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8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总而言之,没有一个人由腓腓的故事联想到自己,然后被安慰到的。
  于是腓腓只能在一众心疼的目光中自己坚强点题:“我和爸爸说好了,我以后也会去隔壁上初中的,和大家的距离也不远的。还有如果你们在六年级也有其他朋友,也不舍得他们的话,以后放假了大家也可以一起出去玩。这么想想,是不是也不难过了?”
  腓腓还是有自知之明的,觉得大家这么难过也许也不完全是因为他。
  于是接下来又安慰了不少其他的话。
  但是有孩子却摇摇头,对腓腓说了一句:“这不一样。”
  因为还沉浸在腓腓居然被赵琦他们的晚会惹哭了的气愤中,这孩子现在满脑子都是:腓腓哭了,腓腓哭了,腓腓哭了。我哭我可以,但是腓腓不能受这委屈!这两者没有可比性。
  而腓腓,他闻言开始怀疑起了自己是不是其实不太适合安慰人。他都安慰的这么明显了,大家居然还是没有往他们自己那方面去思考,反而和他说:这不一样。
  因为过度消耗脑力还没有完成预期的效果,腓腓小脸儿上现在的表情有点懵懵的。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而坐在腓腓身后的梁韩煜看到腓腓这样,差点没忍住揪一把腓腓的小脸儿。
  因为腓腓懵了的样子,配上这奶嘟嘟的婴儿肥,实在是太可爱了。
  ***
  自从星期一过后,身在华耀初中的赵琦敏锐的察觉到了一点异样。
  这点异样具体表现在七星小学那边。
  当他午休时路过西大门,刚好遇见和腓腓同班的曹小元和蒋漢的时候,他原本想和两人打声招呼,结果曹小元和蒋漢刚看到他就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
  等看到他手里拿着的一瓶水时,看他的目光更是活像他手里的水不是他自己的,而是偷的对面两人的。
  性子比较冲动的蒋漢更是直接“呵”了一声,呵完之后还道:“腓腓都哭了,你居然还在喝水?呵,果然不在一个学校了,连感情都淡了。”
  这里要明确一点,赵琦他们的毕业晚会是在上学期。结果到了蒋漢这里,几个月后的赵琦连喝口水都是感情淡了的标志。
  果然,在看一个人不顺眼的时候,他连呼吸都是错的。
  赵琦没有管蒋漢的阴阳怪气,反而上前几步,皱眉问道:“腓腓哭了?什么时候哭的?学校里有人欺负他了?”
  蒋漢看着赵琦点头。心想:可不就是你们这些七星小学前小学生欺负腓腓了?
  现在,不光是蒋漢看赵琦不顺眼了,反过来,赵琦也看蒋漢和曹小元像小废物。
  他们才毕业了多久,腓腓居然在七星小学,在主场都能被人给欺负哭了?楚骁寒他们还有这面前这俩人到底能不能行?
  不对,应该说是整个果果帮还能不能行?你们要是不行趁早说话,让我们来!
  于是赵琦面带杀气的追问道:“你给我详细说。”
  蒋漢看着赵琦,然后又哼了一声。不过最后还是开口和赵琦说了起来。
  腓腓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都受这么大委屈了,赵琦他们这些始作俑者必须知道!
  二十分钟后,赵琦表情有些复杂的回到了休息室。
  此刻的休息室里一看,好家伙,一下子聚齐了十好几个人。
  显然他们虽然毕业了,但是在七星小学还是有相应的消息渠道的。
  不光是给他们提供消息的那些孩子,就连被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他们也觉得腓腓受大委屈了。
  邹东阳一脸痛彻心扉的说:“早知道腓腓这么舍不得我,还偷偷哭了,我就算是被我爸妈打断腿我肯定也要留级啊。听说那天腓腓哭的特别厉害,怪我,都怪我,我还给腓腓送小布丁了,我都没看出来。”
  魏夜琛默默拿出手机,心说:我都当了这么多次不肖子了,再当一次,魏光海应该不介意吧?
