至背上了‘蓝颜祸水’的剧本。
  七星高中操场上,顶着月亮还在站军姿的腓腓无端的打了个小小的颤。
  ……
  时间慢慢行进,一直到军训的第十天。
  这天晚上,累了一天的小少年已经洗漱完毕坐在了课桌上方的寝室床上。
  白生生的脚丫自然的垂落在床沿,明明已经是快熄灯的时间,腓腓还在怔怔出神,清澈的大眼睛此刻一眼望去好像有些低落的情绪。
  腓腓和楚骁寒、张小虎被分在了一个寝室。
  他的异状自然逃不过从小一起长大的小伙伴们的眼睛。
  看着腓腓这样,张小虎小心翼翼问:“腓腓,你怎么啦?是不是谁给你委屈受了?”
  他心想,不能吧。以他们家腓腓的魅力,这军训开始才几天啊,每天的送水队伍里就已经多了不少以前的生面孔。
  更别说孩子还有不打则已,一打打一片的武力值。
  腓腓摇头:“大家都很好,没有人欺负我。”
  “那腓腓你怎么了?”张小虎看起来十分的关心,连关灯都顾不得了。
  腓腓看小虎这么关心自己,心里也是暖呼呼的。但是这个事情呢…让孩子怎么说呢。
  怎么说都感觉好像不太好意思的样子。
  但是已经整整十天了,因为天天有老生买了雪糕冰棍之后到操场上吃,所以现在学校的超市里都不卖小零食了。要等新生们军训完成后才会恢复售卖。
  楚骁寒一直没开口说话,反而是顺着刚刚腓腓视线盯着出神的地方看去。
  只见在那里,正挂着一个腓腓以前送给张小虎的书包链。而书包链的样式,正是一个层层叠叠,看起来格外引人食欲的草莓小蛋糕。
  腓腓的最爱。
  没有之一。
  据说之前暑假,腓腓就已经因为变声期嗓子不舒服的缘故少吃了很多次。
  楚骁寒了然,他们腓腓这是馋了啊。


第546章
  和华耀的食堂不同,七星高中的学校食堂虽然菜式也很多,但是却是不供应甜品的。据说偶然会做偏甜的汤品,然而军训这十天来,大家也没怎么在食堂里见过这些。
  没有小蛋糕、没有甜汤、没有布丁,这一连就是十好几天,确实是有些太难为孩子了。
  腓腓睡下后,张小虎看着躺在床铺上盖着薄被,睡姿乖巧的腓腓,还是觉得有些不对劲儿。
  于是,他用不惊醒腓腓的音量摸着黑小声和楚骁寒嘀咕道:“楚骁寒,我怎么感觉腓腓这不是累的呢?他不会是有哪里不舒服硬忍着吧?”
  同样平躺在床上的楚骁寒睁眼,起身穿鞋。
  张小虎听到动静:“你要出去?”
  “嗯。”楚骁寒低低应了一声。
  不多时,几人所在的宿舍楼外,两个少年人就已经摸黑站在了隐蔽处。
  楚骁寒看起来好像目的十分明确,张小虎则是发现楚骁寒的动静后有些好奇,就也跟着出来了。
  至于宿舍宵禁之类的,只能说是如果想遵守的时候还能束缚一二,一旦他们有些其他想法,别说只是一栋仅有一位宿管在楼下睡觉的宿舍楼了,就算是在黑岩基地,也不是不能试着突破一下。端看想不想了。
  夜黑风高,校内的路灯都没亮几盏。
  楚骁寒毫无障碍的在前方走,张小虎大步和他并排。
  别问张小虎为什么不继续问楚骁寒要干嘛,他纯粹是觉得此情此景,一言不发埋头赶路会更应景些。
  反正他人高马大的,楚骁寒又不能把他给卖了。
  只是记挂着还在寝室里睡觉的腓腓,张小虎的步子还是越走越快。
  直到两人来到食堂后此时空无一人的大厨房,张小虎还在往前走,回头一看,却发现楚骁寒已经停住了脚步。
  张小虎指着厨房,懵了一下:“你饿了?”
  早知道是这样,他还不如会寝室陪腓腓睡觉。
  大晚上的,浪费他感情。
  楚骁寒摸索着将厨房的灯打开,物尽其用的回头对张小虎说:“帮我找材料。”
  张小虎一脸无语:“不是,随便找点儿黄瓜番茄的吃点不就行,你还挑上了?”
  然后,张小虎就看着楚骁寒从厨房的调料柜里依次找出奶粉、低筋面粉、稀奶油、糖……
  稀奶油是平时食堂里给学生们换口味做国外炖菜时会用到的原料,楚骁寒拿到手后看了眼保质期,还比较新鲜。
  这时,张小虎才总算反应过来:“你是想做蛋糕?给腓腓的?”
  因为腓腓喜欢吃,所以他或多或少的也了解过类似蛋糕的制作流程。
  楚骁寒平时表现的也没有多爱吃甜的,这些材料往桌上一摆,明显就能看出来做出来后不是给他自己吃的了。
  楚骁寒:“嗯。”
  说到这里,张小虎脑海中又是灵光一闪,想起来了。
  在今晚熄灯前,腓腓看着好像是在发呆出神,实际上他看的方向,好像腓腓送他的钥匙链就被他挂在那里了。
  是一个腓腓亲手制作的草莓小蛋糕钥匙链。
  这下一切就能说通了。怪不得刚刚他一问腓腓怎么了,腓腓就开始眼神上看下看的给他转移话题。原来是觉得真正的原因说出来会不好意思啊。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