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35)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至少这样,少爷会一辈子都记住他的吧。
  公安的人围过来,场景混乱不堪,他们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乌丸莲耶的身上,生怕这个罪魁祸首现在就死了。
  明日香霖站在一旁,他心中有股说不出的郁闷感,明明大仇得报,心中应该无比畅快才对的.........
  .....
  ..........
  詹姆斯带着赤井秀一他们几个越走越远,Boss没有跟他说到底要拖住他们多长时间,如果只有朱迪和卡梅隆也就算了,可赤井秀一也在这里面,如果处理得不小心很可能就会有危险。
  现在正是夏天,是太阳最毒的时间,卡梅隆身上穿着厚厚的西装,汗水一滴一滴这么滴下来,他问:“我们还没有到吗?感觉已经离开最开始的地方有一阵子了,就要是再继续往前走我们就真的跟大部队分散开了。”
  詹姆斯回想了一下,他差不多已经拖有个十几二十分钟那样了,再长反而不妙。
  “对啊,很奇怪,为什么现在还是什么消息都没有啊。”詹姆斯假装非常急迫地样子拿出手机刷新看有没有新的消息,还在和朱迪卡梅隆两个人说话商量,好像真的在研究一样。
  在同一时间,赤井秀一的手机也响起了消息提醒,是安室透发来的,私人短信。
  内容大概是他从显示器上看见他们的位置偏离,让他们赶紧回去规定好的地点,不然就算他们擅自离开岗位,等行动结束后一定会受到处罚。
  这条短信就非常耐人寻味了。
  那么詹姆斯那边的消息又是什么呢?
  从一开始他就觉得詹姆斯那么执意想要把他们带走的行为有问题,可现在他们已经足够远离了,詹姆斯却什么都没有做。
  赤井秀一没有把他得到的消息告诉别人,正好詹姆斯他们那边的讨论结果也已经完成了。
  詹姆斯说:“不知道是信号的原因还是其他的,我什么消息都没有收到,为了委托起见,我们这里正好有四个人,可以让其中一个人先回去看看情况。”
  这个结果应该是他们几个人之前商讨出来的结果。
  赤井秀一故意没有说话,让詹姆斯继续把他的想法全部都说出来。
  最后他们决定是,让卡梅隆回去看看情况,剩下的三个人全部都留在原地。
  赤井秀一的狙击枪一直都拿在手上,他默默调整角度,对准詹姆斯的位置。
  “从刚才我就觉得很奇怪,你为什么一直把我们从那边引开?”通过刚才的一些观察下来,詹姆斯的一切行动看起来好像是想让行动万无一失,其实根本就是拖住他们的脚步而已。
  朱迪一眼就看到了赤井秀一手上的枪,她本以为只是同事之间意见不和在拌嘴,没想到竟然都拔枪了!
  “等等啊秀,不至于这样,大家都是自己人的,有什么意见不和的地方我们慢慢说,刚才是因为在讨论的时候你一直都没有说话,所以才——”
  赤井秀一打断了朱迪的话:“你们好好回想一下,他从一开始就想把我们给引开,你们就没有想过为什么吗?”
  朱迪:........
  卡梅隆:........
  两个人听赤井秀一这么一说,发现好像还真的是这么一回事!
  因为赤井秀一没有怎么说话,然后詹姆斯说的又好像真的特别有道理。
  詹姆斯知道会被怀疑,但是现在他不能慌:“等等赤井君!这中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我只是——”
  嘭!
  赤井秀一直接开出一枪,打在詹姆斯脚边:“我已经收到消息了,明日香霖从来就没有再移动位置,而且行动也没有任何变化。”
  詹姆斯表现得十分惊讶:“什么?!竟然没有变动吗?!看来我竟然也被骗了,给我发那条短信的人一定就是组织的卧底!”
  朱迪和卡梅隆一脸震惊,原来竟然是这样的吗!?
