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7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虽然比不上真正厨师以及大人们做的,但是却处处充满了无可替代的心意。
  林麟说服自己试探着微微把筷子往上抬了抬,然后被他爷爷林国雄一个眼神杀将过来。说服失败,筷子又放下了。
  腓腓原本在厨房里的时候的还没什么感觉,现在休息下来的时候早就饿了。用手一摸还能摸到瘪瘪的小肚皮。
  只是大家为什么都不吃呢?出锅时腓腓都有用干净的勺子尝尝味道,客观来说,虽然没有奶奶和厨师爷爷做的好吃,但是也不难吃的。
  于是饿肚子了的腓腓小小的、委婉的催了一下:“大家饿了没有?我们吃饭吧。”
  “腓腓是不是饿了?爸爸今天太高兴,都忘了我们腓腓才是最累的了。”林斯年说着也不再迟疑,给腓腓夹了一块亮晶晶的拔丝地瓜到他的小盘子里:“腓腓辛苦了,吃点甜的补一补。”
  给腓腓夹完之后,又用汤碗里的勺子给自己盛了碗汤。
  喝了一口之后还朝腓腓竖了竖拇指,推荐道:“爸爸感觉这碗汤腓腓做的很好喝,腓腓要不要也尝尝?”
  林斯年动了起来,桌上的其他人看因为爸爸捧场而大眼睛亮晶晶的好像落进去了小星星一样的腓腓,也是纷纷回神,不再想其他,陆续伸出筷子夹菜。
  对为了这些菜认真准备了整整五天的腓腓来说,他最开心的肯定是看着大家开开心心的吃饭。
  毕竟,食客的肯定才是对一位小厨师最好的认可呀。
  于是接下来,即使是有减肥包袱的林尧,也就着桌上的菜猛干了三小碗饭。吃完三碗饭还不算,又准备腆着已经鼓起来的小肚子再盛一碗汤。
  年纪最小的林尧都如此,更别说桌上的其他人。
  一时间,整个客厅充满了干饭的火热气氛。
  就连原本已经想好了只吃拔丝地瓜、文思豆腐、油炸冰淇淋当晚饭的腓腓都在大家的热情下晕晕乎乎的喝完了一碗带着很多虾球的海鲜汤。
  晚餐的最后,当抢先他小叔一步,把最后一块辣子鸡丁放进嘴里时,林翰感觉自己原本憋了好几天的胜负欲得到了一点点的满足。
  至于剩下的,只能用时间来消磨了。毕竟对于现在的腓腓来说,做一次菜大家一起吃吃也就可以了,如果再因为他自己酸而要求腓腓再多做几次,那不成压榨小朋友了吗。
  这可是一桌的八菜一汤,虽然有他小叔悄悄给减负,但是也不是像煎个鸡蛋这么简单的。
  而之前一直把下厨视为兴趣爱好的杨玉英见到腓腓做的菜这么受欢迎也不吃味,反而是埋怨坐在身边的老头子道:“都说了让你给我留一点汤,结果现在都到你碗里去了。”
  腓腓听到奶奶和爷爷说的话,当即当起了小和事佬道:“奶奶,下次我可以做多一点。这样就不会不够喝了。”
  杨玉英当即道:“做菜太麻烦了,腓腓还是小孩子呢,听奶奶的话,我们只做这一次就好了,剩下的长大再说。腓腓以后想吃什么和奶奶说,奶奶给你做好不好?”
  杨玉英自己每天在厨房里至少会待上好几个小时做菜和研究新菜,并且还乐此不疲。结果到了腓腓这里,一下子就变成被嫌弃的‘太麻烦’了。
  腓腓想了想,点点头:“好吧。”
  那就等下一次有人过生日再说吧,等到了那时候,他也就又长大了一点点了。
  毕竟腓腓也不会真的有意厚此薄彼,只是很巧,在想着要送什么礼物给爸爸的时候就刚好看到了广告,然后就灵感爆发了。
  晚饭过后,今天林麒和林翰他们猜拳输了,所以其他人轻轻松松的去看电视,而他要洗碗。
  林麒看着餐桌上一点剩菜都没有的餐盘,觉得也就是今天的主持不是馒头大饼之类的,不然这盘子估计都不用他洗,直接放柜子里也看不出来。
  沙发上,腓腓在看电视,而李旭在咬着牙用腹语和林斯年说话:“今天踩我的人里,肯定有你的一脚吧?”
