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0)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不过他好像是因为什么需要留在医院来着?
  有点忘了。
  嘛,算了!什么事能比惩恶扬善更重要呢?!
  他今天就是正义的同伴!
  友情万岁!
  ******
  在米花市游乐园附近,大量的人群已经被疏散开,特警、爆炸物处理班等专业人士已全部聚集。
  安室透正担心着自己和绿间元寿未来在组织里的处境,同时再次问自己做出的决定是不是太冒险了。
  他们来到黑衣组织卧底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也不是没有做过任务,可在获得酒名代号评级这一重要的任务中,如果出现了差错,那之前的努力白费了不说,还有很大的可能会被怀疑身份。
  可是这那个该死的炸弹犯!他从最开始就没打算拿到警察的钱然后收手!真正的后手是现在藏在杯户中央医院的第二枚炸弹!那枚炸弹的大小足够将真个医院炸成平地!
  安室透将阪上康平的计划如实告诉了他在公安的上司,所有他已知的情报全部都汇报了上去,唯一一个重要的就是他也不知道第二枚炸弹具体在什么位置,他知道只是在杯户中央医院的里面。
  在汇报完情报之后,安室透提出让上头装作不知道有第二枚炸弹的消息,现在明日香霖就在医院里,如果发现了有警察不正常的进出就会让这些家伙提前引爆炸弹。
  这种事情不能着急,安室透也已经做好了暴露身份的打算,如论如何都要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他们卧底,重要的不是自己的生命,也不是卧底的这个身份,如果能用这些换取这么多人的性命,安室透非常乐意并且也觉得骄傲自豪!
  那个阪上康平不足为惧,重要的是明日香霖,如果说谁是那个不稳定因素的话,那就是他了。
  中午十二点,阪上康平送了爆炸预告传真给警局,给他们一个小时的时间做出决定。
  安室透在十二点十分将自己得到的情报汇报给了他公安的上司。
  现在是十二点半。
  阪上康平看着手表,心想警察们为什么还没有动静。
  “喂,金发黑皮的小哥,打电话给另外一个人,看看游乐园外圈有没有警察的人。”阪上康平对安室透说,不能排除警察自己通过某种手段知道了第一个炸弹在这里。
  “好。”安室透拨通绿间元寿的电话。
  安室透:“你那边情况怎样,有什么异常吗?”
  绿间元寿:“没有情况,一切如旧。”
  安室透眼神一暗,回复:“好的,幸苦了,继续麻烦你了。”
  “怎样?”阪上康平问。
  “他说没有什么问题。”
  安室透故意麻痹阪上康平的神经,说:“没有我们的情报警察是绝对找不到这里的,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放心就好。”
  “说的也是。”阪上康平并没有起疑,就当作是那些警察还在商讨方案。
  然而实际上,刚才安室透和绿间元寿看起来平平无奇的短暂对话其实就是他们两个之间沟通好的暗号!
  安室透提到‘异常’,如果绿间元寿说的是‘没有异常’那么就是无事发生,但他刚才说的是‘没有情况’,没有重复‘异常’两个字就说明警方已经开始行动了。
  很好很好,虽然没有什么计划,但是只要控制住这个人,之后就简单多了!
  现在就等便衣警察们将这周围包围起来,然后就——
  “警察们虽然已经知道了炸弹的地点在哪里,可是现在依旧没有任何行动,只能看见有大批警察围在游乐园门口,我们记者和外面正在排队的客人们也被拦在了外面。请关注樱花电视台,让我们为你提供爆炸案的最新情报!”
  附近一个男人正在用手机看着新闻直播,他没有带耳机,声音完全是外放出来的。
  安室透:!
  不好了!
  阪上康平表情一变,拿出了自己的手机也打开了电视台的新闻直播。
  “混蛋!这些狡猾的警察!竟然早就已经知道炸弹就在米花游乐园!”阪上康平气急败坏,他怎么也想不通警察是怎么找到的,但是又想了想就觉得不需要再继续纠结于这些东西,“反正我还有留后手,这第二幕才是最精彩的!”
  说着,阪上康平拿出了遥控器——
  安室透扬声:“等等!”
  然而已经晚了。
  嘭!
  一声巨响,游乐园中其中一个售卖纪念品的店铺直接发生了爆炸!
  “啊啊啊!”
  “报警!快报警!”
  “救命啊!发生什么事情了?”
  一时之间,周围的群众陷入了恐慌,吵闹声、婴儿的啼哭声......刚才的欢声笑语不复存在。
  安室透握紧拳头,他真的真的很想现在就在这个人的脑袋上来上一枪!
  可是不行!
  谁也不知道他设置的炸弹是什么类型的,现在究竟有没有开始倒计时,而且刚才爆炸的商店明显不在他们计划内,不知道他还准备了多少这样一样的!
  阪上康平满不在乎,脸上似乎还带着一点若隐若现的微笑,他看着安室透:“怎么了?这就害怕了?现在的年轻人啊.....胆识还不如我这个中年大叔。”
  安室透强忍着怒火,说:“我们的计划必须严密按照汇报给组织的计划走,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是不能随意更改的,这是你第一次执行任务所以不知道。”
  “呸!”阪上康平对什么组织的命令嗤之以鼻,十分不屑,“我可是他们请来的炸弹专家!我想怎么做难道还得看他们的脸色不成?!把我惹急了我也在他们的总部装上炸弹!行了!别婆婆妈妈的!你们几个全都看着就行了!”
  安室透:........
  阪上康平越说越生气:“真的是不中用,还什么跨国犯罪组织呢.....高层替补竟然都是这么一群废物,干脆解散算了........”
  安室透笑了笑,好像安心了似的,不再说什么。
  外面的警察在得听到爆炸声之后已经冲了进来,跟着混进来的还有刚刚到达现场的明日香霖和松田阵平。
  松田阵平远远就看见自己在爆炸物处理班的同事,对明日香霖道谢:“谢谢你!我先去忙,等事情结束了就来找你!”
  “好。”
  望着松田阵平离去的背影,明日香霖不禁产生一丝羡慕的神情。
  能这样奋不顾身地去为一个人、为一件事拼尽全力的感觉,是他至今都没有感受过的。
  时间还早,他也很想知道这里的后续是什么。
  所有人都惴惴不安,唯独明日香霖自己站在阴凉的角落里,乐得自在。
  忽然这时手机响了一下。
  【杀掉阪上康平——Boss】


第8章
  嗯?Boss?
  明日香霖揉了揉眼睛,又再确认了一遍,发现还真的是Boss!
  手机吓得都掉在地上。
  等等!为什么Boss会发消息给自己这种底层的小透明?
  根据他自己薄弱的理解,这次任务的总指挥应该是琴酒大人或者伏特加大人,再怎么安排也弄不到Boss那边吧?
  还是说——
  自己要被升职了?!
  难道Boss终于看到了自己的潜力准备给他升职加薪一条龙服务了吗!
  明日香霖脑海中已经出现自己喝着名酒开着豪车,手下环绕,一呼百应的画面了!
  想想就很有动力。
  来自Boss亲自发布的第一个任务,一定要做好!
  但是.......
  开心劲儿过了,明日香霖又陷入了苦恼。
  杀人什么是他从来没有做过的事。
  害怕其实并不害怕,但是一想到那种血肉四溅,脑浆飞出,空气弥漫血腥气的空间,他就实名嫌弃......
  但是Boss的任务又必须要完成,那有没有什么折中的方法呢?
  就是人死了,以上恐怖的场面也不会出现的那种。
  估计是个技术活。
  但是!Boss一定就是看上了他聪明的大脑,所以才会将这个重任交给自己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