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15)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位一番男主角自从开始和导演开撕,再加上今天背刺这一下,肯定是已经违约了。估计要付出的违约金不菲。
  但是即使是这样他还是要打脸导演,可见他之前说的话有百分之九十五的可能是真的。
  虽然什么话都没说,但是吃瓜群众都开始替导演脸疼。
  而且据听说这位原本还想要退圈的男主角现在已经被这位不讲究的导演激发出了斗志,不仅决定继续在圈里混,打破那部电影是他收山之作的事实,而且还要联合圈里和他关系好的演员以及娱乐公司管理层一起封杀导演。
  没错,演员要封杀导演。
  俨然一副不死不休的架势。
  林家老宅
  林斯年正在和人通电话。
  电话那边的男人说:“这次我一定要让姓万的知道,任何时候都不要试图用正主来欺骗一位铁粉的感情,他这是在玩火。”
  林斯年抬头看了下正坐在学习桌前自己写作业的腓腓,也就是他这位圈内朋友追星生涯里的小正主,不动声色的点头:“行,知道了。老莫你有事说话。”
  正在和林斯年打电话的这位全名叫做莫凌云,就是那位又重新被激发出斗志的电影一番大男主。
  从他和林斯年的通话内容可以知道,外面那些传言都是真的。他真的准备和那位大导演干上了。
  电话那边的男人闻言奇怪:“我就是和你说一下而已。”
  林斯年多少年前就退圈不管事了。所以虽然林斯年背后的势力很大,但是他也没想过和林斯年借力。
  没想到林斯年居然会主动帮他。
  林斯年没有多言。
  反而是电话那边的莫凌云在说了几句话后忽然画风一转:“斯年,你肯定有李旭的新联系方式吧。帮我要几张电影票怎么样?”
  别人没把导演李旭往林斯年经纪人李旭身上想,但是作为圈内人的他可是老早就听到了消息。
  就离谱,他在网上重金求购了大半天,居然连一张电影票都没求购上来。
  去联系和他合作的一些院线老板,得到的答案不是票卖完了,就是全预定出去了。还说预定的位置不能动,一动不仅家宅不宁,说不定年过八十的老父亲老母亲还要拄着拐杖锤他。
  没办法,对着自己的联系人翻了半天,他一个电话打过来找林斯年‘叙旧’来了。
  腓腓的小耳朵很灵,明明林斯年没开扩音,即使是在认真写作业时腓腓还是听到了,然后放下手中的笔扭头去看爸爸。
  同时眼神亮晶晶的。
  他听到好像有叔叔来找爸爸要电影票。干爹的电影被更多人喜欢了。
  腓腓有点小开心的觉得,这应该和他的卖力宣传有一些关系。
  见爸爸没说话,腓腓还以为是爸爸没有票,于是轻轻的走到爸爸身边,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啊掏,掏出来了一打电影票。
  林斯年眉头一挑:“腓腓你什么时候装了这么多票,扎不扎啊?”
  电话那边:“票?!什么票?票在哪里?”
  腓腓原本不说话是不想打扰爸爸打电话,但是既然爸爸主动问了,那他再回答应该就没有关系。
  于是腓腓回答道:“是我问干爹要的。我没有网上买票的账号,干爹就给了我好多电影票。”
  原本这个日常为家里大人操碎了心的崽是准备如果planA不行的话,他还有planB。那就是等星期一上课了把这些电影票送给自己的朋友们。
  他有好多好多朋友,一人一张肯定能送完的。
  腓腓把自己的planB说给爸爸听。
  父子俩在电话这边一问一答,电话那头的莫凌云甚至都能想象出来,一个年纪不大的崽的裤袋里塞满了电影票,看到一个人就准备发一张。
  暴发户都没有这么豪横的。
  作者有话要说:宣传小天才腓,以一己之力扛起了干爹电影宣传的整片天!


