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8)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阪上康平点头,从怀中拿出了一张看起来有些陈旧的地图,摊开在桌面上。
  地图上有用两种颜色标记好的几处地点。
  “用黑色笔标记的不用看,光看红色的就行。”阪上康平解释道,他指着地图上的两个红点,“我将会在这两个位置放置定时炸弹。”
  明日香霖仔细看了看标记的地点,一个是游乐园,一个是医院。
  他好像明白了:“原来如此!选择两个人位置是因为人流都很大是吧?”
  阪上康平笑了,原本看起来只是一个中年社畜的形象,一笑起来顿时有一种说不出的狡猾与奸诈,他看着明日香霖:“小兄弟,你很懂嘛,难道你也是做炸弹的吗?”
  “不是不是,像我这样的笨蛋是做不出这么高级的东西的。我只是第一次接触这方面的任务,有点好奇而已。”
  “呵呵.....可不单单只是放炸弹这么简单。”阪上康平邪笑,镜片下露出的小眼睛满是奸诈,“我还会通过传真向警视厅发送预告函,向他们所要一百亿!给钱我就告诉他们炸弹的地点,如果不给我就当场引爆炸弹!”
  明日香霖惊叹:“啊,原来炸弹只是幌子,钱才是真正的目的吗?”
  “那当然不是了,钱不过只是其中一个小小的酬劳。真正的还是炸弹——”阪上康平指着地图,“首先我会让警察开始拆除第一个炸弹,等拆解到一定步骤的时候,电子屏幕上就会显示出一行字,告诉他们第二个爆炸地点只会在第一个炸弹爆炸前三秒才会显示出来!哈哈哈哈!”
  明日香霖这个时候发现了这项一开始就不公平的交易:“那警察一开始给的钱,不就........”
  不就什么都没有阻止吗?
  “没错!”阪上康平大方承认,他神情癫狂,面部扭曲,“钱不钱的根本无所谓!我要的就是对警察的复仇!这也是为什么我加入这个组织!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有限,只要能报复霓虹的警察,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啊,的确是这样约定的。”一旁的伏特加肯定了阪上康平的说法,“只要你按照组织的需求提供炸弹,组织的人就会帮你完成你的心愿。”
  “哈哈哈哈!对!就是这样!一想到那天警察们焦虑的表情,啊,我的内心就无法平静下来!”
  伏特加看着,不禁心中感叹阪上康平是个疯子。
  不过也正因为他是个疯子所以才会得到那位先生给予的特权,让酒名代号的候选人们去配合他一个人新人完成计划。
  安室透:.......
  他从刚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没有说话,这个人的犯罪手法总给他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
  他看了看旁边,发现绿间元寿也是一脸凝重地看着地图。
  果然,这个感觉不是他的错觉!
  安室透装作一直都有关注他们谈话:“哎——,你好像很有经验的样子啊,难道说以前也做过类似的?”
  “当然了,”阪上康平并没有想那么多,他很享受呆在这里的感觉,那种被黑暗与邪恶所包围,自然也把安室透当成其中的一员,“那是去年的事情,我也用同样的方法从警察那边敲诈了十亿,顺便还带走了不少警察。”
  安室透:!!!
  绿间元寿:!!!
  十亿、炸弹、警察.......
  不会吧?世界真的有这么巧的事吗?
  没想到,为你报仇的机会竟然自己送上门来了!
  研二!


第7章
  杯户中央医院。
  清早,一名穿着黑色西装带着墨镜的小哥手捧鲜花踏进医院大厅,他轻车熟路地去往病房区,路上经过的护士小姐姐们都忍不住慢下脚步来。
  “呐呐,那位帅哥是谁啊?手里拿着鲜花,来看女朋友的吗?”
  “啊,你是新来的难怪不知道,他呀每个月的六号都会带着鲜花来,一个人坐在病房里说上好一会儿话才离开,算上今天的话,已经是第十一个月了。”
  “哇!不仅人长的帅还这么痴情,实名羡慕了!”