  作者有话要说:华耀初中校长:留级是不可能留级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留级的。
  七星小学校长:接手是不可能接手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接手的。
  赵琦、魏夜琛、邹东阳:放我回去!!!腓腓需要我!!!歇斯底里.jpg


第390章
  事实是,当魏夜琛把电话打过去后,魏光海都不想说话了。
  因为自从三年前,他这个亲生父亲在魏夜琛心目中的地位就开始急速下降,他说的话魏夜琛听不听,取决于他对于一件事有没有和魏夜琛想到一起去。
  如果没有产生分歧的话,那一切好说,魏夜琛看着还挺好说话的。但是一旦父子俩产生了分歧,魏光海都怀疑自从那一刻起魏夜琛就开始自动屏蔽他说的所有话。
  是的,所有。
  他不是没想过把魏夜琛的这个毛病给掰过来。可是这孩子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却早已长成了甚至让他有些陌生的样子。
  独立、果断、聪明、行动力极强。还特别招家里老人疼。
  这本该是他所期盼的继承人的模样,但是现在这些特质却都用来对付他了。
  在这世界上的任何一种感情中,占上风的总是能够最先抽身的人。
  就比如魏夜琛,他现在已经不是三年前那个还会偶尔期盼着父亲在关心弟弟之余也来关心一下他的无助小男孩了。
  他现在是魏.冷酷无情.心中无亲爹.拔刀自然神.夜琛。
  于是等魏夜琛自觉通知到位后,就礼貌的挂断了电话:“嗯对,我现在是在休息室。我这边等一下还要给校长发申请,就先挂电话了。再见,午安。”
  魏光海被挂了电话,梗塞中还有一丝麻木。
  然后等魏光海两个小时后又接到电话,魏夜琛在电话那边通知他道自己留级留不了了,因为学籍已经转到了华耀初中里,华耀初中的校长不太想让他退学然后重新去读小学。
  华耀初中校长这边勉强还可以搞定,但是七星小学的校长却说什么都不愿意再接收他。说是没有个正当理由,七星小学是不会接收被初中退货退回来的学生的。
  所以,魏夜琛留级的这个计划只能暂时搁浅。
  当再次听完电话后,魏光海没有什么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心里反而是更麻了。
  所以,现在不光是那位传说中腓腓、然后魏夜琛的猫、还有他在学校的朋友们,他在魏夜琛这里说话是都不如他小学校长说话管用了吗?
  所以说人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在觉得那个人会永远在原地等你的时候,他并不怎么在乎。
  反而是等到即将失去的时候,他们才会明白自己错过的到底是什么。并且极力的试图挽回。
  而魏光海,直到近一年来他才逐渐回神,原来他已经错过了自己亲生儿子从生下来到上初中,这整整十二年的光阴。
  ***
  话说回华耀初中这边,留级的路径被切断,虽然其他人不能像魏夜琛那样说申请就申请,但是一个个表情都还挺失落的。
  虽然他们知道就算他们回家之后和父母家人说了,估计也有九成九的可能会直接吃一顿竹笋炒肉丝。但是好歹也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不是。结果现在直接从源头掐灭了。
  七星小学不收,这怎么办?七星小学是私立学校,他们总不能堵着校长的家门口让他把话收回去吧。
  可是,一想到腓腓因为不舍得他们然后哭的眼眶通红的样子……
  邹东阳颓废的把一张大脸摊在桌子上,和大家分享自己这边的情况:“我刚给我妈打电话了,她说耽误不耽误学习的无所谓,主要是如果我敢自己提交申请的话,她晚上就让我爸坐飞机回来揍我。揍完还不给在申请上签字。”
  其他人听完表示在意料之中。
  耽误不耽误学习无所谓,这并不是场面话。因为只是留一下级的话,根本就耽误不了他们学习。像他们这样家境的孩子,家长们是不可能仅仅满足于让自己的孩子只学习学校里教的那点东西的。
  之所以不让他们留级,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按照近两年来的大数据统计显示,这些孩子们的转换期应该就是这两年了。
  高发期就在初一和初二,初一占百分之五十四,初二占百分之四十一。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