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70)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被大火烧过的东西已经全部都清理掉了,现在剩下的,全部都是黄金本身!
  有一部分的黄金因为那个部分的火势较大,已经有了轻微变形,别墅的另外一边和二三楼几乎都还保持着原有的样子。
  主办方不仅进行了里面内景的拍摄,还用航拍在上空中来了很多全景!
  夕阳西下,整栋别墅真的都在闪闪发光!
  介绍片足足有五分钟之久,但是却没有一个人觉得不耐烦,大家都沉浸式体验着这从未有过的视觉盛宴!
  视频结束,灯光再次亮了出来了,今天的重头环节也终于登场了!
  主持人情绪激昂:“现在正式进入第十件宝物的拍卖!大家准备好了吗?!由纯金打造的黄昏别馆,起拍价为一个亿!”
  单单这个起拍价就已经将一部分拒之门外了,但其实只要是今天到场的,谁都没有真的天真的认为一个亿就能真的拿下来。
  一个又一个喊价的声音出现,价钱已经一路飙到了六亿美元!
  明日香霖握着号码牌的手已经在出汗了,他想现在赶紧喊价,但是琴酒大人一直抓着他的手不让他举起来。
  “不行了不行了琴酒大人,来不及了已经!”明日香霖蠢蠢欲动,他现在直接一口气加到一百亿,早点拿下来免得夜长梦多!
  琴酒依旧非常淡定:“不要着急,你现在喊没意义。”
  主要是他知道金发笨蛋一定会举起牌子然后直接喊出一个一百亿,然后没了。
  倒不是说这个方法不行,但是从战术乘次上来看,的确是傻了一点。
  琴酒尝试跟明日香霖解释:“现在正是摸清楚这些人手里都有多少预算的时候,而且随着一个一个这么出价,对心理上也是一种压力,拉长时间也给了大家思考的空间,到了后面叫价的人就没有那么多。”
  能省下不少钱。
  当然,这个部分琴酒没有说出来。
  并不是因为他真的缺钱还是什么的,主要还是担心金发笨蛋,他这个傻乎乎的样子,到时候没钱了都不知道。
  不过自己的工资养活一个人还是没有问题的!
  .....
  ........
  拍卖会现场这边热热闹闹的,许多没有来到拍卖会现场的普通人也在家里感受着这份热闹。
  之前的拍卖都没有算在里面,最后黄昏别馆的拍卖是有新闻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在现场直播并且放在电视台上的。
  现在正好是晚上的八点,是众多家庭吃完晚饭,开始茶余饭后聊天看电视的时间,围观黄昏别馆的拍卖就成了一个特别好的休闲项目,顺便还能和家人们吐槽一下万恶的有钱人们!
  毛利一家现在也是这样的——
  毛利兰刚刚收拾完了碗筷,来到电视机前,毛利小五郎和江户川两个人已经在看着了。
  电视中,又一个人喊出了新的价格:“七亿八千万。”
  毛利兰不禁感叹:“我的天啊......七亿八千万,这得是多少个零.........”
  简直就是她一辈子见也没有见过的的大数目啊!
  毛利小五郎看得不禁有点酸溜溜的:“切!不过就是一个黄金做的房子而已!又不能住人!买来了干嘛?纯纯就是浪费..........”
  江户川柯南进来科普小知识:“嘛,按照现在黄金的价格的话,这个价钱其实也不是特别不能接受,因为这里面还有打造别墅的手工费用,历史考究,未来的投资市场什么的.......如果把这些钱全部都算进去的话,可能都不止七亿八千万了。”
  虽然说了这么多,但是江户川柯南知道他们家也是众多买不起的那一类人..........
  毛利小五郎:“切!明明就是一个小学生!好好喝你的果汁然后看动画片就好了!”
  江户川柯南:.........
  年龄,一个他心中永远的痛!
  “不过话说,这个房子真的买下来了能做什么呢?”毛利兰真心发问,“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感觉每天都需要担心家里会进来小偷的感觉...........”