  “哼!”赤井秀一继续说,“有没有变动我们回去找那个发消息的人当面对质就好了,在FBI办案的时候所有有关于案件的沟通都是要存档的,只要找到了那个给你发消息的人,就能知道到底谁才是真的卧底。”
  卡梅隆惊呼:“什么!?真的卧底?!难道说——”
  朱迪是相信赤井秀一的,比起她的领导詹姆斯她会更相信赤井秀一。
  四个人僵持在这边,赤井秀一放下手臂,不再保持着举着狙击枪的姿势。
  詹姆斯捕捉到这一点,他趁着这个时间,脚上发力,往旁边水箱处跳跃,还拿出枪反击。
  朱迪和卡梅隆都没有预料到,还沉浸在惊讶之中。
  赤井秀一仿佛已经早就猜想到了,刚才那一瞬间的破绽是他故意留下来的,为的就是看詹姆斯会怎么反应,然而现实说明,竟然真的是他!
  赤井秀一:“卡梅隆!将这边发生的事情赶紧通知给给其他人!詹姆斯是卧底!”
  .....
  .........
  明日香霖自己好像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来的。
  公安的人冲进来带走了乌丸莲耶的尸体,自己也被呆了出来,现在大队人马还在周围搜索组织剩下的残党。
  这一路上明日香霖都是低着头的,当他再次抬起头时,琴酒站在他的面前。
  琴酒:“都结束了?”
  明日香霖点点头,闷闷说:“他......自杀了,在我的面前,我........”
  “都已经是死人了,不用去想了。”琴酒搂着明日香霖的肩膀,“是他咎由自取,反正早晚都会死的。”
  “嗯。”
  明明什么都没有做,明日香霖就是觉得好累好累......浑身上下的力气好像都被抽干了。
  “带我回家。”他说。
  琴:“好。”
  公安的人见琴酒他们准备离开,本想上去留住他们,但安室透去阻止了。
  Boss已经落网,明日香霖那边给出的筹码已经完成了,现在琴酒他们就不算是罪人了。
  他们这边还有很多收尾的事情需要处理呢。
  在琴酒和明日香霖离开不久后,卡梅隆带着赤井秀一的消息回来了,FBI马上带着人手去支援,公安冷眼旁观,这是FBI的事情跟他们没有关系。
  当FBI的支援赶到现场时,战斗已经结束,詹姆斯被赤井秀一击杀了。
  事情过去一个小时后,公安的人已经排查了周围所有的建筑物,没有发现有任何可疑人员。
  事情过去两个小时候,周围的道路已经可以开放了,只有Boss和明日香霖进行最终对话的那间屋子被封了起来。
  事情过于三个小时候,大部分公安和FBI已经撤退了,所有的一切好像真的结束了。
  琴酒带着明日香霖回去了他自己的公寓。
  琴酒虽然常见居无定所,不是在执行任务就在执行任务的路上。
  自从他跟明日香霖确定了关系后,他便买下了一间在银座的公寓,早在那个时候他就想要和明日香霖从宿舍里搬出来住了。
  现在组织差不多名存实亡,世界各地还是有很多没有被笼络的残党,但是这些已经不在琴酒的思考范围内了。
  明日香霖在车上的时候就已经睡着了,他又梦见了好多好多零零碎碎的东西,都是一些生活上的片段,好像是他人生的一种总结。
  当然再次睁开眼睛时,第一眼看到的是穿着居家服尝试泡茶的琴酒。
  他看向周围,是一个他从来没有见过的地方,应该是琴酒的家吧。
  明日香霖支撑着起身。
  琴酒端着刚刚泡好的茶杯走过来:“我正好刚泡好,喝喝看。”
  “这个是——”明日香霖认识这个茶杯,这个是他的收藏品,“这个茶杯,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这可是法国著名餐具设计师与品牌的联名款!
  琴酒指了指不远处靠近厨房的墙:“放心吧,都给你搬过来了。”
  明日香霖看过去,那边放着他收集茶具的柜子!不仅仅里面的东西一样都没少,甚至连整个柜子都搬过来了!
  明日香霖惊讶:“奇怪,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