  “他可不是来看女朋友的,那个病房里住着的是一名警察,在一年前的爆炸案中受了重伤,已经昏迷一年了。嘛,医生的意思是超过三个月其实就已经很难再醒过来了,也是可怜啊——”
  松田阵平拉开病房的拉门:“早上好研二,我来看你了。”
  “.......”
  回答他的是寂静和医用机器发出的声响。
  病床上的人正是萩原研二,他的发小,同学,同伴,同事,好友.......
  他已经昏迷一年了。
  松田阵平将鲜花插在花瓶里,装上干净的水,摆放在就萩原研二的床边。
  他坐在椅子上,从口袋出拿出香烟,已经叼在嘴里才想起来这里是医院,禁止吸烟。
  “今天是一月六日,是你受伤的那天。”松田阵平淡淡地说,“已经整整一年了,研二,你也该醒过来了,再睡下去你那好身材就要长胖了,到时候不受女生欢迎了你可别哭啊。”
  “抱歉研二,一年了,另外一名爆炸犯还是没能抓到,抱歉.......”
  松田阵平扯了扯领带,他今天总觉得胸口有一块大石头堵着,应该也是跟今天的日期有关。
  他对萩原研二说着这一个月发生的事情,虽然没有任何回应,他也依旧这乐此不疲地说着。
  时间来到中午,他今天只请了一个上午的假,是时候回去了。
  那种变态炸弹魔一定会再有所行动,他敢肯定!
  刚刚走出病房,松田阵平就撞上一个人,他是没什么事,但是那个撞上的人却摔倒了。
  “好疼!”明日香霖手中抱着一个纸盒箱子,摔倒在地,他感觉好像撞上了什么柱子一样,好疼!
  松田阵平见是一个看起来还没成年男生,一边道歉一边蹲下身:“抱歉,我没注意到你走过来,你没事吧。”
  明日香霖闻声抬起头,在看到面前人的样貌后,瞬间忘记自己刚才被撞的事情,惊讶地问:“你难道是艺人吗?”
  松田阵平懵:“啊?”
  “不然就是偶像?或者杂志的模特?这里是什么取材用的拍摄现场吗?”
  松田阵平想了想这里好像没有脑神经科,排除了这个少年是病人的可能:“你在说什么?”
  “因为你长得真的很好看!”
  金发少年真诚的笑容与清澈的大眼睛,听起来好似奉承的话从他口中说出竟无比认真。
  直球克傲娇,这招对松田阵平的杀伤力不是一般大!
  “笨蛋,我不是什么艺人,我是警察!倒是你,看起来像是还在上高中的年纪,怎么在这里?难道是逃课?”松田阵平故意拉下墨镜,装作很凶的样子,想从这个小鬼的眼中看到一丝逃课的心虚,可观察了几秒还是什么都没看见。
  明日香霖感叹:“现在警察都像你一样这么好看了吗?!果然时代已经不一样了!我还停留在警察都是啤酒肚的猥琐大叔的形象!”
  “什么猥琐大叔啊,警察都是正义的象征,就算有些长相不太讨喜,但也绝对是正义的,学校的难道没有教你吗?”
  明日香霖摇摇头:“我好像没去过学校?我也有点忘记了.......”
  “......喂小鬼,你说你没去过学校是真的吗?”松田阵平的语调忽然严肃了起来,他脑海中全都是因为家庭贫困交不起学费让孩子早早出来打工的背景故事。
  现在在霓虹还真的有这样的家庭吗?
  “对啊,我骗你这个干嘛?”
  “那你的家人呢?”松田阵平又问。
  “没有啦这种东西。”明日香霖垫了垫箱子,想起来自己还有正事,“那么警察哥哥再见啦,我还有工作要做!”
  明日香霖拿着箱子,消失在医院走廊的拐角处。
  松田阵平看着那个金发小鬼瘦小的背影,脑海中又浮现了他刚才说着没有家人时所露出的明媚笑容,那明明就是掩藏开朗背后的心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