  因为到处都是钱。
  毛利小五郎懒懒地说:“谁知道呢,谁知道这些有钱人的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江户川柯南没有关注那边的谈话,他一直在专心看着电视屏幕。
  他觉得那些家伙有可能也在里面,之前因为大火,宝藏最后是谁也没有得到,自然那些家伙也没有得到,现在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还继续想要得到这个传说中的别墅。
  这个时候,电视上的镜头一闪而过,镜头从舞台转移到了观众席,那些正在轮番举着号码牌出价的人。
  就在那么一个瞬间,江户川柯南看见!
  ——明日香霖!
  为什么这么容易就看见了?因为明日香霖的衣服!他穿的西装是白色的!
  在场大多数人的西装都是黑的,因为会显得更加庄严,所以当一个穿着白色西装的人出现在一群穿着黑色西装的人里面,就会变得非常显眼,再加上明日香霖那一头非常特别的金色短发,几乎就在一瞬间,江户川柯南认出来了。
  说句实话.......因为一直遇见那个叫做明日香霖的黑衣组织成员,江户川柯南心中对金色头发的人其实已经有一点心理阴影了.........
  不过闲话先放一边,果然,不出他所料!
  黑衣组织的人还没有放弃!
  之前的话,江户川柯南还会觉得可能是隐藏在里面的宝藏是主要原因,但是现在宝藏的内容已经公布了,那为什么他们还在........还是说真正有价值的不是这些黄金,而是别的东西?
  可是就算还有别的东西,那也肯定已经全部烧掉了啊,那么一场大火,就算没有烧掉,为了拍卖,里面所有的东西也都被拆走了,现在剩下的只有这些金块而已。
  那是什么?
  见拍卖估计还有一阵子才会结束,江户川柯南准备问一问别人,而他唯一能接触到的人也就只有灰原哀了。
  他打电话过去,电话虽然通了但是没有人接起来。
  江户川柯南也没有多想,多当做灰原哀可能是在洗澡还是在做什么别的,打算等过一会儿在说。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此时此刻,就在阿笠博士的家楼下,一辆豪车正停在外面。
  贝尔摩德看到从里面走出来的茶发女孩。
  “你来了啊。”


第106章
  黄昏别馆的价格已经一路被喊到了十六亿,并且还在坚持的人也是越来越少了。
  现在大家都到了比较保守的阶段,都是几万几万的往上加,很少有一口气上百万上千万的了。
  而从刚开始一直想要喊价但是都被摁下来的明日香霖,屁股已经快要坐不住了!
  啊啊啊!他都快要吧号码牌给抓烂了真的!
  琴酒十分淡定:“不急。”
  按照现在的样子,估计用不了三十亿就能拍下来了。
  嗯?!
  等等!金发笨蛋从哪里来的这么多钱?!
  然而就在琴酒思考明日香霖究竟有多少钱的时候,他忽然感觉手下一松——
  完了.........
  明日香霖实在是忍不下去了,他也很不想这么继续拖下去!
  反正这个东西早晚都是他的,早买早享受!
  没错!就是这个道理!
  “五十亿!”
  琴酒:.........
  全场:.........
  全场再次安静了下来。
  刚才多少来着?刚才好像还在十六亿吧?那你这个喊价的意思是?
  众人瞬间不知道到底这个是真的有钱还是人傻了。
  主持人也是又一两秒才反应过来:“六百六十号出价五十亿!还有没有人!”
  琴酒伸手直接捏了一把明日香霖腰上的软肉:“乱花钱!”
  “呜——”明日香霖捂着被捏的地方,又痒又酥麻,“我....我就是想早点结束嘛,嘿嘿!”
  而且买东西什么的,就要这样才痛快!
  主持人问了一圈,只有那么个别几个还在加价,但是加的也是不多,好像是最后的挣扎,他们都在赌对方也已经没有预算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