  林斯年:“说什么呢?”
  林影帝拒绝承认。
  说是我踩的,你有证据吗?有本事把袜子脱了让大家看看鞋印。
  其实林斯年感觉他踩的不重,就是用最快的速度提醒李旭一下而已。谁知道看李旭后续的表情,好像是踩的比较重。
  那踩的比较重的那几脚可能是别人踩的。
  就比如说林景历,别看他看着不像是轻易动手,不对,是动脚的那种人,但是实际上以林斯年对他的了解,这家伙下黑手狠着呢。
  说不定重的那一脚就是他踩的。
  第二天,李旭的脚微肿了。到底是谁贡献了这关键的一脚,这件事在林家就成为了悬案。
  但是也不能说是没有好处。
  借着自己脚肿了,明明还能跑能跳,李旭愣是在林家待了整整三天,还出其不意的享受了一把之前暑假时林国宏的待遇。
  连果盘都不需要自己拿的。
  平时有空了还可以用电脑和之前看好了的特效公司联系一下,然后顺带再看看自己投资的那几部影视作品以及综艺都回本了没有。
  之前梁韩煜经纪人说的那个公司下了大本钱打造的直播综艺,李旭就投了一点钱进去。
  另一边,梁韩煜的经纪公司,腾辉娱乐内:
  综艺部的部长正颇有些烦心的拧着眉头,然后问身边正在给他汇报工作的助理:“梁韩煜那边还是不松口吗?连出来当一期的飞行嘉宾也不行?”
  助理摇摇头:“梁韩煜的经纪人冯哥已经明确说了,梁韩煜在上课期间一律不接综艺。部长您也知道,按照审判会的规定,如果梁韩煜自己不愿意,咱们是不能强迫孩子上节目的。”
  审判会对于这些小童星们的利益还是很维护的。再加上梁韩煜的父母现在没有了监护权,家里的两个老人又不限制他,梁韩煜在工作上是自己说什么就是什么。
  “那等到这期的直播开始后,谁到机场接吴哲轩?”
  综艺部部长口中的吴哲轩也是一位小童星,曾经和梁韩煜一起在剧组演过戏,演的还是孪生的兄弟。吴哲轩的家在S市,这次是来C市是节目组安排参加节目的孩子们在C市聚会。
  其实这些孩子们的节目都已经拍完了,现在节目都已经拍到了第二季。但是第二季的热度显然不尽如人意。没办法,公司这边只好打起了第一季童星季的情怀牌。
  原本部长是想要说通梁韩煜那边,让梁韩煜到时候去接机。这样的话他还可以带一个类似于:【兄弟世纪大合体】之类的热搜,然后顺势让吴哲轩请梁韩煜也去参加聚会。这不就妥了吗。
  但是梁韩煜硬是不答应,搞得他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导致准备的聚会仿佛都失色了不少。
  不提这糟心事,综艺部的部长又问:“聚会的地点定了吗?”
  助理点点头:“原本是有三个方案的,一个是在C市一家攀岩馆,还有就是科技馆和山海乐园。制作组的所有人其实都是比较倾向于山海乐园的。
  但是由于门票不好买,再加上山海乐园方面不同意有节目组进到山海乐园内部制作节目,所以只能选攀岩馆了。”
  又一个不是很顺心的消息,但是没办法,山海乐园那边也不是他能得罪的。
  最后只能点点头,退而求其次道:“那就攀岩馆吧。”


第385章
  定下了聚会地点之后,这位综艺部部长还是有些郁闷的说:“你说这第二季的热度怎么就没有第一季高呢?现在的观众都这么喜欢看小孩儿?”
  被问到的助理没敢回答。实际上原因是什么大家都门儿清。上一季的嘉宾什么质量,这一季又什么质量?
  第一季请的那些小童星们粉丝加起来多着呢。
  别不拿小孩儿当回事,最有代表性的,就share网上那小家伙。人家也是孩子,但是也就是没露过面,不然一时半会儿让人还真想不到有谁可以在人气上压住他。
  “对了部长,攀岩馆那边说不接受包场。如果拍摄当天有他们的VIP客户要进去攀岩的话,最多可以把其中的一片区域划给我们用。”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