第415章
  这下莫凌云就知道自己这通电话是打对了。
  想起他加的那些粉丝群里,稍微手里有几张票的就被叫大佬,如果手里的电影票数再上一下两位数,那更不得了了,群里能瞬间排一排求大佬转手的粉丝,溢价都能溢出来好几倍。
  实不相瞒,从昨天晚上十一点开始到现在,莫凌云也是其中的一员。
  有些人,表面上好像是个一呼百应如日中天的大明星,实际上谁能想到,他其实也在群里毫不犹豫的喊着‘大佬求票’呢?
  但是这一切,从他打出这通电话以后就不同了。
  七八张、十一二张电影票算什么?他遇到了兜里揣着一打电影票,准备星期一时一个朋友给发一张的《幻想城》导演他示若亲崽的干儿子!
  这电影票还能少了吗?
  没有劳动人孩子,莫凌云在两个小时后直接亲自驱车赶到了林家老宅大门口。然后亲手从林斯年的手里接过了电影票。
  他接过电影票后用手一摸,这厚度,至少十张。
  莫凌云往林斯年身后看了看:“斯年,腓腓呢?他送了我这么多张电影票,我不得亲自表达一下感谢?”
  要说他之所以开车来的这么麻溜,那肯定是不止想要拿票这一个原因。
  林斯年答道:“腓腓在睡午觉。”
  原本腓腓是想等莫叔叔来的。
  作为林斯年的圈内朋友,腓腓也是见过这位莫叔叔几次的。
  但是奈何从小养成的习惯,一到了时间腓腓就开始犯困,想要睡午觉。
  看着腓腓一个小哈欠连着一个小哈欠的打,林斯年将票从腓腓的手心里抽出来,然后就开始开口让腓腓回房间睡觉,最后承诺他会替腓腓把票交到他莫叔叔手里的。
  莫凌云现在人还没到C市,想要过来的话最起码也要两个小时朝上。
  腓腓闻言这才睁着因为打哈欠有些湿漉漉的眼睛上楼回了房间。临走时想了想,还不忘从自己的口袋里又抽出了几张票给莫叔叔。
  莫凌云拿完票后并没有在林家多待,他现在还没有退圈,又正是风口浪尖上事情一大堆,来林家拿票这点时间林斯年都奇怪他是怎么挤出来的。
  不过等到开车回程时,看着自己手边的那一小打电影票,莫凌云心中还是不由产生了好像一趟就暴富了的错觉。
  ***
  李旭的副导演今天很忙。
  那些院线负责人找不到李旭,就只能一个劲儿的给副导演打电话。目的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想要增加《幻想城》的排片。
  但是这需要李旭的授权,因为这部电影是李旭自己全资拍摄的。
  在版权保护非常全面的现在,就算院线方面增加排片数本质上是给电影所有人挣钱,但是依旧需要征得同意。
  短短一天时间,《幻想城》就完成了从没人看好的小透明到院线方面求着增加排片的华丽逆袭。
  更别提随着看电影的人越来越多,《幻想城》在观众们中间的口碑和评价也十分的好。
  转变实在是太大,一时间除李旭外的其他主创人员都没怎么反应过来。
  《幻想城》的主要演员们齐聚一堂,因为《幻想城》严格来说是属于青春冒险类科幻电影,所以男女主的年纪都不大。尤其是男主角,还差两个月才算是成年。
  两位主角耳边是到场的副导演不停接电话的声音。
  女主角忽然愣愣的说:“我出息了。”语气梦幻的不行。
  男主角接话:“我出道后的第一部 戏,居然就吸引住了我追星生涯中最亮的那颗北极星,他看完后还唱了电影的插曲,唱完之后还问爸爸他唱的对不对。我…这…我们也太出息了吧?!”
  同样的,语气也是又肉麻又梦幻。
  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比双向奔赴更让人神往的呢?
  虽然这个双向奔赴稍微掺杂了点水分,但是并不妨碍他们四舍五入的幻想一下。
  我喜欢的小偶像唱了我演的电影的插曲=我喜欢的小偶像喜欢电影=我喜欢的小偶像喜欢我。
  这逻辑完全成立,毫无破绽。
  与接下来可能迎来的名利相比,此刻的他们仿佛更为此而开心。甚至产生了一点快乐的感觉。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